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四期創作】『戰爭章.之一』

紅茶梗 | 2021-04-25 00:49:30 | 巴幣 270 | 人氣 325


  高級住宅區一排看起來並不明顯的公寓群 ,在公寓的地下個體戶末世級地堡,一對放到那來都很顯眼的姊妹,看著因為不明勢力的攻擊,向上二十層特殊合金防護層,因微小的振動而抖落的細小沙塵,掉落到了黑色的女孩的頭頂。
  女孩身上別著驅動這個防空洞的微型魔力轉換型發電機,當然為了服務有錢人的防空洞,自然有除了魔力之外的各型能源儲備,不過女孩還不覺得需要動用到那些珍貴資源
  黑色的女孩拍了拍頭上灰塵,並砸了個舌「這個世界的狀況越來越糟糕了」
  白色的女孩坐在一個白色的極簡餐桌前,彷彿天塌下來都無妨似的說道「嘛~姊姊不用那麼緊張嘛~這事情會過去的」
  一邊說一邊用湯匙吃著罐頭肉以及罐裝+七色豆,真的是一種事不關己一般的樣子。
  如果是其他人,那怕事付了錢的護衛對象,這種態度都會被黑色的女孩斥責,黑色的女孩是阿斯嘉特高位的冒險者之一的黑子
  白色的女孩,有著跟她完全相同的外表,就是正常人能一眼就看出差別的黑白色系差別,同樣也是一名冒險者-白子
  兩姊妹放到地表上,都是可以平定混亂的珍貴戰力之一,不過黑子的判斷是『在無法確定白子死亡會復活的情況,在低限度自由下,不要讓白子冒任何風險』
  黑子有自己的陣亡復生手段,必要時黑子會犧牲自己也要保護白子,這一點讓白子覺得自己的姊姊保護過度了。
  「姊姊不用保護我的話,會不會……」
  話來沒有說完,黑子馬上插話
  「不會!這個事態必然會發生,只是我沒想到會來的這麼快,而且會在你來這裡找我的時候。」
  黑子最懊惱的事情就是這個,是自己判斷弗摩爾事件結束,世界或許會平安一陣子,所以讓白子來阿斯嘉特過個暑假,沒想到暑假過一半,『光害』就出現了,想把白子緊急轉移回後母那邊都沒辦法。
  「我跟姊姊都不算小孩了吧,這樣算過度保護了喔,這樣下去我要發揮母親傳下來,關於冒險者的權責了喔」
  「……」
  黑子一時間也有一些無語,黑子是十分討厭這場戰爭,說不上為什麼,就是不想參與這場戰爭,她最怕的就是戰爭中再次失去自己的摯愛,過去經歷過一次,而這場戰爭讓黑子有這種感覺……很討厭的感覺……非常討厭的感覺
  黑子很嚴厲的說道「不行!」
  「姊姊~姊姊~姊姊~」白子用著看似玩笑一樣撒嬌的語氣反覆叫著
  「就是不行!」
  但作為姊妹黑子很清楚,要是真的答應了,那就不是玩笑了,白子是真的會跟未知敵人拼個你死我活的。
  「那~姊姊認真一點,白子我乖乖在城裡顧家的,好嗎?」
  黑子是經歷無數看似無望戰場,但都奇蹟翻盤的冒險者,不過白子也是跟異神拼過命的冒險者,在外人看來都是歷戰冒險者,黑子更是離傳奇冒險者就一步之遙,雖然黑白姊妹沒有實際分個上下,但戰鬥力黑子比白子更高是想像得到的,畢竟黑子是為了任務成功能把命都拼出去的人。
  但有趣的事情是……如果真的打起來,黑子是真的會輸,或者說寧願自己輸,那怕是被殺掉也要對方活下來;但白子卻沒有這份顧慮,真的對上手,白子是會手刃自己的姊姊的,而且是全力以赴的。
  「嗯……」黑子思考了許久,並從一個小箱裡翻出一個紅線「那勾小指,答應我不去插手這場戰爭,遇到敵方盡量逃到安全的地方」
  白子勾了黑子的小指頭「姊姊也要平安回來」
  黑子將兩根小指頭系上紅繩「我答應你」在語畢後紅線在中間分開。
  雖然是小學生級的契約魔法,不過在高深或嚴密的契約魔法,只要其中一方不想遵守,那就有千百種方法越過那份契約;反之,雙方有足夠的信任或默契,就算是毫無約束力的契約,那也遠比具有強制力的約束有用。


