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密室逃脫系列﹕『士兵』

作者:月夜紅│2021-04-17 15:42:08│巴幣:0│人氣:135
密室逃脫系列﹕『士兵』
       楔子
    碰――碰――
    兩聲槍響,一大灘鮮紅色液體流出,地上躺著一個人,鮮血從他的體內湧出,他已經死了﹗是被槍射死的﹗
    一位士兵手裡握著槍,在一個城堡中走來走去的,它已經殺死一個人了﹗現在正在尋找下一個倒楣鬼,誰……會是下一個被殺死的人呢……?
    這是一場密室逃脫遊戲,士兵會一直尋找下一個人,並且將其殺掉﹗直到殺光了所有求生者,但是……士兵永遠都不會消失﹗
    因為這個遊戲不會結束,從來就沒有停止過,這是一場永無止境、永遠都無法結束的遊戲……
    
※         ※        ※
    
    他們看著躺在血泊中的人,不﹗嚴格說來是死人,因為他已經死了﹗五個人當中死了一人,現在還剩四名求生者﹗
    「小明……不﹗」
    女孩用氣音說著,看著自己的男友就這樣被殺死了﹗眼淚頓時大滴大滴的落下,女孩跪坐在地板上流淚。
    身後的男孩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給予安慰。
    女孩從原本帶淚的雙眸變成了凶狠憤怒的眼睛,那雙眼睛惡狠狠地瞪向了眼前那個不是人也不是鬼的混帳東西,「我殺了你――」
    語畢﹗女孩直接朝著士兵衝了過去,她身後的男孩根本來不及阻止她,「筱清――」
    士兵的眼睛先是開啟照明模式,再來是發出了紅光,手舉著槍正對著筱清,看來筱清剛剛的舉動已經驚動了士兵。
    「糟糕﹗筱清被鎖定了﹗」另一個女孩慌張地說道。
    沒錯﹗筱清被鎖定了﹗
    一旦驚動到了士兵,士兵的眼睛就會開啟鎖定模式,所以現在不管筱清站著、蹲著或躲起來,士兵都能知道她的位置,因為筱清已經暴露行蹤了﹗
    「這樣不得了啊﹗筱清會死的……怎麼辦?」
    士兵舉起槍對準了筱清,準備要扣下板機――碰﹗碰﹗子彈直接打在後面的玻璃上﹗碎玻璃一地,但是﹗並沒有打中筱清。
    因為筱清反應更快,機靈的往下一躲,直接朝著士兵滾過去,伸出手就抓住士兵的腳,然後在一扯,士兵整個向後倒去,筱清直接爬到它身上,搶過士兵手裡的槍,高高的舉起就朝著士兵的天靈蓋砸了下去﹗
    而且一次比一次大力,喀啦﹗清脆的聲響,像是骨頭破裂的聲音,地上開始滲出身紅色液體,士兵的頭早就被砸爛了﹗鮮血四濺,腦漿噴的到處都是,但是筱清仍然沒有停下,她瘋狂的敲著士兵的頭。
    「去死吧﹗去死吧﹗叫你殺我男友﹗」筱清的怨恨和憤怒早已凌駕一切。
    「筱清﹗妳別忘了﹗士兵可是有無限生命體的,妳殺不死的﹗」另一個女孩蹲在角落裡喊著。
    她沒忘﹗她當然沒忘﹗因為,在遊戲一開始時就有說明,她怎麼可能會忘記呢﹗不過這樣也好,讓她可以殺到爽﹗
    「筱清小心﹗在妳身後﹗」
    什麼﹗她一個旋身,就看見手持著槍,朝她衝來的士兵,接著……扣下板機﹗
    碰――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4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000023344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密室逃脫系列﹕『士兵』... 後一篇:密室逃脫系列﹕『士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