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66 黑DECADE的勉勵

作者:亞爾斯特│2021-04-13 08:24:07│巴幣:18│人氣:519
  士隻身一人來到鏡世界,雖然鏡世界看起來和現代城市沒什麼兩樣,但是原本熱鬧的城市卻宛如一座死城一樣,大多數建築物上面的文字全部都是左右顛倒的,原本一目了然的文字全部都變成如果不努力一點就看不懂的鬼畫符,而這樣的文字就是鏡世界的一大特徵。

  在鏡世界中,所有的一切都會顛倒,此外這裡還住著一群吃人的鏡怪獸,這群奇特的怪獸就是假面騎士龍騎力量的來源,但是這一群鏡怪獸有一個很麻煩的點,那就是如果他們肚子餓的話那麼他們就會六親不認,直接當場把與他締結契約的騎士給吃了,所以如果要避免這樣的結局,就必須讓與自己定下契約的鏡怪獸吃下人類或其他的鏡怪獸,這樣才能保住自己的性命。

  「那個黑色的DECADE要我來這裡到底是有什麼目的啊?」士環顧著鏡世界的城市露出些許的不安,姑且不說潛伏在這裡等待獵物上門的鏡怪獸,空無一人的城市如果待久了就會讓人感到毛骨悚然,所以除了龍騎等這類借助鏡怪獸力量的騎士,恐怕沒有多少人會想要來這個地方吧。

  「你果然來了,門矢士…不,假面騎士DECADE。」說出這句話的人,不是別人,就是要他來到鏡世界的黑色DECADE,士看到這位黑色的DECADE就有些沒好氣的說道:「你到底是誰啊?為什麼要我來到鏡世界?」

  「如果說你想要知道答案的話就和我戰鬥吧。」黑色的DECADE用毫無生氣的語調緩緩的說道,不過這個舉動很明顯就惹火士,士將腰帶準備好並拿出了卡片,語氣認真的說道:「好,到時候可不要被我打得叫苦連天,變身!」

KAMEN RIDE DECADE

  士在穿上DECADE的裝甲後,便將RIDE BOOK折成一把劍,而黑色的DECADE也將自己的武器變成劍,雙方在跨出一大步後就開始進行一場劍術比試,但是不管怎麼攻擊都沒有辦法攻到黑色的DECADE的一分一毫,相反的自己如果不小心一點的話就可能會被黑色的DECADE給解決掉。

  「可惡,竟然這樣的話…」士他在擋住對方的攻擊後就退後了好幾步,還將RIDE BOOK折成手槍,並將一張卡片拿出來直接放入腰帶之中。

ATTACK RIDE BLAST

  士的槍不斷發出綿綿不斷的開火聲,黑色的DECADE看到這種狀況就立刻往旁邊閃避躲到了附近的遮蔽物中,在士如同機關槍的攻勢下附近的地形全部都已經殘破不堪,士他停了下了自己的攻擊,但是他才剛走出一步,自己就莫名其妙地被人揍了一拳。

  一般人對於這樣的情況自然會認為是什麼幽靈作祟,但是做為與無數騎士打過交道的士很快就已經明白對方使用的卡片是什麼了,畢竟他剛剛被揍的時候隱隱約約看到對方的模樣,如果說沒有錯的話那麼黑色的DECADE就是已經變成假面騎士KABUTO,KABUTO系列的騎士都有著讓人超乎想像的速度,而這個速度是為了對付那些也有著超速能力的異蟲所設計的。

  「好啊,想用這種方式來對付我嗎?那就用這張卡片,變身!」盡管是處在被人挨打的情況,士還是堅定地拿出了一張卡片,並把他放入腰帶之中。

FROM RIDE KUUGA PEGASUS

  士的樣子也已經出現了改變,變成了假面騎士空我,不過和之前的空我不同的地方是在於士現在變身的空我是綠色的,而這個是可以用來感知周圍環境並善於射擊的模式,空我天馬。

  士他在變身成空我天馬之後就立刻用已經被提升了數千倍的知覺來觀察對方的動向,同時手上的槍也已經變成了空我天馬的專屬武器天馬弩,在看到對方的行徑軌跡後,立即扣下板機,一發帶有著強大能量的空氣子彈噴湧而出,朝著黑色的DECADE的方向席捲而來,黑色的DECADE面對那一發強力的空氣子彈有些驚訝,但是他由於是處在加速狀態現在是很難憑藉自己的力量閃開,所以他想盡辦法扭轉自己的身體,想方設法的要將傷害壓到最低。

