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簡單暴力的Revolutionary撲克牌

八月 | 2021-04-22 13:45:57 | 巴幣 140 | 人氣 290

看到圖相信大家都猜到了,是法國大革命的梗,人頭牌J、Q、K其實就是騎士、皇后和國王,也就是說,都是貴族身份,斷個頭不過是剛好而已。


卡盒正面的圖,是直接把紅心K拿來用。上方有輕微盒損,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卡盒背面和牌背。貴族的頭都在這了。


人頭牌,全部斷頭。


鬼牌,八成是作者自己的照片。

.

真的,這副牌就這樣而已,不是我要說,剩下的部分除了雷還是雷,所以說…大叔我又踩到雷啦,ㄍ!總之,接下來是開噴的時間。

數字牌,就二十元撲克牌的那種,一個悲劇,連拍照我都懶得拍。

那個Q,用同大小的字體有很難嗎?

回到辣個斷頭,第一次看確實令人興奮,但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是把好幾張放在一起,會膩…過份簡陋,每個都是橫切再滴兩滴血,好像從罐頭工廠出來的樣子。

沒創意,雖然抓了一點歷史的梗,但作者的程度只有這樣…嗚姆,加個脊椎、露個內臟都好嘛,不然讓血飛濺得瀟灑一些也行,或者在數字牌上畫幾個暴民等等,方法多的是。

鬼牌,大概是作者最認真的部分,可是這和法國大革命的關係是…一丁點的鳥關係都沒有。

最後最後,也是最大的悲劇:一副數百元的牌,紙質竟然和二十元的一樣,我ㄘ!

.

這次踩到雷,以後更加小心就是…網路上許多照片拍得很漂亮,五張、十張牌排列的整整齊齊,但仔細一看沒多少資訊,這次就是因為粗心而犯下這種錯誤。

話說,最近發掘了新的購買管道呢,等收到這家的貨再來聊聊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紙質差有什麼影響嗎
2021-04-22 14:04:57
八月
一個是爽度問題,另一個是實用性的問題(例如洗牌比較不順手)材質一般來說都是一分錢一分貨,稍微用好一點還是值得的。
2021-04-22 14:12: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