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34

作者:森蘭丸│2021-04-11 23:44:11│巴幣:0│人氣:234
EP 34 - 關都地方火箭隊初登場!走出陰影的洛克與甲賀忍蛙!

-----------------

人物介紹

一、來自關都地方火箭隊的兩人一貓組:
他們是來自關都地方的火箭隊成員,但是卻不像其他絕大多數的火箭隊成員是如此的忙碌。本話首次登場,其相關成員都是寶可夢圈子的大家都知道的歡樂小組織!分別是武藏、小次郎、以及會說人類語言的喵喵。而這兩人一貓組的主要偶像也是黑美人姐妹花,所以對於首次見到秀秀和咪咪的他們都表示非常興奮。
而在他們看到陷入憤怒與悲傷的洛克與甲賀忍蛙時,也便是上前第一個主動關心的人。而其中的成員喵喵,牠更是能將寶可夢所要傳達的語言,全數翻譯出來。對此他們也可以說是解開了洛克與甲賀忍蛙之間啾傑的一把關鍵鑰匙。
1、武藏:火箭隊的一員,三人組的領導者。和小次郎、喵喵為了某位少年的皮卡丘,而在其他地方持續跟著,但在雷普利地方則是也有其他的工作(例如夢魘隊或是其他冒險重大的交換情報等)。其外號是戰場的女演員。
2、小次郎:也是火箭隊的一員(三人組領導者)。和武藏、喵喵也是為了某位少年的皮卡丘,而在其他地方持續跟著。在雷普利地方的工作則是和武藏相同。其外號是白洞士兵。
3、喵喵:火箭隊的成員,是唯一跟隨武藏和小次郎的火箭隊寶可夢,會說人類的語言。在本話是第一個主動上前關心甲賀忍蛙和洛克的寶可夢(也因為正巧讓洛克發現到會說話而不只讓洛克嚇了一跳,更是讓洛克有了踏出陰霾第一步的轉變)。其原本其他地方的主要工作、雷普利地方的工作,都和武藏、小次郎都是一樣的。

-----------------

故事開始

在火焰平地這裡...

「呼~!終於通過武鬥鎮了~!」戴納摩興奮說著。

「是啊!只是到第六道館卡瑪德市,還需要一段很炎熱的路呢!」小渚說。

「而且也只剩下我們兩位了。畢竟大師兄說有事情要去找卡克特搜查官。」戴納摩說。

「嗯嗯!喔雷?我們到寶可夢中心了!不然我們先住一晚,明天再一起上火炎山吧!」小渚說。

「也對!畢竟都這個時辰了...晚上的火炎山也很不好走。」戴納摩說完後便和小渚準備進去寶可夢中心。

原來戴納摩和小渚兩人已經拿到了第五枚徽章,而也正在前往第六道館卡瑪德市的路上!對此,現在來到火焰平地的寶可夢中心的他們,也在此決定要在這裡稍坐休息而進去了寶可夢中心...

然而,戴納摩與小渚遇見了洛克一行人。但是...

「咦?那不是星羅嗎?喂~~~星羅~~~!!!」戴納摩看見星羅後大喊。

「啊!戴納摩!」星羅看見了戴納摩。

「呼呼!沒想到妳們也在這裡啊?黑美人姐妹花!」小渚和秀秀與咪咪打了招呼。

「是啊!正好要和他們一起去卡瑪德市呢!」秀秀說。

「咦...?是說...洛克呢...?」戴納摩問。

「嗯...我想你問的正是時候!你看...」咪咪說。

「嗯?洛...」戴納摩正打算上前和洛克打招呼。

「等等...先讓他靜一靜吧...!」咪咪急著小聲說。

「靜一靜...?他又怎麼了啊?是怎麼回事?」戴納摩疑惑的問。

「其實事情是這個樣子的...」星羅說。

在星羅把與卡尼爾相關的所有事情始末,全都告訴了戴納摩之後...

