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推薦同人 | 愛能拯救世界

作者:哦是雨諾│2021-04-23 00:15:17│巴幣:2│人氣:184
  作者皆為“驚夢時”

  所有資料來源:晉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錄

  ●BE拯救世界

  ●HE拯救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意:愛能拯救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拯救世界》

  一句话简介:BE七次才能拯救世界。
  

  2018年,我的世界毁灭了。

  系统说,我必须打出七个BAD END才能拯救世界。

  然后我看了一眼丫给我选的恋爱对象——

  1.脑袋里只有肉的橡皮笨蛋;

  2.堀越耕平死了。(補充:爆豪勝己)

  3.曾被我写过全灭旅团同人的蜘蛛头;

  4.属下都是变态主控的火烈鸟精;

  5.身高五米、悬赏十亿的大海贼;

  6.在我的迦勒底加班加到胃出血的孔明老师;

  7.一挥手就能冻掉一片海的海军大将。

  ……怎么看我都完了。

  “不用担心,由于目标都在高难世界,我会匹配你手机里的游戏系统作为你的外挂。”

  系统微笑道:“毕竟我也不是恶魔嘛。”

  我的手机里只有一款游戏,就是玄不救非氪不改命的卡牌游戏F○TE/GO。

  而系统给我的是一个连友情点都没有的初始号。

  “我觉得世界毁灭也挺不错的。”我认真地说。

  

小贴士:

1,排名不分先后,慢穿,完成一个任务换一个世界;

2,不止一个世界,具体世界和角色请看配角栏;

3,吐槽文,轻松爆笑向,缺德使我快乐。

4,请不要在文下刷任何bl相关,尊重一下小众爱好bg党的人权,谢谢。

5,拒绝任何写作指导,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不喜欢的话请点叉,不要指教我如何写,我不会改的。

本文10月28日0点入V,入V三更,防盗比例60%,设置防盗时间72小时内显示防盗章节,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一下正版。

看盗文就别留言问我为什么你看不到更新了好吗?现在作者可以从晋江后台看读者在单本作品的购买比率,给自己留点面子吧。

  

  内容标签: 猎人 综漫 海贼王 少年漫

  搜索关键字:主角:我 ┃ 配角:满脑子只有肉的橡皮猴子,今天也有可能被岳父打死的火拳,每日爆破办公室的红狗,堀越耕平死了,全员恶人的火烈鸟精,身高五米身价十亿,制作人是蜘蛛头,骑自行车的青鸡,孔明老师绝赞胃痛中,QB ┃ 其它:OP,法狗,堀越耕平他不配,命运今晚留下来,二世胃痛事件簿

  立意:爱能够拯救世界。

 
  __________心得__________

  (爆雷注意)


  我前幾天又重刷這篇了。雖然只看完第一卷。因為實在太讓人胸悶,我就沒再敢看下去了……隨著年紀增長,對於這種生死離別似乎更讓我難以接受了。

  但這本真的非常好看!沙雕劇情裡面卻偷偷塞玻璃碎片,並不是一把刀直接插進心底,直到要結局的時候才讓整把刀現出來,但又偷偷灑如粉一般細小的糖……

  總的來說,讓人笑著的時候哭了,哭著時心裡卻也有些甜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拯救世界》

  一句话简介:跟老蝙蝠HE才能拯救世界

  

  2020年,我的世界毁灭了。

  系统说,我要打出七个HE才能拯救世界。

  然后我看了一眼丫给我选的攻略目标—

  哥谭之花……

  “我觉得你根本没打算让我HE。”

  我面无表情地对系统说。

  果不其然,我在这个该死的老蝙蝠身上翻了五次车。

  明明穿越者论坛上都说可以中途换人的!为什么AI你不肯给我换人?!

  “对不起呢亲,这边建议您再努力一下呢亲。”

  AI操着一口淘宝腔,开始娴熟地推卸责任。

  “而且我们也尽力了呢亲,为了给亲增大成功概率,我们甚至还给亲加载了外挂系统,让亲能直接穿越到那些亲最喜欢的动漫人物身上呢。”

  “哦。”

  我回忆起某一任宿主,不禁咬牙切齿地开了口。

  “请问你为什么认为性转麻婆可以攻略老蝙蝠?”

  我觉得你是唯恐我死的不够快。

  人类最后的救世主,今天也想干脆让世界毁灭了算了。



小贴士:

1,第三人称,1v1,cp哥谭之花,最终结局是传统而正统的小言式HE;

2,吐槽文,欢乐向,玛丽苏,LOVE STORY;

3,为了世界和平,请不要在我的文下提其他作者,也不要在其他作者那里提我,谢谢合作;

4,谢绝任何形式的写作指导,避雷一切避雷扫文及BOT,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合则聚不合则散,比心心。

  

  内容标签: 英美衍生 西方罗曼 穿越时空 超级英雄

  搜索关键字:主角:艾达,哥谭之花 ┃ 配角:豪门恩怨蝙蝠家,腥风血雨蛋卷家,民风淳朴哥谭市,人才济济阿卡姆,不想出差FBI,收容失效基金会,温润如玉食人魔,专破冷案费城警,脑子有水魔术师,AI ┃ 其它:跟老蝙蝠HE还不如让世界毁灭了算了

  

  立意:爱能拯救世界。

  

  __________心得__________

  (爆雷注意)

  

  我剛剛看完娜娜莉死掉的結局。我必須得說……小丑必須死!!去tm的小丑!!該死的小丑!!要不是你我的cp就可以完美落幕了喔!?

  我要詛咒小丑永遠得不到想要的,而且永遠不會是被偏愛的那個。

  ……

  驚夢時大大的拯救世界都非常好看,這本是最近看的,因為以前對英美劇或電影沒什麼興趣,就沒看了,但看完《英靈變身系統》後突然想起這部,就翻出來看了。

  劇情鋪陳的很好,轉折也不生硬,不會出現硬拗的狀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9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DC世界|同人文|蝙蝠俠|綜漫|英美|HE|驚夢時|晉江|海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03201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0405-觀者... 後一篇:推薦同人 | 誰是馬甲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