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漫畫】火魂語錄- 人心

火爆珍奶魂 | 2021-04-13 20:35:01 | 巴幣 18 | 人氣 290

語錄
資料夾簡介
自己對人生的觀念,髓著年齡改變

1 / 2


人不管活到幾歲,到了生活中的各種環境,都會遇到臉上看起來無害,但心機卻很重,不惜為了自己的利益和好處而加害別人的那個人。

雖然說鬼是人死後變成的,而死後個性也跟生前一樣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既然做多了壞事,相信世界的定律也不會這麼輕易的饒恕他們。

創作回應

ZERO
無論恐怖,鬼就是人心,只有非人類的惡靈才是最不講理

就像“克蘇魯神話”是非人類方面才那麼可怕

『死亡攔淺』是用克蘇魯神話做出的遊戲,看一看短片吧,笑
https://youtu.be/GBAtZMglv7o
2021-04-13 22:13:54
瞇眼喵太郎
《獵人》尼特羅:『不要小看⋯人類那深不見底的惡意 ^口^ 』
2021-04-14 06:47:35
春眠小虎
一樓的,非人類方最不講理,但都非人類了,就算有智慧能溝通,但在思想層面這部分就不在同水平上了,更別說克蘇魯神話這種規格外體系了

拿最簡單的說法就是你在野外碰到野生老虎要攻擊你,你會跟老虎講道理嘛?
(成精的還有可能?)

而且比起鬼,人心最恐怖,主要還是人心更容易觀察到,比起那些靈異失蹤抓交替相比,那些凶殺案真的個個呵呵,這還是對生命的,還其他社會性與心 靈上的死亡破壞,所以人類的惡靈論破壞力可能超不過非人類,但論惡毒.惡意一定是超過的(對應二樓會長名言)

只是生前生後會不會一樣好像也是看怎麼往生與往生時的情況
2021-04-14 08:50: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