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小瀀與她的兒子們——《奸商皇女》篇(上)

作者:小瀀│2021-04-17 01:22:52│巴幣:20│人氣:271






嗨大家好,這裡是喜歡看狗狗屁股跟尾巴的小瀀,那麼在切入正體前呢,先來曬隻狗。


這是我最喜歡的狗狗——小白。



我最近畫好了正派的男性角色了,應該說大部分有打算畫的男性角色都出來了。


第一個是羅薩符,人設那有。

第二個是恩斯卡,一樣人設那有!

再來就是!

第三個




果堂/繪
真男二(X)伊拉斯,洛亞前世認識的哥哥也轉生到了這裡哦!

身份來頭還不小呢,還有人記得他的身份是什麼嗎?歡迎留言告訴我哦!

第四個 博斯普

跟朵嵐依貓貓打情罵俏,對,她總是在跟他拌嘴(*´﹃`*)

一對歡喜冤家,希望正文能有機會帶到他們的過去。

反正背景設定我都設定好了哇哈哈哈(挺胸#)

第五個 直布

琪加米的歐尼醬(。’▽’。)♡

看起來纖細柔弱,實則爆發力強,身材也很好,八塊肌啥的都有,擁有獨特的審美觀,日常除了練武、吃飯、睡覺,大概就是在搗鼓他的頭髮,有時候會抓琪加米,強迫琪加米給他玩頭髮。

對於頭髮的保養有一套專業的程序,不外傳。

看到頭髮很亂的人會感到很爆燥,就像有潔癖的人看到髒汙一樣的感覺(?)

想玩洛亞的頭髮很久了,洛亞偶爾會給他打理頭髮,但大多都是羅薩符隨便幫她扎個尾扎長髮結束。

羅薩符:「我自己的頭髮都處理不好了,還能指望我弄出什麼驚世髮型嗎?」

洛亞自己也覺得無所謂,方便活動就好了。

如果妳看到洛亞的髮型過於繁複,那八成都是直布搞的。

簡單來說,他就是個髮控。

第六個 涯涘




果堂/繪
尚未出現的角色,是涯依狗狗的歐尼醬ฅ'ω'ฅ

是隻犬妖,原形是薩摩耶,妖獸(不是夭壽)型態非常大隻,一個揮掌可以直接把人拍飛好幾公里。

但不常妖獸化,通常都是人形化的樣子,不喜歡別人摸他的耳朵,但好感度達到某個程度,他會很樂意給對方摸。

是個超級妹控,隱藏版的。

稱呼自己的妹妹小傢伙,只有在生氣的時候才會叫涯依的名字,會放任妹妹去做任何事情,好像不管妹妹的死活,但一但妹妹受傷會比任何人都還著急,因為她是他在世上最後一個有血緣關係的家人了。

他爹娘怎麼了呢~

秘密。

找個示意圖跟大家說妖族的三種型態好了。

原型



妖獸化




人型化


或許會有人吐槽我說這根本不是同個品種的吧!

我就打個比方而已嗎,大家看懂比較重要,不要在意這些小細節啦www

殺殿好帥(´∀`)♡

等等好像扯遠了。

總之涯涘就是個妹控,比直布還要誇張,只是不明顯,然後很傲嬌,似乎有點霸道總裁的風範(三小#)

對於談感情這方面沒什麼想法,對另一半的要求只有一個,就是必須鎮得住涯依,只要涯依能夠接受對方,即使對方長得跟屎一樣,他也可以。

(琪加米望著吵鬧的涯依,默默的拿出了平底鍋,露出了陰沉的表情,嘴角揚起威脅味十足的弧度,眼神透露著無盡的冷冽,笑意尚濃卻不達眼底。)


圖:涯依狗狗,八十五月大繪

最後。

如果、沒有意外得話。

應該會畫洛亞的拔拔跟皇叔吧。

眾所周知,皇叔是反派。

但他很帥。

很帥,很帥,非常帥。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說多次一點。

偷偷放關於皇叔的一個片段。

等著吧!我一定會證明給妳看,這世界真實的樣貌,以及我如何讓它遍佈鮮血與遺骸。我要整個世界,為妳陪葬。

那個妳是誰呢~~~~




預覽圖是羅薩符,果堂繪。

委託有一段時間了。

前天才在催她,原來她直接忘記了。

想說妹子很忙,就一直沒敢去催。

小瀀有跟妹子的合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4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是滿滿的帥哥群呢><

04-17 14:15

小瀀
我最私心涯涘(?)因為想著殺殿畫ㄉ04-18 16: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多帥氣的美男子,而且還有狗狗(人*´∀`)。*゚+

04-17 18:59

小瀀
這是我的寶貝狗狗04-18 16:07
S彩S
有男孩我就讚爆他啊啊啊啊啊

04-17 20:12

小瀀
已經不算男孩了就是,每個人的年齡都破百了(怕爆04-18 16:08
和珖
這隻小白會表演棉花糖嗎XD?

04-17 23:54

小瀀
不會,但她會翻肚肚還會抽手手04-18 16:08
夜梓的臨殃
真的滿滿的帥哥啊啊啊啊
最喜歡帥哥了!!!!
私心最愛羅薩符////

04-18 18:03

小瀀
我也喜歡帥哥,舔舔舔!!!羅薩符是我的大兒子~讚讚04-22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Wannable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月的小幸福... 後一篇:雙手舉起來,通通不許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