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S.H.Figuarts 貝吉塔ベジータ

大頭 | 2021-04-18 01:21:22 | 巴幣 14 | 人氣 747

如果是個七龍珠老粉,大概都知道角色名稱來由都蠻荒謬的,例如基紐特戰隊的命名不是起司就是奶油,至於帥氣的賽亞人是日文野菜(Yasai)顛倒唸,悟空本名卡卡羅特(Kakarot)來自胡蘿蔔(Carrot)...帥氣的特南克斯其實是四角褲(Trunks)...而特南克斯傲嬌的老爸貝吉塔也只是蔬菜英文Vegetables的前面幾個字母發音...然而貝吉塔就是本篇開箱主角!XDD!
這個一般販售版本的貝吉塔是黑髮版,也就是七龍珠Z貝吉塔剛登場,旁邊跟著一個大光頭那霸的那個經典造型!身為傲嬌始祖的貝吉塔,從高傲的賽亞人王子,一路被悟空,弗利札等人狂虐...一直到最後變成愛妻魔人...尤其是最新劇場版布羅利有一段劇情,悟空對著不情願合體的貝吉塔說:這樣你心愛的布瑪會死掉喔!然後貝吉塔就紅著臉說:照做就是了.....我實在很難想像這個人設崩壞的速度有多麼沒節操!(笑爆)........不過我們王子大人剛出場的颯爽樣貌只能緬懷這個SHF黑髮版來記念了!XDD!
相較那霸,這隻黑髮貝吉塔在關節及可動的部分完全屈居下風,正確來說完全不是同個等級...尤其是髖關節很奇怪掰開後會自己收回....然而大小也是還原比例...所以就真的很小隻,不過貝吉塔有給兩個史考特探測器,一個是無數據,另一個有數據,而且也有給拿掉史考特的頭部,不像基紐特戰隊都沒有不戴史考特的替換臉,這部分來說黑髮貝吉塔還是挺貼心的!總之,有愛就上,不然等3.0版!XDD!


外盒











內盒





各個角度





細部





擺擺動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藍色自行車
可惜沒這個比例的棒球給貝吉塔拿.不然那姿勢挺合.
2021-04-18 08:12:00
大頭
似乎是這樣子..
2021-04-18 09:24:48
ultra-taf
以前tv動畫剛出場的貝吉塔配色跟現在不一樣,然後一到地球就跟現在一樣了
2021-04-18 12:31:45
大頭
因為..這就是..伸縮自如的...橡膠...啊跑錯棚(被拖走)
2021-04-18 16:04: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