  最後他成功了,雖然攻擊還是擊中他的肩膀,但是至少他躲開了致命一擊,加速模式也被迫解除了,黑色的DECADE看著剛剛對他造成傷害的士,語氣有些欣慰的說道:「看樣子你把你至今為止的旅程還有對所有騎士的能力都加以活用了。」

  「哼,你以為我走過的那些旅程都是白走一趟的嗎?還有你到底是什麼人啊!」士有些不甘願的回嘴,光是那位帶著大修卡在其他世界搞破壞的真-DECADE就已經夠讓他心煩意亂的,現在還跑出一位黑色的DECADE,難道說現在是要選出哪一位DECADE才是真正的DECADE嗎?

  「等到你打倒我之後你自然就會知道我是誰了,變身。」盡管身上帶著負傷,黑色的DECADE將一張卡片丟到了腰帶裡面。

  KAMEN RIDE RYKUI

  三個白色鏡像人影,在黑色的DECADE旁邊旋轉便靠近,在重疊再一起後化身為紅衣為底,銀色的胸甲,黑框的護具覆蓋兩小腿與雙肩,左手裝備著紅色龍頭型的護腕,士看到這個樣子馬上就知道對方變成的騎士是誰,這是在這個世界的騎士,鏡騎士,龍騎。

  看到黑色的DECADE變身成龍騎,士開始準備應戰,而黑色的DECADE將兩張卡片丟入腰帶之中。

ATTACK RIDE ADVENT

ATTACK RIDE GUARD VENT

  一道鏡面從地上緩緩升起,雖後一頭有著機械風格的紅色中國龍飛了出來,同時也將一面如同他前爪胸口的盾牌丟給了黑色的DECADE,這一頭龍在士的眼裡可是相當的熟悉,因為他就是與龍騎訂下契約的鏡怪獸,契約獸無雙龍。

  無雙龍看到士之後就好像是確認目標一樣,立刻就朝做為目標的士噴出數顆火球,看著無數顆碩大的火球朝自己逼近,士就立刻將一張卡片丟入自己的腰帶並喊出:「變身!」

FROM RIDE AGITO STORM

  士的身上出現了幾道波紋,最後變身成為有著紅色複眼,金色的雙犄角,上半身有著青藍色盔甲的戰士,這名戰士就是被賦予神之力的假面騎士AGITO暴風型態,同時他的手上有著深藍色並且兩端附帶著刀刃的長戟武器。

  士揮舞手中的長戟,狂暴的風瞬間出現將無雙龍的火球吹開,雖然躲開了無雙龍的火球攻勢,但是無雙龍他馬上朝士的方向飛過來並張開了他的血盆大口,士見狀立刻往旁邊翻滾閃避,有驚無險地躲開了無雙龍的攻擊。

  但是他知道無雙龍是不會放過他的,不過他也知道那名黑色的DECADE是因為剛剛那一發射擊使他的手臂受傷所以才會變身成龍騎應戰,因為要使用該騎士的力量就必須要變身成為該騎士,變身成龍騎的目的應該就是要召喚無雙龍的目的大概就是為了保護自己,那面盾牌也是為了增加一份保險吧。

  但是就算知道這點,士還是必須要對付無雙龍根本沒有時間去對付黑色的DECADE,士知道在他與黑色的DECADE耗下去的同時,現在有無數世界中的無辜人士正因為大修卡的侵略而受苦,而且造就這些悲劇的就是那名自稱自己是真-DECADE的人,盡管自己和他是不同人,但是不管怎麼樣他都不能放任那個傢伙毀滅所有人的幸福,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士抽出一張卡片並把它放入腰帶之中。