「卡尼爾...?不就是在阿吉德市引發大亂的那個傢伙?沒想到...」小渚聽完之後說。

「卡尼爾嗎...?曾經讓我兩度差點動手的...沒想到這一次居然是由洛克動手...!我想...從那一次到現在,洛克也都看在眼裡,恐怕...唉...」戴納摩突然納悶的說著後嘆氣。

「是啊...!總之無論如何!現在也只能讓他冷靜冷靜了...」秀秀說。

過了十分鐘後...

「洛克先生!您的甲賀忍蛙已經治癒完畢囉!」護士喬伊小姐將甲賀忍蛙帶出治療室給洛克。

「...」洛克終究望著窗外。

「呃~不好意思...我是他朋友...!讓我代替他領回吧...!」戴納摩替洛克接收了甲賀忍蛙。

「コウガ...!」甲賀忍蛙對戴納摩表示牠想到洛克身邊去陪伴洛克。

「呃...嗯...!你去吧。」戴納摩讓甲賀忍蛙到洛克身邊。

「...コウガ...!」
「嗯...!甲賀忍蛙你有好一些了嗎...?」洛克問甲賀忍蛙。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甲賀忍蛙回應了洛克,並且給予洛克加油鼓勵。

「嗯嗯...!謝謝你...但是...你的耳機被卡尼爾的具甲武者刻意打壞了...!我想在下一個城鎮之前,你應該...無法好好的聽音樂了吧...?」洛克難過的問。

「コウガ...!」甲賀忍蛙聽到洛克所提問的問題,似乎也開始跟著難過了起來。

此時,在洛克等人附近來了一組人馬...

「嗯?感覺那位訓練家好像有著很大的困擾耶...?喵!」一位會說話的喵喵邊喝飲料邊說。

「你是說...這一位嗎...?」一位紅色長髮的女子把洛克的網路資訊拿給喵喵看。

「沒錯!就是他!喵!」喵喵說。

「不知道是經歷了什麼痛苦回憶呢...?」另一位藍色頭髮的男子沉重的說著。

「...!我想我不能坐視不管...!我去看看吧...!喵!」喵喵準備主動上前關心。

「...」洛克依舊望著窗外。

「コウガ...!」甲賀忍蛙也跟著洛克望著窗外,似乎對於洛克的提問,連牠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再這樣繼續下去也不是辦法啊...!」戴納摩沉重的看著洛克說著。

「是啊...!不過...嗯?」咪咪正打算繼續說下去時,見到了一隻喵喵走向洛克與甲賀忍蛙。似乎要上前關心洛克。

「怎麼啦?喵!你們很難過嗎?我很願意聽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喔~喵!」火箭隊的喵喵主動上前詢問。

「嗯...我說...就讓我靜...呃...?啊啊!!!」洛克正打算說下去時轉頭看見剛剛說話的,的確就是火箭隊的喵喵,因此嚇到了洛克。

「コ...コウガ...!!!」甲賀忍蛙也因為會說人話的喵喵而嚇了一跳。

「喵...喵喵...會...會...會...會說...會說話...!!」洛克被嚇到說話支支吾吾的但也不忘拿起圖鑑。

「喵喵,妖怪貓寶可夢,是一般屬性。找到閃閃發光的東西時,頭上的金幣也會閃耀。」圖鑑介紹。

「喂!我說...洛克你怎麼啦?」戴納摩見狀被嚇到的洛克而趕去查看。

「太...太...太...實在是...」洛克突然說不出話來...!?

「嗯?這隻喵喵...?」秀秀很疑惑的看著喵喵。

「啊啊!!我記得兩位是...黑美人姐妹花的秀秀小姐與咪咪小姐!喵!」喵喵一瞬間認出了秀秀和咪咪。

「什麼!!!居然會有說人類語言的喵喵!!!」秀秀與咪咪也被會說話的喵喵嚇到。

「實在是太厲害了!!居然會有會說人話的喵喵!!」此時的洛克突然眼睛一亮。
「コウガ~~~!!!」

「哇嗚~!這還是我頭一次見到會說話的喵喵!!居然可以這麼的酷~!」星羅也因為會說話的喵喵而眼睛一亮。

「哦哦!會說話的喵喵!嗯?這麼一來我好像記得師傅好像有提起過這麼一回事...?」戴納摩看到會說話的喵喵,似乎想到了他的師傅西格瑪曾經的旅遊趣事。

「會說話的喵喵...?啊啊!!該不會你的主人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武藏和小次郎吧!!!」小渚查到了相關資訊後驚訝的說。

