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68 雷霆之爭

作者:亞爾斯特│2021-04-21 08:35:45│巴幣:10│人氣:245
  「好了,這下子離保持記憶回到現實世界又更近了一大步。」在確認完成真-DECADE的世界後,始就只是認同的點了點頭,隨後堇想到什麼便開口說道:「對了,我現在才想到,我們應該可以還可以再接一個普通的任務吧。」

  「是啊,不過獎勵什麼的就不用太在意,畢竟我們的目標也是快點回到現實世界,如果下個世界運氣好的話那麼搞不好就可以回去了。」始看了看布告欄上面的委託,隨後他看到一份委託後就露出堅毅的神情說道:「好,就這個了。」

  「這個是?」堇看到始選擇這個任務的時候有點好奇,因為這個任務是要在空島打倒一位叫做艾涅爾的男人,堇對於航海王這類漫畫本身就不怎麼了解,所以不知道始為什麼要選擇這個任務。

  「這個叫艾涅路的傢伙,是吃下了一顆名叫轟雷果實的惡魔果實能力者,吃下轟雷果實的話那麼他的體質就會變成電人,也就是可以使用電力攻擊的能力者,不過對上我的話可就是所謂遇到天敵了。」始耐心的向堇解釋了自己和艾涅爾之間的關係,堇在聽到後就明白的點頭,畢竟始的特性是可以把閃電吃下去作為自己的體力,那麼艾涅爾不管怎麼樣都沒有辦法對付始。

  「好了,那麼我去做個準備後就去對付艾涅爾。」始在下定決心要去對付艾涅爾後,便打算去做事前功課,首先他到了兌換空間去兌換了漂浮魔法的知識書,雖然在飛行上面只要有蓋諾賽克特就好了,但是在怎麼說蓋諾賽克特是自己的夥伴,也不能讓他因為與艾涅爾的戰鬥而受傷,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可以飛起來。

  靠自己的力量飛起來這在無數的世界本身並不是不可能,如果不是給自己兌換一個會飛的血統,就是讓自己學會能夠在天上自由移動的能力,如果是後者的話那麼他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火影忍者裡的土影超輕重嚴之術,只不過他現在沒有兌換該世界的能量體系查克拉,所以他就第一時間看上的是這個漂浮魔法。

  這個漂浮魔法只要用三百點境界點就可以兌換到了,所以只要用特殊境界點來支付就可以了,而且消耗的魔力也是很少,搭配上優等魔術迴路簡直就是跟沒消耗一樣,況且只要用自己的風詠眼鏡那麼要短時間內把書上的知識背到滾瓜爛熟也不是什麼難事。

  再兌換目標後始就到了修練場,並拿出之前剛剛兌換的知識書,在戴上眼鏡後始就開始細心的閱讀,在不知道閱讀了多少次之後,始就把已經翻到有些皺褶的知識書放在旁邊,隨後便開始自己的實驗,始的腳底上也出現一個小型的湛藍色魔法陣,隨後始的身體已經不受地心引力控制,緩緩地飛到半空中,隨後始在空中開始行動後就已經把在空中飛行的要領給掌握了。

  「模擬人物,航海王作品的艾涅爾,性格盡可能要和原作相似。」話音剛落,一位赤裸著上身,頭上有白色的頭巾的男人憑空出現,他耳垂長的讓人有些震驚,上面穿著燈籠褲,背後的小鼓讓人聯想到日本的雷神,這個人就是以恐怖統治長期支配空島的神,艾涅爾,艾涅爾在打了個哈欠後便看著始說道:「你這傢伙是誰啊?」

  「你的天敵,你這麼說可以明白嗎?」始的臉上浮現出殘酷的笑容,想當然聽到眼前這位年輕人自稱自己的天敵的時候,艾涅爾露出了不比始還要殘酷的笑容,或許在他的眼中始就只是一個不自量力的小蟲子,但是誰才是不自量力的小蟲子答案只有在戰鬥中才會揭曉。


  「始,你做好準備了嗎?」堇站在工會的門口等待,看到始走過來的時候便開口詢問,始馬上對她露出自信地笑容說道:「那是當然的,那個艾涅爾遇到我就是他的不幸。」

  始很快就承接了打倒艾涅爾的委託,隨後就和堇一起進入了冒險世界,在這裡他們很快就發現周圍的附近是白濛濛的雲海,這裡不出所料就是航海王的一個場景,空島。

  「好了,現在我們就好好的教訓一下那位自稱神的傢伙吧。」始他立刻就把蓋諾賽克特叫出來,以自己最快的速度飛行,堇也站了上去,隨後始他很快就找到目標的艾涅爾,而在他的旁邊有做為航海王主角的魯夫,以及作為他航海士的娜美。

  「看樣子時間點是剛好定在魯夫與艾涅爾對峙的時候啊,那麼我就給艾涅爾一發好禮好了。」始他拿出自己槍對準了艾涅爾,並發動了雙槍的技能瞄準射擊,一發黑色的雷電子彈射出,以最快的速度襲向艾涅爾。

