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19日本行DAY4—深淵美食體驗|再訪卡比咖啡廳(三)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21-04-14 20:40:56 | 巴幣 110 | 人氣 349

  這天終於來了!

  出發前,就得知《來自深淵》合作麵包店的消息,雖然離住宿處有點距離,不過只要有愛,就不會覺得遠啦。


  早餐吃旅館附近的甜甜圈店,他們和知名餐廳合作推出了鹹食系商品,是包著玉米濃湯的酥皮派。


  冬天的販賣機有時可以發現罐裝的玉米濃湯,在這裡的每一天,我幾乎都有買來喝,坐在車站的座位慢慢品嘗,溫暖又香甜。要是台灣也有就好了,可惜台灣曾經紅極一時的盒裝即食濃湯現在都已經停產。

  到達新高圓寺站,需要再走一段才能到達麵包店,路線挺單純,只要看著估狗地圖走就不會迷路了(跟新宿站相比的話)。



  店面小巧可愛,門口前的娜娜奇大型立牌很吸引目光。有很多深淵角色的插圖小卡(應該是自己畫的?)分布在店裡的各個角落,整家店充滿了《深淵》粉絲才會知道的彩蛋。








  要小心(預算的)上升負荷喔。

  這次買了三種麵包:毯毯鼠肉包、有娜娜奇毛(?)的兔子小餐包、招牌兔子吐司。





  現場打開毯毯鼠(毯毯鼠:怕)在店內的座位享用,皮偏厚,內餡跟我平常在台灣吃到熱騰騰的肉包似乎有點不同,肉的部分偏乾,但因為有加入胡椒,香氣撲人。

  離開前買了小木板上的三種壓克力吊飾,其中一款要給朋友的。




  除了麵包店之外,另外一區則是販售活動期間的限定商品,在麵包店裡看到的娜娜奇壓克力立牌讓我很心動,這裡就能買得到。

  這間店東西不多,內裝很簡潔。他們有消費活動,只要在兩家店個別消費1080元,就可以到物販區兌換明信片。

  買完想要的東西就心滿意足離開了。

  午餐到有樂町站吃同樣是老弟推薦的店(說是推薦,其實是想來但來不了,所以只好叫我幫他試吃)。

  主要有漢堡、熱狗跟薯條,後來我點了熱狗。飲料選檸檬汽水。



  我點的這款熱狗夾了很多配料,在外頭吃熱狗大多都是加醃黃瓜醬,但這家店放的是整條醃黃瓜,霸氣外漏⋯⋯連小片醃黃瓜都不能接受的朋友,建議點一般的款式就好。

  咖啡廳的行程前,還有相當多時間,決定去以角色專門店聞名的一番街踩點。

  在偌大的東京車站找路找了好久,終於抵達一番街。

  由於是許多交通工具的大轉運站,也有當地人在這裡買土產。

  沒逛沒事,一逛嚇一跳,這裡居然有間店在販售鐵道卡比的限定商品,不小心手滑了。

  外國人在血拼之前,要先到免稅窗口申請免稅證明單,只要帶著這張到一番街買東西,消費有到達金額門檻,就能憑單回到窗口退回消費稅的部分。(必須提早申請喔,如果是買完東西才去申請,就不能退稅了。此外也不是每一間店都有提供退稅服務。)

  經歷一波大爆買,趕緊安置戰利品再到晴空塔。這是本行程最後一天吃卡比咖啡廳了,好捨不得離開啊!



  這次點漢堡跟義大利麵組合,義大利麵上的茄子跟秋葵看起來真是驚悚。





  不過看在川崎廚師(?)的用心良苦,還是全部吃光光了。

  漢堡出乎意料的美味,應該是這三天中整體最讓我滿意的菜色。


  還有附一杯尺寸超小巧的玉米濃湯,好喝但略鹹,像是撒胡椒鹽時不小心多抖一下手那樣。


  同時我也有點積層雲的飲料,在喝之前必須拿草莓汽水攻擊BOSS的設計真的是⋯⋯太殘忍了XDDD

  我還特別把戰鬥(?)過程拍成影片。

  今天拿到的特典是陶瓷餐盤,拿來裝精心準備的晚餐一定很合適。






  把店裡的樣子拍起來。


  隔天跟朋友有約,早點回去休息吧。

寫在兩年後的後記:

一、
  我以前恨死秋葵了。直到某天去有機蔬菜店買東西的時候,老闆送我一小袋秋葵,既然是別人的心意,回家之後還是上網搜尋烹調的方法處理它,結果意外地合胃口。現在只要去餐廳看到秋葵都會點,甚至還會到超市買生的回家燙來吃。

  至於茄子的口感,我還需要時間克服(汗

二、
  麵包裡娜娜奇毛的真面目其實是玉米鬚啦!

三、
  萬惡中共病毒危害世間,但希望日本政府要對防疫措施再爭氣一點QQ看到有人拿扇子當防疫道具,我越來越搞不清楚他們的操作了(汗

創作回應

甩尾不敗
這聯名合作太犯規了吧...嗯娜 XDDDDDD 彌補4D電影版聞不到娜娜奇香味的缺憾...日本真可怕! XD [e16] [e30]
2021-04-14 23:53:25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這個是2019年初的活動了XD關於娜娜奇真正的香味,我也有寫過一篇娜娜奇香水的開箱文,是作者認證的香味喔!
2021-04-15 03:54: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