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感覺低潮好多了

作者:肥宅鯊J shark│2021-04-16 23:43:26│巴幣:30│人氣:240
如同標題就是這樣,過程十分簡單。

今天跟朋友約好吃拉麵,一間名叫長生鹽人的拉麵,我們八點到那間店的時候就看見第一鍋湯已用完,如果要吃就要等到十點煮好第二鍋湯。

我朋友上次就是因為這樣沒吃到,畢竟他要南下回宿舍,這次就蠻多時間。

我們先去附近的電子遊樂場,我看他玩一種名叫wacca的機台,比較尷尬的是他的卡弄丟了,好像卡滿重要的。

我們在裡面耍廢一下後(基本是我看他玩,畢竟我不會玩也沒很大的興趣),就去卡漫屋看有什麼東東,比較好笑的是他看到銃夢第二部以及炎拳的時候很想買下來,可是一買他就會變窮鬼,身上的錢只夠吃拉麵。

我們晃來晃去晃到九點就打算去長生鹽人的前面等待,我坐在那邊滑手機順便觀察路過的人打發時間,我朋友則是在我的推薦下看本田小狼與我。

而我們等到十點店家才準備好,提前等待身為第二組的我們很快就進去,由於兩個都是第一次去,又聽到鹽味拉麵是招牌,兩個就都點鹽味拉麵,裡面還有味增、醬油、某個辣醬、干貝什麼的…還有一個炒麵(我沒拍菜單~)


鹽味拉麵(雙倍肉),加麵則是你跟他說他會再給你。

先說說這碗麵最特別的就是經歷過醃製的豬肉,真的好吃,雞肉就還好,還是這其實是某種策略,在一個普通的東西旁邊就顯得出他的好吃,難怪有些帥哥喜歡跟肥宅比較(X

再來就是他的麵不是那種連鎖店那種普通的麵,而是比較好吃的細麵,尤其我加麵比較有感覺,而我朋友覺得兩碗麵太多,我個人覺得普通。

而我和我朋友吃完後都有一個共通想法就是湯有點單調,畢竟只是鹽味嘛,下次點個味增或醬油可能就不一樣。(我覺得好吃,朋友覺得水準之上但不達心中的預期,還有他明明滿大隻但是吃的不多,反而我吃完兩碗麵我覺得七分滿而已。

話說晚上十點還吃那麼多東西,我目前身高176體重70,感覺還是胖了一點。

(順帶一提,我和他在路上除了聊天就是唱一下油歌,上次他還在那邊唱歌劇的內容,我真的在路上聽他唱二十分鐘的歌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4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拉麵|心情|日常|日誌

留言共 3 篇留言

軒轅帝王
有朋友陪的確容易度過低潮~恭喜嘍~

04-16 23:45

肥宅鯊J shark
謝謝,算是好多了04-16 23:59
蒼天落葉
我前天也剛吃拉麵,好吃的東西的確能洗滌身心

04-17 15:46

肥宅鯊J shark
的確,禮拜日再去吃一次04-17 15:48
Kamisato
也吃點日式壽司啊啊啊(X

04-18 01:56

肥宅鯊J shark
日式壽司以後也有機會吃04-18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2001901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莫名低潮... 後一篇:可怕的青梅竹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