  如果艾涅爾是個只有電人體質的人那麼他應該會很快就被這發子彈打到,但是艾涅爾本身並不是只有電人這個體質,還有這個世界可以偵測敵人的見聞色霸氣,所以艾涅爾改變姿勢閃開了黑色雷電的攻擊,這個時間始還有堇他們兩人也踏入這片戰場了。

  「你們是誰啊?竟然敢向身為神的我開槍。」艾涅爾有些慵懶地看著眼前這兩位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語氣卻帶有著一點肅殺之氣,但是艾涅爾從剛剛的攻擊中可以得知要是被擊中那可不是開玩笑的,始他也緩緩走上前露出笑容說道:「神?如果你是神的話那麼我就是弒神者。」

  「喔,口氣挺囂張的,那麼就讓你好好看看我的實力吧。」艾涅爾感覺自己被小看,所以就對自稱為弒神者的始射出了一道閃電,那道閃電以飛快的速度朝著始襲來,魯夫還有娜美都有些擔心,娜美知道魯夫之所以沒事是因為他是不導電的橡膠人,但是她也不曉得這個人有沒有自信可以抵抗艾涅爾的雷擊。

  但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始張開了嘴巴好像是等待美食送上自己的口中,而艾涅爾的攻擊也被始他吃下肚,這個樣子讓所有人都有些驚訝,畢竟它們可沒有人聽過有人能將閃電給吃下去的。

  「這就是神的攻擊嗎?味道還算不錯,那接下來就輪到我了。」始開始朝著艾涅爾射出了無數道黑色的閃電,同時也使用了雙槍戰鬥技能暴射,無數發黑色帶有著雷電的子彈不斷飛出,艾涅爾看到後就立刻用自己的能力閃躲,但是還是有些攻擊擦到了艾涅爾的身體,盡管只是擦到但是這對艾涅爾來說可不是說笑的。

  「可惡的傢伙!」艾涅爾對於自己被這位不知是打哪來的小鬼給壓著打感到些許的惱火,隨後他也發動了自己的能力,將自己的鐵棒化作了一把長槍,打算使用電人可以化作電流瞬間靠近他然後再以措手不及的速度將他的脖子給刺穿。

  當然艾涅爾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到達始的身邊,然而始他卻反手開槍,讓艾涅爾受到攻擊,艾涅爾不懂為什麼始可以知道他到底要做什麼事情,而這一切堇都已經知道了。

  始之所以去修練場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把艾涅爾的能力與招式全部都摸仔細,大多數的任務者都是為了這個目的才會去修練場,更不用說他已經兌換基因鎖第三階,在大腦完全發展的同時也將對方的所有戰鬥方式都記了下來,所以艾涅爾的戰鬥方式始已經完全記住了,所以始才會對這場戰鬥感到游刃有餘。

  但是艾涅爾可就不一樣了,自詡為神的他竟然會遇到這樣的天敵,光是那個不管怎麼用雷電劈都會毫髮無傷的那名海賊就算了,這個人還更誇張竟然將自己的攻擊給吃下去了,這還有天理嗎?如果這件事被人知道的話那麼自己不就顏面掃地嗎?不管怎麼樣都必須要扳回一城才行。

  「好啊,這可是你逼我的,兩億伏特.雷神!」艾涅爾化作了一名巨大的雷神,其外型讓人不寒而慄,但是始並沒有畏懼,並笑著說道:「因為害怕你的船被你毀了所以不使用你最強的招式?不過這招也可不是你的專利呢,索爾!」

  始高聲呼喊的時候,始就被黑色的閃電包覆,漸漸的畫作了一名手持大鎚,顏面威武的黑色巨人,看到這一幕的時候艾涅爾有些愣住了,畢竟也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會使用這招。

  但是始可不會給對方時間驚訝,始立刻揮舞索爾的鎚子對艾涅爾發動攻擊,艾涅爾見狀也立刻用自己的大手擋住始的攻擊,因為艾涅爾的身上有著電人的特性,所以速度會更快,但是始他卻已經將基因鎖第二階段也跟著使用,所以在速度還有戰鬥力上是始更上一層樓。

  過不了多久的時間,艾涅爾就已經被索爾給打敗了,同時魯夫還有娜美也已經被堇還有蓋諾賽克特帶離了戰場,隨後始就把昏過去的艾涅爾連同他的船一同丟向了月球的方向,始便有些無奈地說道:「既然地球不適合你那就給我滾到月球去吧,混帳神明。」

  再把艾涅爾打敗後始就已經接受到了資訊,說已經達成目標了,隨後始還有堇在還沒有人追問之前就先離開這個世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8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100/155

04-22 17:24

第三書語
回歸結算:

進入世界:航海王

冒險任務:在空島打倒艾涅爾

主線完成獎勵:『轟雷果實』

物品解說:出自航海王,自然系惡魔果實

第一食用者會成為承受果實內的『詛咒』成為此惡魔果實能力者

體質變成雷人,能夠隨心製造、控制雷電並能將自身轉換電能,極限能到兩億伏特

擁有惡魔果實詛咒的能力者無法游泳,若整個人泡在海中無法自行移動,無法使用能力,非海水超過半個身體會有類似效果,基本上是水中無力化

----達成

完成獎勵點數:5000境界點數----達成

04-22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