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和樂器樂團TV動畫「MARS RED」的OP曲「生命的詠嘆調」動畫版本原尺寸MV正式發佈!

Trusty | 2021-04-19 17:00:02 | 巴幣 18 | 人氣 1279


  4月起開始播映的TV動畫《MARS RED》的OP主題曲、和樂器樂團的”生命的詠嘆調”,在動畫的第二話開頭部分中首次公開。那段動畫不但畫面精美,其歌曲與動畫的獨特世界觀之配合程度更是使人讚嘆不已,因而引起極大回響。而使用此動畫片段製作而成的和樂器樂團「生命的詠嘆調」原尺寸Music Video(MARS RED ver.),今日亦正式在和樂器樂團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發佈。早前已公開的「生命的詠嘆調」Music Video(和樂器樂團 ver.),是創出了樂團史上最快突破一百萬點擊率紀錄的一曲。而在今日、4月19日(一)公開的MARS RED ver.中 ,展示了一些可以讓人聯想到動畫《MARS RED》未來發展的畫面。對於《MARS RED》來說,這部MV透過音樂補足了故事的完整性,歌曲和動畫的配合創出一部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

【影片連結】
和樂器樂團「生命的詠嘆調」Music Video(MARS RED ver.)/TV動畫「MARS RED」OP主題曲

  TV動畫《MARS RED》是由音樂朗讀劇首次改編製作而成動畫。這不但是在音樂朗讀劇界極具代表性的藤沢文翁的原作,更有其他豪華團隊參與製作,包括角色原案由唐唐煙(「笑傲曇天」「笑傲煉獄」)、編劇統籌和劇本由藤咲淳一(「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劇本、「BLOOD+」監製・編劇統籌・演出・劇本)所負責的一部人氣話題佳作。故事以大正時代日本政府為對抗吸血鬼而設立的機關「第十六特務隊―統稱零機關」作為中心而展開,正透過讀賣電視台、TOKYO MX,以及Bilibili和Funimation在全球播映中。


<和樂曲樂團 公開情報>
上架日期:2021年2月5日(五)下午6時【日本時間】
歌手:和樂器樂團
曲名:生命的詠嘆調

▼「生命的詠嘆調」各EP數位販售平台一覧

▼和樂器樂團 / "生命的詠嘆調" MUSIC VIDEO (Aria of Life)


<TV動畫《MARS RED》詳細資訊>
【電視台播映時間表】
讀賣電視台 2021年4月5日起每週星期一25:59~
TOKYO MX  2021年4月7日起每週星期三22:00~
中京電視台 2021年4月8日起每週星期四25:37~
BS富士   2021年4月7日起每週星期三24:30~
CS家庭劇場 2021年4月11日起每週星期日 23:30〜
※播映時間有可能會作更改
※以上播映時間皆為日本時間

【PV第2彈 YouTube連結】

【漫畫第2巻】
在月刊「COMIC GARDEN」上連載中的漫畫「MARS RED」(原作:藤沢文翁、漫畫:唐唐煙)
漫畫第2巻(Mag Garden)已於4月14日發售。

◆聲優
栗栖秀太郎(CV:畠中祐) / 前田義信(CV:諏訪部順一) / 山上徳一(CV:山寺宏一)
竹內(CV:石田彰) / 斯沃(CV:鈴村健一)/ 中島 宗之助(CV:家中宏)
白瀨 葵(CV:折笠富美子) / 戴夫羅特(CV:沢城みゆき) / 岬(CV:高垣彩陽)
路法斯・古倫(CV:古川慎) / 天滿屋慎之助(CV:國立幸)

◆製作人員  
原作:藤沢 文翁
監製:羽多野 浩平
編劇統籌・劇本:藤咲 淳一(「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劇本、「BLOOD+」監製・編劇統籌・演出・劇本)
角色原案:唐唐煙(「笑傲曇天」「笑傲煉獄」)
角色設計:竹内由香里(「命運九重奏」角色設計、
「鬼滅之刃」各話・作畫監製)
設計工作:新妻大輔 / 雪駄
美術監督:加藤 浩(ととにゃん)/ 坂上裕文(ととにゃん)
色彩設計:關本美津子
攝影監製:間中 秀典(J.C.STAFF)
CG導演:五島 卓二(Tri-Slash)
編輯:松原 理恵
音響監製:藤沢 文翁
音樂:村中 俊之
演出主任:貞光  紳也
動畫制作 :SIGNAL.MD

【MARS RED Project粉絲俱樂部】
・「MARS RED Project」的粉絲俱樂部「第十六特務隊」已正式成立。入隊是免費的,以電子會報郵件向隊員分發隊員編號和隊員証,以及優先發送特典和最新情報。可透過動畫官方網站或MARS RED Project官方網站申請入隊。

■動畫官方網站   marsred.TV
■MARS RED Project官方入門網站  marsred-pj.net
■動畫官方Twitter  @marsredTV

ⓒ 藤沢文翁/SIGNAL.MD/MARS RED製作委員會
讀賣電視台企業有限公司設立50週年記念計畫


【和樂器樂團LINK】
■和樂器樂團 官方網站:https://wagakkiband.com/
■和樂器樂團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wagakkiband


※ 此新聞稿由 STARZEON ENTERTAINMENT INTL. 提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好聽~不過話說回來戴著口罩要怎麼喝東西呢??
2021-04-22 12:19: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