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咒術迴戰—自創女角(瑠璃 茜)

作者:多多綠│2021-04-23 11:48:33│巴幣:16│人氣:1949
大家好
我是多多綠

最近真的是瘋狂迷上咒術 狗卷好香救命
所以忍不住寫了OC角
不過因為排程關係應該之後才會開始寫故事
總之絕對不會是近期的事
就是先丟OC出來止渴

那麼不囉嗦先上圖






瑠璃 茜(ルリ あかね)

身高:156
術式:色操舞想
領域展開:三千大千世界



咒力量僅僅只是中上的程度,但因為身體生成咒力的速度極快所以被誤以為咒力非常多,不過生成的過程會疲勞,所以用太多咒力會睡著,並不是永動機。

咒力天生不受控,會不斷外洩。經過訓練以後也只能減少流失而沒辦法完全阻止,因此小的時候極度嗜睡,以為自己有嗜睡症。

左撇子,喜歡畫圖,對顏色非常敏感,能夠操縱顏色。小時候第一次使用顏料畫圖時誤傷家人,因此認定自己擁有特別的能力,只是當時還不知道這叫「咒術」,而且認為發動條件應該是「作畫」。

起初家人以為房子鬧鬼所以頻頻搬家,後來受害人數越來越多,且都是茜在場的時候造成的,家族察覺是茜的關係,因為害怕的緣故而禁止她畫圖。整個家族的懼怕生成了咒靈附在茜的左手上,希望她去死的恨意造成了茜的壓抑,讓她只敢躲在沒有人且遠離人群的地方畫圖,但又因為咒靈的關係畫的很不安穩。

試著和咒靈共存,替咒靈取了個名字叫「小光」,小光持續吸收茜外洩的咒力而膨脹變強,不威脅茜性命的緣故就是因為有咒力可以吸。茜其實很討厭小光。有的時候小光會故意擋在她眼前讓她看不見。

小光的存在跟茜容易流失咒力的關係會引來其他咒靈,所以周遭人才容易被波及。

小光的壓力害茜作畫的次數減少,而且能不傷害到人又能作畫的地方不多,因此漸漸的不怎麼畫圖了。直到又一次搬家,在陌生地區就讀該地國中一年級,茜發現學校有個無人靠近的舊校舍,便在裡頭的美術教室裡畫圖。

人際關系很差,不管轉學到哪裡去都沒有朋友。因為怕傷害到人,所以不怎麼跟人來往。對於顏色是又愛又怕,說話時如果說到顏色,會用寶石來替換,例如紅色系的東西會用紅寶石替代,嗨起來或情緒激動的時候也會用寶石來形容,例如東西很棒她很喜歡的時候,就會用紫水晶來形容。也因為說話方式很怪,又不常與人交際,剛入學就受人非議。被盛傳是詛咒之女後,演變成排擠、霸凌。茜唯一的舒壓方式就是畫圖,卻也受到小光存在的影響而越畫越陰鬱。

❶紅→紅寶石:??
❷橙→錳鋁石榴:受傷了
❸黃→黃寶石:示好、友好用的
❹綠→祖母綠:不要緊張、沒事的,安慰用的
❺藍→藍寶石:鼓舞用的
❻靛→青金石:太好了,沒事吧
❼紫→紫水晶:喜歡這個
❽白→鑽石:加油
❾黑→黑曜石:不要哭

不過茜是可以正常溝通沒有問題的

經常把美術教室弄得亂七八糟,因為當茜使用一種顏色時,教室裡相應顏色的東西就會有反應。常常一個人整理教室環境。

小光咒力殘留的反應讓某人意識到學校有咒靈的存在,跑到舊校舍的美術教室後發現了作畫的茜,茜因為一時緊張怕會傷到他而沒能控制好咒術,在差點傷到他時,被說了一句「飛走吧」,看見顏色沒有傷到他以外,小光也消逝了,誤以為對方是來告訴自己拋下過去的壓力與害怕、要自己盡情畫圖的,不過其實對方原本根本沒那個意思,但茜因此獲得了慰藉,開始放心畫圖。

因某個緣故的關係,後來經常使用亞麻色作畫,被誤會很喜歡這個顏色。畫圖太專心沒意識到自己亂糟糟的頭髮沾到顏料,對方猜測她喜歡亞麻色所以給了她一條亞麻色緞帶讓她把頭髮綁起來。但是對方直接把她綁成聖誕樹,被她用後腦杓狠狠撞了肚子。