「是啊~喵!咦?你怎麼會知道?」喵喵因為小渚的說法而問了小渚。

「這還用說!!雖然你們是關都地方出了名的惡名昭彰火箭隊!不過我這裡手頭上的資訊,你們兩人一貓組的善良與熱血的一面可是永永遠遠少不了的哦!!!」小渚將查到的資訊秀給喵喵看。

「哦?我說...我們似乎變得很出名了呢!」名為小次郎的火箭隊隊員走來說道。

「嗚哇啊啊!!出現啦!!!」小渚看見本人後更驚訝了。

「好像是這樣呢!」名為武藏的火箭隊隊員也走來說道。

「啊啊!!我記得你們是?」洛克看見武藏與小次郎本人後問。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武藏說。

「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小次郎說。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星羅與秀秀興奮的接著武藏的台詞說著。

「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洛克與咪咪也很興奮的接著小次郎的台詞說著。

「為了貫徹愛與真實的罪惡!」小渚與武藏持續接著說。

「可愛又有魅力的反派角色!」戴納摩與小次郎也接著說。

「武藏!」
「小次郎!」

「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武藏、秀秀、星羅與小渚一起說。

「白洞、白色的明天正在等著我們!」小次郎、咪咪、洛克與戴納摩也一起說。

「就是這樣!喵~」
「ソ~ナンス!」
「コウガ~~!!」

「哦?看來這一玩似乎又讓你成功走出陰影了呢!洛克?」戴納摩問。

「是啊!我想~最大的功臣應該~」洛克看著喵喵說。

「喵~?我!?」喵喵疑惑的看著洛克。

「沒錯!就是你唷!沒想到妮可姐姐說的完完全全都是真的!真的會有會說話的喵喵!」星羅說。

「唷~那果然沒錯了!我的確也想起我師傅說的這則趣事了!」戴納摩將西格瑪的網路文章秀給大家看。

「你師傅...?啊啊!!就是這個地方的聯盟冠軍西格瑪先生是吧?喵!老實說上次你師傅他也是被我嚇到呢!是說原來你是西格瑪先生的弟子啊!喵!」喵喵說完後問戴納摩。

「嗯嗯!是啊!」戴納摩說。

「嗯?對了...喵喵...!別忘了正事!」武藏提醒喵喵牠所要辦的事情。

「正事...?」洛克疑惑的問。

「哦~對了喵~!雖然就如同你朋友說的...你好不容易走出了陰影...!但可以的話是不是可以告訴我們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說不定我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之類的?喵!」喵喵問了洛克。

「嗯嗯...謝謝你哦!喵喵!其實...」洛克向喵喵答謝後繼續說著...

在洛克把前面的遭遇講給了武藏等人、並且一起聊天之後...

「志志雄卡尼爾...?我好像有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堂啊...」小次郎聽到了戴納摩給的名堂之後疑惑的問。

「就是這個!喵!你看!」喵喵將查到的資訊拿給小次郎看。

「嗯?哦哦!!原來...!他就是志志雄家的長子!」小次郎看了資訊後說。

「但是根據他的網路評價,早在阿吉德市的事件之前,在接受過媒體的訪問之後馬上就被灌爆了負評,是位評價超級差的無良訓練家...!」武藏繼續說。

「嗯...老實說自從在維京市,看他講話的那副德性...!早知道我就立馬直接一拳下去了...!!!」戴納摩表面憤怒的說著。

「對了!是不是可以讓我看看這位卡尼爾他還有什麼其他評價呢?」洛克問。

「嗯!可以啊!喵!」喵喵把卡尼爾的資訊拿給洛克看。

「我看看...除了這些以外...」洛克看著卡尼爾的資訊說。

「哦哦!!這裡還有!這是來自某位訓練家的評價...曾經在某區道路對戰時,只因為他贏了就用盡刻薄酸狠的語言,狠狠的隨意給了當時的其他訓練家極差說詞,導致從那之後開始就被討厭了...」戴納摩也看著卡尼爾的資訊說。

