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木屋獨立遊戲專欄】簡介與由來

Laird 萊德 | 2021-04-24 00:04:14 | 巴幣 22 | 人氣 330

【木屋獨立遊戲專欄】

這是一個以介紹、解析與評論獨立遊戲為主軸的資訊站,涉獵範圍涵蓋台灣本土與國外的獨立遊戲。
木屋常駐作家每月會不定期發佈新文章,讓冒險者認識到更多不同類型與玩法的獨立遊戲,進而激發創作靈感。



木屋剛成立時,我邀請到巴友 bababa 當專欄網站台柱,將他過去撰寫過的文章做一系列統整,並從 2021 年開始,陸續加入最新的獨立遊戲情報,以及木屋平台站上各類遊戲作品的心得分享!

專欄進版圖是由幽闇精心繪製的像素風形象圖,並由排版相素風格的文字,專欄分類 icon 則由 Peter 製作,非常感謝美術大大們的協助!


目前由常駐作家 bababa 於 2020 年(含)之前撰寫的 22 篇文章皆已上線,其中分類包含遊戲分享、遊戲評論與遊戲解析。

歡迎大家有空造訪木屋平台的專欄網站,說不定瀏覽一下這些專欄文章,可以幫助你擦出一些創意火花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