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上坂すみれ×大西沙織」魔族&龍族女僕回歸、動畫二期《異世界食堂2》公開第一張海報

作者:小High│2021-04-24 12:50:22│巴幣:0│人氣:380

「上坂すみれ×大西沙織」魔族&龍族女僕回歸、「神保昌登」監督動畫第二期《異世界食堂2》公開第一張海報!


犬塚惇平(原筆名:犬派店主)在2013年1月開始投稿到「小説家になろう」的網路小說《異世界食堂》,因為受到「主婦の友社」的青睞而在2015年文庫化,讓他正式出道為商業小說家,作品本身也邀來大手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設計角色造型。然後,本作不僅曾在2017年放送電視動畫,如今也宣布要製播續集動畫《異世界食堂2》囉!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系列構成:神保昌登《異世界食堂》
人物設計:東海林康和《棒球大聯盟2nd》
動畫製作:OLM
.
漫畫雜誌「月刊少年 ACE 」6月號封面
.

店主        :諏訪部順一
アレッタ:上坂すみれ
クロ            :大西沙織

.
食堂的兩大看板娘
.
《異世界食堂》堪稱為「深夜食堂」奇幻版:雖然劇中同時存在現實日本、劍與魔法異世界,但是主要的舞台幾乎都在日本商店街角落地下一樓,門口掛著貓咪看板和招財貓鈴鐺的一般料理店「洋食のねこや」(洋食貓屋),甚至連主廚老闆只是一位普通的日本人大叔罷了。
.
這麼一間不起眼的小餐廳,雖然在每週六都會對外店休,但是其實在這天都要迎接「異世界客人」的光顧:每到這天,店內的牆上就會出現一道門,這群客人不論是人族、魔族、鬼族、精靈族、蜥蜴人族、吸血鬼族、獸人、傳說的魔龍都會從『門內』光臨。對『他們』來說,現實的普通家常菜全都成為夢幻的美味佳餚。因為如此,這群特殊客人便稱呼這間餐廳為『異世界食堂』。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雖然幕後的製作群從 SILVER LINK. 交棒給 OLM,但是既然包含監督大人與主角聲優陣容都一同回歸了,那麼希望片頭片尾曲也一樣能夠邀回 May’n 和安野希世乃兩人再度獻上美聲呢。接下來,就請各位一邊回味前作動畫的 OPED,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消息吧~
.
『One In A Billion』Music Video/Wake Up, May’n!
.
片長 1:36 的美食音效大集合(肚餓注意!)
.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四季出版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0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