FINAL ATTACK RIDE AAA AGITO

  長戟兩端的刀刃立起,同時有著無數的風纏繞在刀刃上面,眼看無雙龍再度打算對自己發起攻擊,士咬緊牙關,對無雙龍揮舞了手中的長戟,無數道由陣風打造的鋒刃將無雙龍的身軀切開,最後無雙龍也就此消失,不過士並沒有露出高興的神情,因為他知道無雙龍並沒有真的死去,只要黑色的DECADE有意願的話,那麼無雙龍還是會回來的。

  「還真是厲害呢,真不愧是將其他騎士的力量活用自如的男人。」黑色的DECADE將盾牌丟在地上,為士剛剛的行動鼓掌,但是這個鼓掌對他來講就好像是嘲諷一樣,語氣稍作兇狠地說道:「不要假好心,你該不會是那個真-DECADE的手下,專門派來解決我吧。」

  「你說錯了,我並不是任何人的手下,我與你的見面純粹是我個人的目的與私心,不如說我也一樣想要打倒真-DECADE。」黑色的DECADE把自己的話告訴士,但是這樣的話從敵人的口中說出口實在是叫人難以信服,士他聽了之後便不解地說道:「這是什麼意思?如果說你的目標也是真-DECADE那為什麼不和我們合作呢?」

  「關於這點我現在還不能告訴你,只有等到你真的戰勝我才會把事情告訴你,另外如果你輸的話你就只是冒牌貨,而我將會取代你與真-DECADE對決,然後成為真正的DECADE。」聽到黑色的DECADE的話,士面不改色的認真說道:「那萬一你成為真正的DECADE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那大概是做和真-DECADE一樣的事情,讓所有的世界都歸於大修卡的統治下。」黑色的DECADE的這句話徹底點燃士心中的怒火,他把長戟對準黑色的DECADE義正嚴詞的說道:「我是不會讓你得逞的!」

  「那麼就來試試看吧,既然我們是要賭上誰是真正的DECADE的話,那麼就用DECADE的力量來做個了斷吧!」黑色的DECADE拿出了一張卡片,士也同時拿出了一張卡片,兩人大喊變身後將卡片丟入腰帶。

KAMEN RIDE DECADE

  兩人再度變回DECADE的型態,隨後將一張黃色的卡片放入腰帶之中,打算用這一擊來做個了斷。

FANL ATTACK RIDE DEDEDE DECADE

  兩人一躍而起,在他們的面前有著數道黃色的巨大卡片,兩人穿過這些卡片,彼此的踢擊準確地擊中了對方,雙方在不斷的旋轉的情況下最後是由士貫穿了黑色的DECADE的身體,但是士並沒有高興,他只是轉過頭看著黑色的DECADE說道:「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黑色的DECADE有些虛弱,士看到後便生氣地說道:「不要給我裝傻!為什麼你在最後一擊的時候放水!」

  「是這個原因嗎?我就老實地說為什麼我要你來到鏡世界的原因,因為這裡是我出生的地方,而你對我而言就好像是我的父親一樣。」士一聽到黑色的DECADE的表白顯得有些驚愕,不過他想起假面騎士龍牙也是因為假面騎士龍騎的緣故誕生的,所以很快就冷靜下來了。

  「我啊,明白你因為那個真-DECADE的緣故有些失落,但是你所經歷的旅程絕不是任何人可以模仿的,就算全世界有一百個,一千個DECADE,那段旅程,那段經驗,與你所結下的羈絆絕對不是任何人可以竊盜過來的…」

  「是這樣嗎?」士沉默不語,隨後黑色的DECADE身上的裝備也已經消失,現在他看到的是一位命不久已與自己臉龐相似的男子,隨後士看著黑色的DECADE默默地說一句話:「為什麼你要和我戰鬥,難道不能同心協力一起對抗真-DECADE嗎?」

  「我也想啊,但是在遇到你們之前,我就被大修卡的人抓住,雖然我最後逃走了,但是我還是會受到影響可能會和真-DECADE同流合污,所以我想要選擇自己的命運。」黑色的DECADE對士露出溫柔的笑容,「能在最後一刻與你戰鬥,實在是太好了…」

  黑色的DECADE的身體如同石墨一樣慢慢地消失,士看著這位男子最後也就只是默默地離開,而且他也在心中下定決心一定要打倒真-DECADE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1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790/189

04-13 0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