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貓咪大戰爭5th 第五話 婚姻的結局!

作者:伊和樂│2021-04-16 23:29:44│巴幣:0│人氣:242

天照:……斗笠地藏先生。因為我那亂來的委託將你們給捲了進來,真的是非常抱歉……。
斗笠地藏:喵喔……。
天照:哇阿啊!生氣了?委託不能收回?啊啊,怎麼辦阿……,
天照:果然我的反省還不夠嗎……,
斗笠地藏:喵喔喵喔!
天照:……誒?
萌萌貓:沒事的,好像完全沒有生氣喵。
萌貓:你看,神威也準備回到貓咪界了喵!
地藏要塞神威:嗚喵!嗚喵!
天照:哎呀,那個難不成是……。
萌貓:讓內心也喵喵喵的,貓咪界的偶像歌喵!
天照:呵呵,看來你們所打開的,不只有天岩戶的門而已呢。
天照:……太好了。
天照:這樣我也能問心無愧的為兒時玩伴送行了。
貓瓦爾:恩,事件總算告一段落了。
貓瓦爾:除了一個人以外……。
優:……哈阿阿阿阿。
優: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一點記憶也沒有啊!
優:嗚嗚嗚,我記得……。來看萌貓與萌萌貓的演唱會時,忽然被貓咪給襲擊了……。
梅露可:沒錯的說!那之後,突然就變成了帥哥,還跟御靈小姐結婚了的說!
優:我變成帥哥,還跟御靈小姐結婚!?
梅露可:喵嗚嗚……。真的不記得了嗎?
優:不,那個……。嗚嗚……,
優:……對不起,御靈小姐!
白無垢御靈:請不要在意。雖然只是短暫的時間,但我十分的幸福。
白無垢御靈:而且,即使……。即使您忘記了,我也不會將其遺忘。接下來……,
白無垢御靈:以獲得更大的幸福為目標繼續踏上旅程吧。與這身和祝福之日相應的白無垢一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4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咪大戰爭|翻譯|梅露可|梅露可物語 癒術士與鈴之旋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waraku0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大戰爭5th 第四話... 後一篇:搖曳露營△ 第一話 旅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