「然後這個...自從知道他老爸要將聶梓先生的勁舞模式音樂對戰引進之後的開始,便處處尋找熱愛勁舞模式的其他訓練家的麻煩...!據說就連跟著他的一隻呱呱泡蛙,只不過是熱愛音樂就這樣被無情踢出...」星羅也看著卡尼爾的資訊說。

「コウガ...」甲賀忍蛙似乎聽到了傷心處。

「啊...對不起...甲賀忍蛙...!」星羅急忙安撫著洛克的甲賀忍蛙。
「コウガ!」

就在洛克一行人聊天聊到一半之時,寶可夢中心外突然傳來了一陣疑似是巨大的鳥叫聲。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嗯?怎麼外面有什麼叫聲似的...?」秀秀率先聽到了寶可夢中心外的叫聲。

「天啊...是那個傢伙嗎...?」其中一位路人訓練家說。

「那個傢伙...?能說說是怎麼一回事嗎?」咪咪問了該路人訓練家。

「嗯嗯...!其實我們這裡一群人會把受傷的寶可夢送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在這裡的火山深處住了一隻都是火焰的鳥類寶可夢。」該名路人訓練家說。

「而且根據我的觀察,這隻寶可夢就是從關都地方來的火焰鳥,牠實在是太強了...我們根本打不過、甚至連躲都躲不了啊...!」另一位路人訓練家說。

「嗯?怎麼了嗎...?秀秀跟咪咪有問到什麼線索嗎?」洛克問。

「嗯...鳥類...關都地方...火焰鳥...?」咪咪將前面聽到的訊息從中尋找線索並且將其拼湊了出來。

「等等...難道說...?」秀秀問了咪咪。

「嗯嗯!有這個可能...!看來我們要回到卡瑪德市的唯一路徑,很不巧的就是這隻火焰鳥堵住了去路。看來我們今晚得早點休息,明天來去山上會會火焰鳥...!」咪咪說完後便回到了房間。

而聽到此事的洛克一行人,也決定早點休息,以便於隔日一早出發爬上火炎山前進卡瑪德市...

此時,在火炎山上即將通往 18 號道路的地方...

「...!來自關都地方的火焰鳥嗎...?真是不自量力!就憑牠還想要阻撓我...?還是趕緊前進卡瑪德市吧...」卡尼爾說著說著後便啟程往卡瑪德市走去。

難道...?在洛克一行人聽到的寶可夢中心外傳來的巨大叫聲,正是和卡尼爾有所關係嗎...?然而!在火炎山上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冒險正在等待著洛克一行人呢?而這隻來自關都地方的火焰鳥,牠又會帶給洛克一行人什麼樣的挑戰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旅人訓練家):
1、噴火龍 Lv.41
2、甲賀忍蛙 Lv.40
3、布里卡隆 Lv.40
4、鑽角犀獸 Lv.40
5、鋼鎧鴉 Lv.39
6、浮潛鼬 Lv.39

二、星羅(旅人訓練家):
1、水箭龜 Lv.40
2、尖牙陸鯊 Lv.40
3、金屬怪 Lv.39
4、隆隆石(阿羅拉型態) Lv.39
5、熾焰咆哮虎 Lv.39

三、戴納摩(旅人訓練家):
1、妙蛙花 Lv.41
2、三合一磁怪 Lv.40
3、天然鳥 Lv.40
4、鐵掌力士 Lv.39

四、小渚(旅人訓練家):
1、火焰雞 Lv.40
2、大朝北鼻 Lv.39
3、雙彈瓦斯(伽勒爾型態) Lv.39

冒險地點:火焰平地(精靈寶可夢中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0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寶可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