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楓影日常】CWT57場次紀錄

楓影 | 2021-04-22 02:11:46 | 巴幣 124 | 人氣 448

  自從開始擔任C攝,這已經是第三次跑場次了,第二次的西打場由於照片處理完時已經過晚了就沒有發遊記了。不過大致情況算是比PF時好上許多,有認到老師、還有同學有cos去現場,也見到面了,而在兩次的場拍後,自己大體也漸漸對場次與拍攝更加熟悉~於是這第三次的跑場便熟練了許多,也沒那麼害怕了......

  才怪!看到陌生coser依然有點緊張,因此錯失了不少拍攝機會,不過比起延兩次,真的是有進步了,也期望以後能夠更好。

  這次情況較特殊,也比較匆忙,因此算是留下了少許遺憾。首先和表哥約好下午要一起去三創看電腦(表哥要換新MAC,他是平面設計師),因此這次場次一開始就決定早撤,時間應該會比平常早1~2小時,同時當時也和三個親友約好要認了,於是緊張刺激的西打57就這樣開始了~

  一樣接近中午到了台大體育館,由於場次已經開始一陣子了,同時或許又是因為疫情的關係,人潮比過往少了許多,正當我信心滿滿的準備開始場拍與認親時,意外狀況發生了。

  首先是親友的假髮出問題了,要跑回去拿,造成於法相認的狀況;另外一個親友則是在我們錯過時進場了,結果也認不到,剩下一位的座標我認不出,過一陣子也進場了,開場就遇到這樣的狀況,又成了一次考驗。

  那該怎麼辦呢?總不能耗在原地浪費時間,因此我開始找陌生的coser拍照,上次來場次時本想把方舟角色拍好拍滿,結果無奈當時種種原因沒有實現,在方舟不知還能火多久的當下,這次我決定不留遺憾!

  於是這次真的全拍方舟啦!上照~



C角:暴行
CN:艾莉亞


C角:閃靈
CN:紅毛(金牛角)(抱歉我FB只找到這個可能有錯)

閃靈、暴行
合照


C角:初雪
CN:霜霜


C角:藍毒
CN:よなぎ(夜凪)




C角:王維娜咳咳我是說推進之王
CN:晴/魚晴......(總之以晴稱呼)


C角:真理
CN:三等兵

  是的,拍了不少陌生coser的照片,也幸運的許多現場就加友了。過了一陣子,住在公館的學妹說剛好有空要來逛逛,而表哥也在差不多的時間到了,魚是三人就在場次周圍逛了一陣。有趣的是,我們三人其實是同一所國中畢業的,但通通沒在學校見到面過,表哥畢業了我才入學、我畢業了學妹才入學呢www

  本來想找看看能不能找到我們曾經的好朋友超高校級夢女結果人家在場次內失聯,我們就此放棄。而逛了一會兒準備離開時,一位親友說出場了,因此我便趕在最後時候去認親啦~






C角:拉普蘭德
CN:花森

  不得不說我這個親友的拉狗真的辦的啊斯~超讚的,表情也十分到位,僅僅差了一點點拉狗所需的狂氣而已,十分感動。

  另外當天出門時本來還有點冷,結果到了現場突然就熱起來了,我一個攝影熱得汗流浹背,外套脫了還是超熱,更是佩服coser們可以忍受這樣的溫度與濕度,為他們的熱情點個讚!

  總的來說,雖然沒認親成功幾個,但又認識了一些新朋友,確實十分開心,表哥甚至打趣的說他也想來cos一回了,希望下次不論場拍或外拍都能順利!

  文至此遊記也進入尾聲,再次感謝讓我拍攝的各位coser,照片也是學業之虞才花時間修好的,所以總是拖了一陣子才交照,一直不好意思。攝影之路我還要走很久,會繼續努力的!希望下次場次有伴能一同前往,並且也能夠順利!


依照慣例要來放各coser粉專/頁面了:

艾莉亞:FB
紅毛:FB
よなぎ(夜凪):FB
霜霜:粉專
晴:FB
三等兵:FB
花森:FB
以上,歡迎去多多支持!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楓影加油!
2021-04-22 07:12:56
楓影
謝謝倉鼠~
2021-04-30 21:59:17
星翅
好棒啊[e7]
2021-04-22 20:52:54
楓影
coser姐姐們94香
2021-04-30 21:59: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