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五夜做復健&跳韻律舞&瑜伽-3種心得

作者:五夜的午日❀いつよ│2021-04-21 20:58:44│巴幣:1,080│人氣:957





先來講一下做復健,12歲的時候因為不明原因吐血、住進加護病房的關係,雖然出院了。但是必須定期回大醫院接受檢查,那時爸爸發現我腳上的帆布鞋內側磨損的很嚴重,因此去同一間醫院看復健科。

於是醫生檢查了骨頭、腳,脊椎照X光,之後解說要穿矯正鞋墊,因為是內八。脊椎也內彎~筋骨比正常人堅硬3倍。

國中放學後就去大醫院做復健了,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做復健,後來才慢慢適應心態。看到有很多小朋友和五夜一樣在做復健,讓我相當感動,年紀小的孩子卻有著認真不懈的意志力。

學習復健師教導的運動,醫院也訂做了矯正鞋墊。終於不會感覺走路很痛,可是因為腳和鞋墊幾乎靠在一起,也是有一段適應期。復健師說不能再穿帆布鞋,要穿球鞋。

為了治療五夜的內八,爸爸接著提議去學瑜伽。

於是去運動中心,本來要報名學瑜伽的,問題是那天搭公車不小心遲到了。家人就幫我改報韻律舞~五夜是全班最年輕的小朋友,那時14歲。試著練習老師教導的舞蹈,跳了2小時,跳到體力透支。好久沒練習跳舞了~

第二天我報名瑜伽,然後學韻律舞的阿姨說:「妹妹,你怎麼跳槽了?」阿姨們看到我還會打招呼,這班都是阿姨們,她們體力好又熱情,一邊跳、一邊教我舞蹈的動作。

五夜有點尷尬的笑著說:「我一開始是要報名瑜伽課,只有昨天想體驗韻律舞。」很喜歡那些熱情的阿姨們~



終於到最後學瑜伽了,以前不懂為何要閉目養神,現在想起當時是在放鬆心情去體驗人生。

體力又是全班最差的,筋骨還是全班最硬的!做動作超辛苦,不過很喜歡嘗試做貓式的動作。整個人跪下來,身體向下往前推,像隻貓一樣的伸展筋骨。瑜伽真的讓五夜感觸很多,印象深刻是1個小時半後,躺在瑜珈墊上聽著古典音樂平靜的睡覺。

說完啦~謝謝大家,有沒有做過復健&跳韻律舞&瑜伽的人?可以來我小屋,坐在文章裡一起聊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8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過程|韻律舞|運動|復健|瑜伽|心得|睡覺|知識|回憶

留言共 5 篇留言

章魚燒
都看youtube學瑜珈 然後我瑜珈很爛XD

04-21 23:08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我也是會看影片,沒關係。想學習很好啊~04-21 23:26
阿浚
[e21]吐血... 希望以後沒事

04-22 00:14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我沒事的。謝謝阿浚的關心,晚安。04-22 01:31
カナ(*´꒳`♡)⋆*
你要回我留言了ㄇ...

04-22 01:51

電璃球 Twilight
做復健感覺好辛苦><

04-22 07:02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對啊~痛,也很累。但是一定會有希望的。謝謝小紫04-22 09:31
虚ろな光
嘎 這個要花時間慢慢搞

嗚 我是各種舊傷qq

04-22 1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D623977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手服&JK服事... 後一篇:一年前的鬧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