稱呼對方為「Ruby(紅寶石)」。

給人的印象是不好親近又冷淡,實際上是看到好友跌倒會一邊大笑一邊扶對方起來的類型。有一套自己的處事邏輯,但是別人都不懂她為什麼可以這麼理所當然。

一場事故弄斷了她的左手掌,並再次讓她害怕作畫,同時發現自己的咒術不是作畫,而是操縱顏色。

斷了手掌以後家族的反應是狂喜,茜的左手又被來自家族惡意所產生的咒靈纏住,同樣被取名為小光。國二時轉學,茜再也不畫圖了。

高一時在路上遇到五條,小光被其驅逐,同時被他邀請進入高專。在那裡碰上過去斷掌的原因。

如果當初碰到的是夏油,就肯定會變成夏油那一方的人。

真正的咒術「色操舞想」正確的使用方式是手碰到的顏色皆可令相應的顏色產生反應,並不是作畫才會引起的。一隻手一次只能使用一個顏色,每個顏色的能力不同,以色系區分,如暗紅、深紅、粉紅都歸類在紅色。以自身為範圍,半徑三公里的圓內皆有效,但一次只能操作一個色塊,顏色必須是連續而不斷的,斷掉後的另一個同顏色視為另一個色塊,且人體無法操作。血液是例外,因為茜覺得血液就像顏料。

顏色越接近,能力越強大,如摸暗紅色,粉紅的色塊會有反應,但效果不會比摸粉紅色來的強。同時,色塊面積越大,能力也會越強。

高專衣服是斗篷,斗篷裡面是血紅色,裡面穿的衣服也是血紅色。腰上的腰包裡裝的是顏料。穿斗篷是避免讓對手知道自己在使用什麼顏色,血紅色的衣服是為了方便觀察對手流血後的顏色來染色,是結束對手的手段。

紅色效果為噴發。
橙色效果為打擊。
黃色效果為包覆。
綠色效果為抵擋。
藍色效果為夾擊。
靛色效果為升起。
紫色效果為穿刺。
黑色效果為融化。
白色效果為固定。

領域展開——三千大千世界,處在尚未完成的階段。在這個領域中茜的左手掌會長回來,但手的狀態如同寶石一般。領域內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如寶石般閃耀變化,伸手可及之處全是顏色,意味著任何顏色都為茜所操弄,對方也處在被所有顏色包圍的狀態。

僅使用過一次領域,就因過度消耗體力陷入沉睡,時間點在乙骨入學前不久,至今未醒。五條有告訴過茜不可以開領域,茜使用領域的時機是意外被特級咒靈襲擊,似乎是夏油的傑作,避免她在百鬼夜行的時候能使用紅色的咒術讓咒靈全軍覆沒。



— — — —


本來想像動畫人設一樣
只畫一個全身加一個大頭
但發現這樣沒辦法看到她裡面衣服穿什麼所以就追加一個全身
又發現中學時期的髮型區別好像很值得畫所以就畫了
結果就把畫面塞滿了

本來想讓整隻手弄斷的
後來覺得斷手掌就好 還是很惡意

穿斗篷的藏招大師

因為叫茜所以是紅色系,還是因為是紅色系所以叫茜

朋友很驚訝我在咒術廚的是狗卷
問我理由是甚麼
我回答「因為公式書上寫說 狗卷馬上就加入欺負惠的行列」我的開關才突然被打開
回去重翻狗卷的戲份發現都好喜歡
這麼想以後發現不太對勁
所以我只是喜歡看人欺負惠而已嗎XDD


好了廚完繼續去忙期中考 嗚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9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C|自創角|咒術迴戰|狗卷棘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卑鄙灰之柱
我開始懷疑多多綠484有S屬性了,不會自創角還是原作角都喜歡虐或欺負XD

04-23 13:22

多多綠
啊我就機掰人(*゚∀゚)
我的欺負=疼愛啦XDD04-23 15:02
卑鄙灰之柱
原來是疼愛(物理
是說因為這週+下週一都在考試,一直沒空上來留言喇賽QQ
考完來看爆咒術

04-23 15:15

多多綠
我也在考試
大家都在忙啊這幾週。゚(゚´Д`゚)゚。
原來你也這麼晚還沒看!04-23 16:43
冰雨
我好興奮rrrrr

04-23 18:03

多多綠
咒術真的好香!04-23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elodyfu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英雄學院—爆豪生日快... 後一篇:咒術迴戰—色操舞想(瑠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