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老婆擅賣珍藏《魔法風雲會》遊戲卡換生活費,老公氣炸:已考慮離婚!

作者:夏凰翔│2021-04-16 18:30:35│巴幣:17│人氣:535
相信不少人都會有收藏自己喜歡作品週邊的愛好, 比如說公仔、卡牌乃至於一些二次元玩具, 雖然這些物品看上去都不怎麼昂貴的樣子, 但實際上價格並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得起來的, 被人無端破壞或者販賣的話, 是誰都會生氣的吧?而這些事情時不時都會發生在我們身邊。

   

近日, 有位名字叫「macha3 macha3」的推特網友就在網上訴苦, 他說她的妻子在未經他允許的情況下就把他珍藏多年的《魔法風雲會》遊戲卡片放到跳蚤市場賣了, 然後充當生活費。

   

所謂的《魔法風雲會》指的就是威世智發行的那一款集換式卡牌遊戲的相關卡牌, 玩法什麼的這裡就不介紹了, 最主要的是《魔法風雲會》卡牌和隔壁「遊戲王」卡牌一樣都具備收藏價值, 就拿這位網友所收藏的《魔法風雲會》卡牌來說吧, 這一套底價賣出去直接就沒了70萬日元, 不少網友表示:還好沒什麼太值錢的牌。

而且《魔法風雲會》卡牌除了收藏以外還能夠拿去參加比賽, 比賽規模方面並不比遊戲王卡牌要差, 這一賣整個人都不好了。有人想說考慮到家境原因不應該過分責怪他的妻子。

   

但這裡先補充一點的是這位網友的家境也並沒有想像中過得那麼困難, 根據他所說夫妻倆的生活費是平攤的, 他也沒有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少給生活費, 對於這次妻子賣掉他的《魔法風雲會》卡牌, 他也知道她把錢花哪裡了。

   
   

再說了, 就算家境再困難也不應該在毫無商量的情況下賣掉那些卡牌(這是重點)。

家境困難大家就一起想辦法, 而不是擅自用家裡的東西拿去換錢, 要是真到那種地步了相信這位網友還是會拿著這些卡牌去按照收藏的價格去賣的, 而不是現在這樣。畢竟按照市場價值賣跟當破玩具、破紙賣完全是兩回事, 所謂的跳蚤市場說難聽點就是破爛市場, 這些《魔法風雲會》卡牌當破爛賣還能值幾個錢?

   

還記得2017年的時候某個日本網友就用「4張遊戲王的青眼白龍卡換了100萬元」當做女兒的學費,在親情和愛好之間想必大夥還是會知道做出什麼樣的選擇的,只不過一個是無限接近於「白給」,一個是無限接近於「等價」的交換,心理落差還是蠻大的。

最後那位被妻子賣掉《魔法風雲會》卡牌的老哥在推特上說他目前已經考慮和妻子結束這段婚姻了,被賣掉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他也不打算以牙還牙成為犯罪者,只不過結束婚姻關係的話這對於孩子而言無疑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選擇,還是打算和律師商量之後再決定。來源出處

不經過同意就擅自賣掉別人珍愛的東西…… 很傻眼呃。是什麼讓她覺得結了婚,老公的物品就是自己的,想怎樣就怎樣?如果打算離婚的話,孩子的撫養權也得搶回來,很難想象孩子在這樣的媽媽的照料下,人生會剩下多少主動控制權…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4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遊戲王|青眼白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老師不務正業販售同人... 後一篇:《脫衣麻將浩劫》懷舊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