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轟雷啟動日2021~轟雷生日快樂!!!慶祝動畫四週年!

肥宅轟雷推 | 2021-04-18 08:30:02 | 巴幣 216 | 人氣 363


今天是轟雷的生日,同時本月也是FAG動畫播出的4週年。

這次是我入坑以來第一次慶祝轟雷的生日~
好興奮喔~  ๑  ´◞۝◟`๑)嘿嘿~♡♡♡


為了這次的慶祝,自己事先手作準備了機娘們用的小帽子、去大創買了白板、白板筆、架子等材料和利用索引貼紙製作了裝飾彩帶。
沒想到也花了一兩天的製作時間。

至於蛋糕,最近因喊勒一堆預購要省錢๑  ´◞۝◟`๑)汗 ,所以就近便宜的全聯購買。
買的是香芋布丁口味~突然很想吃布丁~布丁布丁布丁~


佈置完成!!!

因為這次時間有點趕沒辦法擺太大的陣仗、加上許多角色都還在山積沒組好,所以參予慶祝的就只有紅藍小祈、兩隻魔鷲和轟雷、結城圓。


蛋糕也來張特寫www

再來就是點蠟燭、唱歌、壽星許願吹蠟燭勒。
轟雷願望:
壽屋萬萬歲、發大財
主人模型買多多
動畫第二季...集氣!!!!


終於到勒吃蛋糕的時間~壽星麻煩您勒~(シ_ _)シ
感謝轟雷切的蛋糕~好吃!

吃飽後大家度過個聊聊天、悠閒的小小時光。
雖然是第一次慶祝,但還是有些感慨~FAG動畫播出也這樣過了4年勒,時間真的好快,說不定一眨眼就5週年、10週年、20、30週年...然後我也跟著變老了QQ。

真心希望這個系列能夠一直出下去,也希望越來越多同好與更多人喜愛這部作品,並期許壽屋早日出第二季(雖然2018年有製作決定,但還是不可鬆懈要多多集氣~沒事多買FAG的模型幫壽屋存資金ᕙ(˵ ಠ ਊ ಠ ˵)ᕗ)。


今天慶祝大致就是這樣勒~
以上。
最後也祝每人家中的轟雷~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