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終境界】主要任務者:羅陽

作者:南瓜傑克│2021-04-22 19:29:31│巴幣:4│人氣:167
角色形象圖片:


角色名稱:羅陽

國籍:台灣

性別:

年齡:20

外觀形容:台俄混血,有著銀色短髮和淡紫色的瞳孔,身高約為178,體重在65左右,雖看起來很瘦,但其實是精壯。

最終印記位置:右眼

個性與喜惡:個性內斂持重,做事更是雷厲風行,更多的還是謀而後動,對罪大惡極者更是不會姑息。特別厭惡偽君子以及殺害幼童的人。

生平經歷與死法:三歲自學小學,五歲大學畢業,六歲開始讀國際論文,十歲黑客技能頂尖,十二歲跟隨自家父親進行法醫工作,十五歲曾為了研究時間是否存在嘗試了粒子加速,當粒子產生爆炸後雖然沒有發現時間存在的證據,但卻幸運的發現了新的高密度物質並且能做為綠色能源運用,發行後獲得了諾貝爾等多項獎項,並被全世界尊稱為『新能源之父』,直到二十歲時,出門逛街看到一面招牌從空中墜落要砸向一名小女孩,他將小女孩推向其他地方,自己則被招牌砸死。

專精項目:頂尖黑客技術以及醫學技能精通

天賦能力數值:體質15 力量15 精神50 速度10 魅力20 幸運50

已學會能力:
『全語言理解技能』:以安裝,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文字。

『氪星人血統石(成長型)』(新手寶物)

已擁有物品: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羅陽的手機外型是一個智能手表。

擁有境界點數:

擁有支線點數:

角色路線:任務者

喜歡的作品:DC與漫威、金光布袋戲、超神學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9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羅陽的新手包:

『全語言理解技能』,能力解說:以安裝,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文字。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手機可自己形容是哪隻)

新手寶物:『氪星人血統石(成長型)』

物品解說:出自『超人:鋼鐵英雄]』,血統石,使用後消失得到血統

氪星人的血統,氪星所處的星系距離地球50光年。這顆行星比地球大的多,因此引力也更大。

之所以有超能力是由於地球較弱的引力和黃色太陽。可以吸收黃色太陽的光輝為自己力量,進而得到超能力與體質變化。

在黃色太陽的環境下將具備極奇驚人的力量、體質、速度,細胞能夠吸收太陽的輻射,讓皮膚、肌肉、感官都獲得強化,並能使自身高速恢復。

但是類地球的大氣環境將使不適應的氪星人感到難受、虛弱,過度強大的感官將導致痛苦,而一旦適應就能夠吸收類地球大氣中的養分,讓力量、體質、速度等獲得更高強化。

適應環境後,可凌空飛行甚至進入外太空,也獲得了從眼睛釋放出高溫射線的能力,但同時也將會懼怕氪星石。眼睛可透是除了鉛以外的幾乎一切物體,並且聽覺感官也異常靈敏。

04-25 15: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ly5566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H TRPG 正反派個... 後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申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