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粉專絮語

作者:湛澄│2021-04-15 17:56:49│巴幣:6│人氣:214
人氣什麼的都是浮雲,
只有到手的鈔票是真。

monetization 是最難做到的一步,
但是,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感謝小屋給我練習模仿台灣人口吻的泥土,
感謝各大社團讓我孕育靈感與人脈的種子,
感謝教會帶來補習機會使我初步開發教材,
感謝臉書商務套件(前稱「專頁小助手」)讓我電腦主機掛掉還是能用手機如常經營。
 


【告別頸肩疼痛的三個tips】

對現在的人來說,肩頸痛是一種通病,因工作、學習需要習慣性的埋頭苦幹,時間一長,不僅感到頸部疼痛、僵硬感,甚至還會頭痛,因此進行預防和調理是很重要的,下面分享三個小招式吧~

1.打通膀胱經
打通後背膀胱經的經絡,可以用刮痧、按摩、拔罐、拍打法進行調理。

2.經絡疏通
如果脖子不舒服,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以自己的下巴寫米字,一天做一次即可,或在桌子邊擱後溪穴,以確保頸椎部的血液循環,使自己的頸椎摸著是溫暖的,而不是冰涼的。

3.做滾背的動作
並腿屈膝坐在地上,兩手環抱住小腿,自然呼吸,收腹拱背,身體往後從尾椎、腰椎一節一節觸及地面,然後滾到胸椎、頸椎,腳尖朝上,漸漸地雙腳越過頭,腳打直腳尖著地,躺在地上,兩腳屈膝,兩手環抱住小腿,擡頭收腹拱背,身體往後從尾椎、腰椎、胸椎一節一節碰觸地面,如此前後滾過來滾過去。

除了以上三個方法外,也可以試試雙肩繞環和聳肩運動,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大家去專業的理療店,美容院、進行舒緩解壓,好好調理身體亞健康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3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行銷|心語微音|英文系列|臉書|粉專|網路行銷|小編|內容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stelle4e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配角關注組【Isabel... 後一篇:戰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