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最終要塞之無盡星海-設定+前言+序章-1 故事之始(改)

肖恩天行者 | 2021-04-18 11:12:10 | 巴幣 0 | 人氣 184

完結序章
資料夾簡介
一個來自社會頂層的少女和倒在街頭的神秘少年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本書為星海爭霸同人,有大量自創設定和角色,主要集中在泰倫聯邦和主角身邊的朋友,會微幅大幅改變主線劇情。



------------------------------------------------------------------
標題的『最終要塞』是指主角來自的另一個世界,如果我有寫到那部分的劇情我會詳細解釋,如果沒有,各位就當作它不存在吧!
(解釋內容已經開始出現在故事中,大家要注意喔)
-----------------------------------------------------------------
前言
最終要塞,時空檔案庫內
       『川流不息的時光之河,會因為一個小石子而改變方向嗎?我是肖恩•康納利,我是一個幽靈特工,我不記得我的過去,但我永遠記得那個甜美純真的笑容,諾娃在我最需要時對我伸出援手,作為回報,不管任何事情發生,我都會待在她身邊保護她,我是肖恩•康納利,我是新星(nova=諾娃)守護者。』
聽見腳步聲緩緩接近,負責整個要塞運作的人工智慧維加關閉紀錄檔案,淡藍色的投影閃爍了一下「你不應該進來這裡」
「你的分身定位到一個候選人的位置了」來者說「你的計畫是什麼?」
「你想去就去吧」維加說「紀錄者」
「知道了」
「你覺得他可以成為新的救世主嗎?」另一個聲音響起。
「或許,他有那個潛力」維加回答。
「等到一切結束,我們就知道答案了」
-----------------------------------------------------------------------------------------------------------------------------------------
序章 故事之始
2496年1月1日
塔桑尼斯傍晚的街頭還是和往日一樣熱鬧,甚至因為跨年晚會變得更熱鬧了,人們懷著各種目的來到這個星區最繁華的城市,城市中的投影幕撥放著露娜和強尼的新年演唱會,這兩個奧蘭多家族的繼承人在自家企業的支持下席捲了整個克普魯星區,但今天,另一個金色美麗身影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她是誰?」路人問
「那個金髮小妞?她是泰拉家族的大小姐」另一個路人指著四周的黑衣保鑣「離她遠一點,這些元老家族的保鏢都是先開槍再問話的。」
元老家族是聯邦權力的控制者,聯邦內部流傳了一句話「如果你可以明目張膽地庇護叛國者,你就是元老的一員。」
而那個金色身影就是諾娃•泰拉,今天她只是心血來潮出來逛逛街,現在,她卻發現了一些奇妙的事情。
「救命」諾娃聽到了一個微弱的聲音,她看向四周,她的保鏢一點反應都沒有,她疑惑的問「克里斯,你有聽到求救聲嗎?」
「沒有,大小姐」克里斯搖搖頭。
克里斯•艾倫是聯邦安全局的退役特工,外表看起來就是個帥氣白人大叔,他被諾娃的的父親,康斯坦丁•泰拉高薪延攬來做諾娃的保鏢隊長,負責這個喜歡亂跑的少女的安全。
「沒有嗎?」諾娃想起自已的靈能天賦,這讓她可以聽見別人內心的聲音「克里斯,我想要找到那個聲音,可以嗎?」諾娃問
克里斯看了一下手表,說「只要我們在晚上9點以前回去就沒問題」
諾娃閉上眼睛,跟隨著那個求救的聲音前進,其中一個保鏢用耳機詢問克里斯「隊長,那是貧民窟的方向,沒問題嗎?」
「她是大小姐,她決定,但我們可以做一些事」克里斯說「丹尼爾,你走到小姐的前方」
一個黑人保鏢悄悄從隊伍中離開,走在隊伍前方一百公尺,確認安全狀況。
走到塔桑尼斯最大貧民窟「天溝」的邊緣,諾娃停下腳步,看向角落的一個小身影,她走向他。
男孩縮在角落,用他的斗篷包裹自己,頭上的棕色頭髮滿是油脂糾結在一起,身上布滿灰塵。
「安吉拉,安全嗎?」克里斯問
耳機的另一端是無人機控制員安吉拉•格林,她放大無人機的畫面「一個男孩,他的衣服看起來是名家設計的訂製服裝,可能是某個家族的繼承人」
「繼承人?」克里斯思考著「他是怎麼跑到這裡的?」
諾娃沒有理會身後的對話,她心想『嗨,我是諾娃,你是誰?』
男孩微微掙扎了一下『我是肖恩,救我!』
『我會的,你怎麼了?』諾娃在肖恩身邊蹲下來,看到他身上的傷痕『誰對你做這種事?』
『救我!』男孩在心裡大叫,接著就徹底暈過去,
諾娃向她的保鏢揮揮手,說「帶他回去泰拉大廈治療」
「確定嗎?」克里斯問「我們可以把他交給警察」
「警察?那群什麼都辦不了的肥豬嗎?」諾娃露出很少出現的輕蔑笑容「他跟我一樣,我有一些問題要問他」
「知道了,大小姐」克里斯恭敬的說「車隊馬上就到」
一個保鏢走上前抱起肖恩,一個小盒子從肖恩手上滑下來掉在地上
「這是什麼?」諾娃撿起這個盒子,把它塞進口袋裡。
一行人登上泰拉集團的高級汽車,往泰拉大廈前進。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