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故事】【大海另一側】

作者:火焰│2021-04-20 22:42:30│巴幣:1,010│人氣:209
  西奧多沒有時間思考,沒有時間呆愣,他必須去協助大小姐安置難民的工作、必須去提醒少爺好好休息、必須給那些難民心理輔導......他有很多事情要做,多到連呼吸都感覺是種奢侈。
 
  但每當他擋在自己床上,隨時可能變成沙子的恐懼便會在他心中盤踞,那種恐懼沒有盡頭,看不到一絲希望。
 
  到底是為什麼讓阿爾比恩也成了另一側的阿斯嘉特?
  「我們還能得救嗎......」
  「我的孩子、我的朋友......」
 
  西奧多的耳裡盡是這些人的低語,就連將食物與水遞給他們也會被拒絕。
 
  遠在中央的阿斯嘉特舉辦高峰會那日,從黃沙之中出現的骨頭衛兵將毫無防備的小城市與村落屠殺殆盡,一瞬之間原本安穩祥和的小村落與城鎮變成了死城,倖存下來的人們逃進貴族的領地或是市中心尋求庇護。
 
  不論是哪個貴族的領地都被擠得水洩不通,幾乎每天都有難民前來尋求庇護,儘管現在狀況已經穩定了下來,但絕望與恐懼的氣氛把阿爾比恩包裹住,看不到一絲希望。
 
 
  「他們狀況怎麼樣了?」
  「老樣子。能夠投入工作的人不多,他們一直都這個樣子......我們剛剛從錫安那邊請來祭司幫忙,但大概要等上一兩個禮拜。」
  青年雙手一攤,再道:「......而我們還要養這些人,真是夠了。」
  眼鏡之下的笑容憔悴,那本應潔白的衣物之上沾染上了點污漬,連日工作下來他已累積了一身的疲憊,然而只要一閒下來腦中便會出現那可怕的畫面。
 
  「現在也只能這樣了阿……」
  「就是知道所以才無奈。好了,你不是要去凱恩少爺那邊?趕快去吧,這邊我會顧著。」
 
  「……那這邊就拜託你了。」
 
  「少爺、少爺。」
  他站在木門前,敲門之前確定了自己衣服是否整齊、儀態是否合格。
 
  第一個呼喚沒有回應,而他也不敢將耳朵貼到門上偷聽,只得站在門前,第二次呼喚他加大敲門力度,這次總算聽到一些聲響朝著門這邊走來。
 
  碰!
  
  「呃、呃,凱恩少爺。」
  開門的黑髮青年低著頭,不發一語,西奧多差點被他開門的幅度嚇到跌坐在地。
  「……您休息的時間到。」
  
  「……總算到這時間了嗎?」
  「……對。」
 
  「好,我去換個衣服,」凱恩回過頭去,「我等等就回來,回來我要看到圖紙。」
  房內的人不敢反對,回了聲後又開始埋頭工作,不浪費絲毫時間。
 
  「你先過去,在老地方等我。」
  「……少爺,請您好好休息,茶不會跑掉的。」
  「茶不會但時間會阿,西奧多。」凱恩拿著茶杯的手在顫抖著,陶瓷杯內的琥珀色液體不斷浮出波紋,他換上一身休閒西裝,那頭及肩捲髮髮尾似乎還留著些汗水,「真是……這一個禮拜下來的工作量,可都超過我這二十年來累積的了,真是,到底是為什麼會突然有這麼多訂單……」
  「還不如說是,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吧……世界真的、會毀掉嗎?」
  
  「…..」
  凱恩的身子發顫,茶杯差點因此掉落。
  西奧多無法說些甚麼,他如他的主人一樣恐懼,那鮮血的記憶與沙兵襲來的畫面重疊。
  他那戴著白色手套的雙手在背後緊握,那微微發顫的雙臂出賣了他的情緒。
 