  參戰意願上,姑且下定決心後,黑子開始作戰前準備。
  地堡中有用來準備應對敵人的武器庫,還有不少魔法素材儲備,雖然無法做到長期應戰,不過一兩個禮拜的短期高烈度衝突還是能應付的。
  考慮到傳送系的魔法無法使用,未來甚至魔力被封印也是可能,黑子也做好要手持武裝的準備,黑子在毫無魔力輔助的情況,將闇蝕以及聖蝕帶在身上就略顯難受了。
  「嘛…」黑子後悔過往一直放在心裡的-『身體更換』的重要性「應該更早打算的」
  白子吃完餐點後跑還找黑子,碰巧看當黑子煩惱基礎力量不足的煩惱。
  「阿!姊姊知道鵲鳥阿姨她們,為了給你面對這場事態,就是【聖約】給你準備的禮物嗎?」
  黑子許久之前就有向【聖約】回報,關於這個世界中【四災】的風險,所以讓白子好好待在那邊,而那邊是黑子認為最安全的地方,就算這個世界塌了,母親那邊的世界仍然照常過日,白子會處在絕對安全的狀態,而黑子也能專心處理四災。
  當然黑子在處理事情會做備案,母親方的【聖約】也同樣會留下很多備案,不過黑子大多情況都選擇『無視』,雖然會有足夠的金援、裝備、資材等援助,但黑子就心裡感覺過不去,因此都是回報情況,但反饋都是在下一次回報時才順眼看到。
  「知道……阿姨們也不是第一次要我更換身體」黑子最快想到的是這個事情,隨著靈魂與魔素的累積,下位吸血種的身體一定程度也無法滿足需求了……黑子也有一段時間很積極的物色新身體,但【魔眼事件】與接著而來【四災】讓這個必要進程延滯了。
  「姊姊打算接受了嗎?」白子的眼睛遮住一邊眼睛
  「這也在你們的計算之中嗎?」黑子偏著頭詢問白子
  「我沒辦法回答姊姊喔,不過你答應的話,或許能知道一部分答案」
  「行吧,我算是部份接受了」黑子也放棄一部分的矜持,畢竟目前的事態,也不容許自己任性了。
  「那!」白子將遮住眼睛的手攤開,瞬間白子的眼神都變了。
  「雖然有點晚了,我跟你介紹一下吧,我叫做-白毫,也算是你的小阿姨,是有血緣的那一方,是你母親的妹妹,在【聖約之盾】當中,擔任的是全身型義體調校師,既然你同意了『援助』,那『身體』就由我們來承包了……請多多指教!」
  「這部份……」黑子指著白子以及現在說話的人「是『靈魂嫁接』還是『記憶移植』,援助結束白子的靈魂會被污染嗎?」
  「類似高度催眠的手段,達成某些條件,可以讓記憶恢復,當然事情結束,白子會記得一部分回憶,這部份是我們希望白子能在你身後援助你的手段,多相信你的親人吧」
  「……」黑子有點不悅的回應「我希望白子離開這個高風險的環境」
  白毫用白子的的嘴說出「白子不是這麼想的,他是希望能幫助你的」
  黑子換一個話題「眼下這部份情況在你們的預料當中嗎?」
  「問題的話沒錯,四災的預想則不,我們無法預料何時發生,如果此時白子在們身邊,那在你眼前的將是別人,我們有其他人員會進行協助。」
  「是嗎……那眼下無法使用傳送,要怎麼進行協助呢?」
  「這間地堡是黑子自己買的吧」
  「是……吧」黑子其實不敢保證,只能說金錢與選址是自己決定的,更慎重的話是有自己挖
  「只要收集你的需求、資金、就能將目標房屋,縮限到一定的範圍,接著透過廣告投送,房仲推薦就能把範圍在縮小,別小看大數據喔」說著從地板上浮現類似棺材的機關,裡頭就有一具人型在裡面沉睡著。
  「放了超過半年?」
  「更久了,從鵲鳥提出就已經準備好了,等你同意而已」
  白毫介紹著這具人型的機能以及注意事項,不過黑子只在意人型長得很像母親,這讓她非常在意。
  「差不多介紹到這裡,雖義體會留下紙本說明書,電子件的說明書,灌輸到義體記憶中的引導指南,還有問題嗎?」
  「這個身體與母親的關係呢?」
  「基本上是最適合你的靈魂做的,而你的靈魂就是我的姊姊,你們的母親,會很相像十分正常,不過這是從培養皿開始,胚胎,育成,改造,調整的有機型的義體,過往不存在靈魂,這一點請你放心」
  「了解,那這具身體」黑子將手放在胸口「我也對於此身有些情感,請不要隨便處分掉」
  白毫思考了一下「少了黑子小姐的靈魂,這具身體除了紀念之外,很難再有其他作用,並且保存這具身體,對我們來說…沒什麼價值,如果有特別的喪葬儀式,我等可以將身體保存到災難告一段落後執行」
  「嗯……我只希望不要隨便挖個坑就埋掉,雖然本體靈魂已經輪迴,但……」黑子有些尷尬的笑了一下「價值是人定義,我還是希望有一些儀式感」黑子摸了摸自己的臉「而且也花了不少保養品在這個身體上了」
  「如果你同意的話,我能安排讓這個身體,放一個你的複製靈魂,當然這個體會投放到『其他世界』」
  「就這樣吧」黑子將胸口的靈魂寶石從胸口挖出來,並用雙手小心的捧著「接著交給您了,我很希望比較一下專業的人,跟我這種業餘的人,在更換身體的比較」
  「睡一下,保證讓您滿意的……」白毫接過黑子的靈魂寶石,並抱住如失去力量支撐的黑子身體「畢竟……我們能為你做的只剩這些了」



字數:3273



聽說四期任務不交碎片會被處死,感謝那些親切提醒的朋友……雖然放生等死很符合我現在的狀態,不過……果然還是希望腳色能活到最後,就容我在掙扎一下吧。




創作回應

黑龍.拉雅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4/6ee75094f9742bf76c81d2e594970113.JPG
要記得回報才可以拿碎片ㄛ
2021-04-25 01:51:02
紅茶梗
收到
2021-04-25 16:37:41
樂之
白子好可愛~
2021-04-26 00:01: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