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往日不再2》確實曾被開發,原計劃有線上合作

龍が如く | 2021-04-13 09:10:13 | 巴幣 12 | 人氣 622


最近彭博社報導稱索尼拒絕了《往日不再》續作《往日不再2》的開發工作,對此前索尼Bend工作室的遊戲總監Jeff Ross進行了回應。


在和《戰神》之父David Jaffe的直播中,Ross確認他們曾有一段時間開發了《往日不再2》,但由於和索尼簽有保密協議,目前他還不能確認這款遊戲是否被取消。

不過,他確實透漏了續作的一些細節,包括準備一個線上合作模式,並強烈暗示第一代遊戲的銷量不是足夠的好,導致索尼可能沒有給續作放綠燈。

Ross在去年12月和創意總監John Garvin離開了索尼Bend工作室。據彭博社報導,在《往日不再2》審核沒有通過後,關鍵員工離開了索尼Bend工作室,然後被索尼分配給頑皮狗擔當輔佐工作室。

現已加入了《真人快打》開發商NetherRealm的Ross上週日時表示,他曾開發過《往日不再2》,但自己的離開和《往日不再2》沒有任何關係,純屬是個人原因。

Ross還確認彭博社報導的一部分是真的,包括Bend工作室被指派開發頑皮狗的遊戲,但沒有立即確認《往日不再2》被取消。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