  他曾認為那來自風中的話語僅是戲言,是虛假的神諭,前幾日的屠殺讓他徹底改變想法、逼著他去面對這個現實。
 
  他原以為,自己還有能力再度拿起雙槍,與克萊拉一同站在前線。
  然而他的雙臂在顫抖著,腦中的思緒雜亂,難以像過往般領著克萊拉來到前線。
 
  如今,他不知道他的精神還能夠支撐多久。  
 
  「公主殿下也還沒回來……也還沒收到他們的消息。」
  「還沒嗎?」
  「是阿……希望他們趕快回來,現在的阿爾比恩需要更多希望。」
  「好熱…..」
  克萊拉面無表情得將手套脫下,那潔白的雙手早已被燙成了紅色,她甩了甩手,接著將前些日子西奧多給自己的東西敷上。
  手心逐漸恢復成正常的膚色,那火灼傷的感受也減輕了不少,在沙兵襲擊阿爾比恩之後,她被大小姐調職到了防衛的最前線,與士兵們一同防守。
 
  赫爾曼在另一頭,不,現在應該要叫他西奧多才是。
  他在宅邸的內部,整天幫大小姐及少爺跑腿,還要去安慰那些難民們,不過以前在教團時她本來就不擅長說話和思考,很多事情都是他在做、他在想,自己只負責聽跟行動。
  
 
  「那些東西,應該還在吧。」
  她看向遙遠的另一側,翠綠的山林與草地進入她的眼底,但她心中所想卻是更遙遠的地方。
 
  阿爾比恩傾盡全力才將沙兵們擊退,大規模的結界包護整個國家,但他們只是不會進來了,但還是存在,只要他們還存在,阿爾比恩的每一秒就可能會有人死亡。
  
  她不害怕死亡,但不喜歡這種死法,只是在這種情況之下沒得選,倘若想要活下去就得想辦法,拚盡全力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她沒有再多想,將手套戴了回去。
  她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位於東南方的貝爾法斯特在這場戰役之中損失慘重,如今他們雖以安穩下了局勢,但他們能夠聯絡本島的方法有限,難以在第一時間就獲得本島的支援。 
 
  儘管他們已經封鎖了港口,也已啟動防衛系統擊退沙兵,但依舊沒有辦法
從根本之上解決問題。
  
  「清點難民的姓名、原本的住址,還有剛從本島那裡得到的物資。」
  「錫安的祭司來了?趕快把他們帶去避難所那裡去。」  
  「是。」  
  「我明白了。」
  依次送走兩人之後,房內暫時恢復了寧靜。
 
  「……唉,真是夠了,」在只有自己的房內,終於能夠放下那緊繃的情緒,「家裡的事我還可以,但整個島嶼就……」
  「你怎麼還不快點回來…..」
  她的話停在一半,腦中浮出了可怕的聯想,纖纖玉手緊捏著茶杯,指頭末梢都已發白。
 
  在領主尚未返回貝爾法斯特的現在,她只能替代起未婚夫的職責,指揮整個貝爾法斯特的運作,儘管她勉強支撐了起來,但這種絕望到底是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碰!
  巨大的聲響打斷她的思緒,彷彿整個房間都在晃動。她抓緊桌子邊沿,勉強穩住自己身子。
 
  「怎麼、回事?」
  這種聲響,理應不是沙兵造成,防衛系統也沒有啟動。
 
  她支起自己身子,勉強推開房門,宅邸裡的僕人們亂成一團,所有人的話都亂成一團,哪個人說了什麼話都不清楚。
 
  「小姐!您趕快過來!」
  「怎、怎麼了?」
  「船隊,回來了-」
字數:2257(WORD)

因為不怎麼想讀書所以寫寫阿爾比恩的現況(RY
順便交代一下裡世界組現在的情況,在四期之內他們應該是沒啥理由可以出現了。

我好懷念紙娃喔,遊戲真的很看臉而且還要換QQ
(此刊頭圖由多多(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7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 Ch... 後一篇:【RPG】【故事】【背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