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貓日常01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4-23 10:29:36 | 巴幣 0 | 人氣 167

連載中貓貓系列
資料夾簡介
食用須知: 老攻皆貓、屬沙雕ooc ( )←會註明,渣文筆流水帳 CP向都是皆我吃的 屬日常,【】←主場合
最新進度 【蓮揚】執手。

蓮貓×人揚
皆凡名帶入
屬於他們在貓國各種日常
執棋,落點。
覺得點下的不錯的蓮父抬頭便看見對面的自家兒子,把頭轉向一邊,一手托著下顎看著;好奇也跟著轉頭去看,看到樹下的彈著琴的楊舟。
樹影點點,光點躍下那淺黃的髮絲顯得溫柔煦煦,一縷涼風,拂面而過揚起髮絲,一手撥開髮絲,不經意地對上亭內的人視線。
「咳咳……」蓮父抬手成拳抵在唇邊,佯裝咳了幾聲,企圖把兒子給喚回來。
聽到父親咳聲,蓮華把頭轉回來,只見蓮父一指指著棋盤,本就無心下棋的蓮華,隨意捏棋隨意下,起身「爹,我要去找阿舟去了。你自個慢慢下。」大步一跨,直接從亭內跳出,化身貓直奔楊舟。
貓身的蓮華輕巧的跳落在楊舟肩胛上,喵了聲。瞬間變成楊舟靠在蓮華胸懷裡,大手從楊舟背後往前抱著腰身,頭埋在楊舟頸間處,淺吻。
「別鬧了,華。」剛被蓮華突如其來姿態轉換,導致一連彈錯音。柔聲斥怒,不忍拍著對方,蓮華卻在楊舟頸肩處輕淺落下記號「沒鬧。」
「爸跟媽都看著呢!還說沒鬧。」羞赧地低頭,綠眼瞪著蓮華,蓮華從楊舟脖頸處抬眼恰好對上自家母親與早已收捨好棋盤與母親站在一起的父親。
「恩……爹跟娘只是路過而已,要不然我們回房間。」
「什……」楊舟被蓮華突然抱起,嚇得將手上的琴身給攬緊著。
在蓮華抱楊舟離開前,聽到自家母親說著話後,蓮華緊給母親回話著。

「我會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