前往
大廳
小說

【連載】傲嬌之物-千音篇-20-落英水芙蓉

人不痴 | 2021-04-26 13:56:25 | 巴幣 4 | 人氣 135


/////////////////////
兩把冷兵器激烈地碰撞,我把所有的力量加附在這鐵刀上,為了救出千音,我還沒說出口的話,想對她說,

所以我要打贏這場仗!我要贏!

「啊!!!我要殺了你!!」
就算這把刀不能割破你的喉嚨,我也要置你於死地,不由分說!

陳景能也回應我激昂的感情,他的刀想必也是全神貫注吧!
「很好!我要把你砍成兩半!!」

不同的信念和力量,兩把刀鋒激烈對撞,隨即換成是銀亮的碎片!
清脆又響的聲音,一瞬間發出的清響!

「什麼!?怎麼會!?」
陳景能的刀斷碎了,我的刀只有出現裂痕!

但是戰鬥還沒結束呢!

「再來吧!陳景能,我要打敗你!」
我揮動著快裂掉的刀,指向著他,我想他也會拳法,我也不能太大意。

「我輸了。」

「咦!?」
我訝異地看著他,怎麼會?他的戰意剎那消失了,他微笑著,所以他贊同我了嗎?

「小子,你打得很好,沒想到有人打斷我的刀,我頭一次見到,我想那就是你強大的決心吧!這點我就輸了你。」

「我……我只想救出千音而已。我不能在這裡輸,我一心只有想這樣的事。」

「大小姐對你有這麼重要嗎?」

「嗯,她是我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我們彼此了解對方,我不能沒有她,我不能讓你們這樣奪走她。」

「嗯,很好唷。」

「你說什麼?」

「那位小姐來這裡從未笑過,輪到我站崗守衛她時,每次都是快哭的樣子。我想她失去你這樣的朋友,應該很傷心吧。」

「千音……」
她這麼難過,願意用她的一生換我的性命,她難過是因為什麼呢?是在這裡不適應嗎?

「吶!小子,空中庭院在那邊方向,那邊還有很多守衛,你要小心。」

「咦!你為什麼要告訴我?我不是你們的敵人嗎?」

「我挺欣賞你的,告訴你也無妨,因為那邊的守衛會有比我強的人在,告訴你不見得能成功,不過你的勇氣和決心已經打動了我。」
他的光頭亮出光輝無比的光芒,加上他開朗的笑容,令我感動得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你要加油了,你應該還有夥伴吧,先跟他們會合吧!」
陳景能站起身來,對我拍拍肩,準備離開這裡。

我也微笑起來:「謝謝你,我一定會救出千音的。你是個很棒的人!」


哪知這一瞬間殺氣壟罩我兩人全身,冷酷無情的聲音像是對我們宣判死刑。

「陳景能,是誰告訴你可以幫助敵人的?」

轉過身看到這個人,這個人!!
烏黑的長髮到肩上,冷酷無情還帶著傲視群雄的傲氣臉龐,穿著青藍色的武道服,衣服上還披戴著潔白色的背心,

我在電視看過他,這次作戰最強大的敵人,號稱全台最強的男人-陳紹南。
他冷酷地瞪著陳景能,右手握著看起來是把名貴的刀。

「大大哥!!大哥,你怎麼來了,我是看這位小子很有前途,我想要稍微幫他、咦!!這是!」
陳景能看到自己的當家,開始慌張起來,但是看到陳紹南把刀傾斜著,再用手臂往後抬,紮起馬步來,像是要蓄勢待發的樣子。

難不成他的要出絕招。

「叛徒沒資格跟我說話,死在這招下是你的榮幸!」

「這是落英水芙蓉!」
他好像是受到過度驚嚇,一動也不動的,迎接眼前的死刑。

「看來我已經成了不可饒恕的罪人呢。」
失了焦的眼神,速度來的太快,連我都來不及反應。

因為這一刀,我無法用形容來表達這一斬。

因為太美了!那一刀應該是突進技,但是那一瞬間完成移動和突刺,又彷彿看到許多花瓣的,擋住我的視線。

落英水芙蓉,是這一刀的名字嗎?難道是魔法嗎?為什麼看到這一刀,我兩腿都軟了。
換來是大量的鮮血,而卻不是我的血,我的眼神也失了焦,看到這位剛成為朋友的大哥被刺殺。

我的意識已經複雜了起來,難過又是憤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