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水庫娘檔案004~石門水庫

夏目上將 | 2021-04-20 16:19:15 | 巴幣 16 | 人氣 375

本設定參考到Vulpix洽友的文章


~你的石門水庫沒關是指拉鍊沒拉的意思~

石門水庫

出生(完工)年:1964年

出生地:桃園市復興區、大溪區、龍潭區

身高(壩高):133.1 m


目視乳量(計畫容量):309,120,000 立方米

實際乳量(有效容量):94,285,900 立方米 (2020年測定)

(目視乳量第三大,但實際乳量…)

詳細資料:

1.石門水庫沒關的梗是來自於一次選美比賽的問答,主辦方問參賽小姐:「如果你發現有人褲子拉鏈沒拉的話,你會怎樣辦?」參賽小姐答:「我會說你的石門水庫沒關好。」。而後在臺灣如果有人褲子拉鍊沒有拉上或者沒拉到頂,可以說「你的石門水庫沒關」,或者「你的石門水庫沒關好」。

因為這個典故,石門水庫的服裝都是以有拉鍊的褲子或短褲為主。

參考資料


2.性格非常大方開放,有著與壯觀的胸圍匹配的大氣。不過年輕時曾當過選美小姐(黑歷史),這是參考到石門水庫沒關的梗

3.跟大小姐翡翠水庫養的霸氣黑鳶相對,大剌剌的石門水庫養的是秀氣的八色鳥,兩種鳥都是保育類動物。

資料來源


4.常是運動會跟馬拉松舉辦的地點,還有開放輕艇選手練習跟比賽,是非常喜歡運動的大姊姊。

資料來源



5.因為葛樂禮颱風曾引發超大洪水,從新設計增強了排洪能力。2004年艾利颱風來襲的時候,曾因為洪水造成濁度過大而導致停水,故而新增了分層取水工程。

6.因為上游水土保持不良,乳量不停縮水中,現在的胸部有很大成分是墊出來的(黑歷史)

7.附近有相當多的活魚山產店,活魚三吃是基本。石門水庫有七十二位合法漁民,所以她有漁家女的設定,不過抓的是淡水魚。

參考資料


8.石門有十大鬼飯店,那是過去觀光發展時興建的大飯店,湖濱大飯店還曾被寫入鬼島故事集中。雖然鬼屋多常鬧鬼,但石門水庫一點也不怕,而且她還有一堆鬼故事可以講。



9.石門水庫的淤積十分嚴重,目前政府已經在興建阿姆坪防淤隧道,預計年底完工。

10.最近恰逢低水位,所以國軍正進駐石門水庫協助清淤。

對於乾旱的設計對白:

Q1:請問你對最近的乾旱有甚麼感想?

A1: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但水位降低可以讓國軍進駐協助清除淤積。我的胸…啊不是,我的健康狀況也會恢復一些。

當然,如果颱風來大一點更沒問題,上次蘇力來的時候可是借他的雨量一口氣排出大量淤泥的,排完後整個人舒服很多呢。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有這個梗,現在知道了ww以及八色鳥十分可愛(妳的胸,石門水庫暴露了些什麼XD
2021-04-20 17:22:00
夏目上將
鬼屋那個梗也是我查了才知道的www
2021-04-20 17:26: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