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碧藍航線:日】2021/4/15更新內容公告

修格蘭 | 2021-04-13 21:12:45 | 巴幣 126 | 人氣 583

【實施時間】

2021年4月15日(四)1300~1700
※維修結束時間可能會有變動。

【活動】
●前哨站戰活動-「作戰準備・撒丁帝國
活動期間:4/15維修後~5/12的2259前
「作戰準備・撒丁帝國」中,指揮官完成多個任務後,就可以獲得限定聊天框『帝國之柱』。
活動分為前半的準備階段(4/15維修後~4/22維修前),以及後半的任務階段(4/22維修後~5/12的2259前)。
◇準備階段:
沒有與活動相關的任務(期間限定任務)。
但任務階段中,部分任務通關條件所必需的「利托里奧」、「歐若拉」、「納爾遜」、「格羅斯特」,共4艘艦船在『一般關卡出擊時獲得的經驗值』會友所有提升。
◇任務階段:
會出現特別任務。
完成特別任務後可以獲得「訓練Pt」,累積達到一定數量後就可以在活動頁面中領取聊天框『帝國之柱』。
※不需要完成所有任務即可獲得『帝國之柱』。

●期間限定活動「強化單元活動『君主』」
活動期間:4/15維修後~5/12的2259
活動期間每次完成科學研究項目,就可以獲得『君主』的強化單元,總計最多30個。
※強化單元的獲得情況,請於該活動區確認。
※本獲得取得的強化單元數量,不會列入科學研究室「強化指向」的計算中(上限300個)。

【功能更新】
●每日挑戰關卡增加「一起挑戰」的功能
只要曾經取得過S評價,那麼就會開放開關卡的戰鬥略過功能,並可進行下述的挑戰:
①挑戰與現有挑戰關卡相同的特殊關卡。
②跳過一次特殊關卡,並取得過關獎勵。
③消耗所有的可挑戰次數,跳過關卡,獲得過關獎勵。
◇注意:
一起挑戰不會消耗燃料,但也無法獲得指揮官及艦船的經驗值。
一起挑戰不會影響艦船的心情值、好感度。
一起挑戰或對部分的任務進度(關卡勝利次數、每日挑戰通關之類)造成影響

●塞壬作戰「餘燼戰」中增加我方支援火力
「餘燼戰」的目標艦船在開放經過30日後(第31天起),自身開啟的餘燼戰戰鬥將會跳用下列效果:
『決心的砲擊』
=>會出現一次我方的支援砲擊,並於一定時間給予敵人持續傷害(並會隨著艦船開放天數提升傷害)

●追加角色故事
新增下列角色故事(任務)。
「艾倫・薩姆納:三星愛情故事」
※將對象船艦設定為祕書艦後,於主畫面中點擊人物,就能夠接取相關角色故事任務。

【修正】
●變更主線/活動關卡中「周回模式」的開放條件。
變更前=>海域威脅度為「安全海域」且達成關卡☆3
變更後=>海域攻略進度達100%
※海域威脅度及「安全海域」的細節仍與以前一樣,需要通關多次關卡。也就是,即使開啟「周回模式」,想要讓關卡變成「安全海域」,仍需多次通關該關卡。
●變更救援信號的特殊關卡出現方式
變更前=>對應救援信號「強度」,隨機從一般難度各章關卡中出現救援關卡。
變更後=>對應救援信號「強度」,可以從一般難度各章關卡中指定想要進行救援的關卡。
●塞壬作戰中部分區域地圖現在連通可直接移動(西大陸架A、西北航路D)
●在出擊地圖中移動時,現在鏡頭會隨著艦隊而移動。
●調整塞壬作戰的自動攻略模式。
增加在秘密海域的行動模式:
①如果地圖上有敵方增援格及氣象控制裝置的話,則優先移動至該處。
②現在移動會迴避一部分非調查對象的物件。
③如果前往目標的路徑中有敵方阻擋時,則會自動與敵方戰鬥打開通路。
④對於部分敵人,現在會優先與之進行戰鬥。
⑤如果有神秘商人的話,現在一張地圖只會訪問一次。
增加探索海域的行為模式:
①現在氣象控制裝置造成「海霧」狀態,也不會停止自動攻略模式。
②如果地圖上有敵方增援格及氣象控制裝置的話,會優先移動至該處。
●對「奧丁」的SD小人進行優化。
●修正部分UI、文本等細微BUG。

【預告】
下一次維修時將會安裝下列內容及修正:
●月底的大型海域活動
●挑戰模式第九期
●加入「時雨」以及新登場角色的角色故事
●宿舍的艦船選擇畫面中,長壓艦船就可移動至該艦船的詳細畫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