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貓咪大戰爭5th 第二話 劇變的徵兆!

作者:伊和樂│2021-04-11 21:40:05│巴幣:0│人氣:258

吶吶,小御!我啊,長大之後,相要成為新娘!
呵呵,我也是喔,小天。
誒嘿嘿!一樣呢!那麼那麼……。小御妳,想樣跟什麼樣的新郎結婚呢?
呵呵,我只跟小天說喔,只要你不說出去,我就告訴你。
我想要結婚的對象啊……,

天照:呼,呼……。妳等著唷,小御……。
天照:我一定,會照亮你的身邊的。作為你神友的我這個……,
天照:太陽神天照!
天照:之類的,雖然打起精神了……。但是這是哪裡?
天照:(因為聽說了,只要在大雪之中,將寫好願望的斗笠待在地藏大人頭上的話,願望就能實現才來的……)
天照:沒想到卻迷路了!神迷路!
天照:比起神明根本不怕的大雪,神認真的迷路了!其影響根本無法估計!
天照:……嗚阿阿阿。連自己的路途都無法照亮的天照,根本就已經不是天照了。應該改名叫不怎麼能照了……。
天照:不如說,好想窩在天岩戶裡喔……。嗯?那個是……,
天照:地藏大人啊!
天照:這樣啊,為了打起精神時,放出的太陽光將周遭的雪都融化了阿……。
天照:哎呀,討厭啦……我真是太神了呀。居然在不知不覺間朝亮了自己的周圍,簡直是神中之神啊……。
天照:乾脆,改名叫做超級照吧?不不,這樣子是不是就沒有發光的意思了啊?不對……,
天照:現在不是想那些有的沒的的時候了……。要快點,把斗笠待在地藏的頭上才行。那個,在斗笠裡面寫上願望……。
天照:恩,神完美!最後,祈禱萬事順利……。
天照:……拜託了,地藏大人。請你聽聽我的願望。為了我最重要的朋友……。

天照:吶,小御……。你真的,要去梅芙特爾哈涅嗎?
白無垢御靈:因為,我所尋找的新郎並不在這個貓咪界的樣子……。既然這樣,就只能踏足到其他世界了。
天照:但是,到梅芙特爾哈涅尋找到命運的對象實在是……。
白無垢御靈:追尋一生的伴侶,為了出嫁而旅行即是白無垢的御靈的生活方式。所以……,
白無垢御靈:請妳笑著,為踏上旅途的兒時玩伴送行吧。
天照:……。

……喵。
喵?(委託人已經走了嗎?)
喵喵!(周遭沒有半個人影!)
喵喵喵!(那麼,集合!)
斗笠地藏:喵喵?(那麼,委託內容是什麼?)
斗笠地藏:喵喵喵?(是與我們這個在暗地裡活躍的組織『斗笠地藏』相符的委託嗎?)
斗笠地藏:喵喔喵喔……。(我看看……)
斗笠地藏:喵!?(這個是!?)
斗笠地藏:喵喔?(怎麼了?)
斗笠地藏:喵喔!喵!(上面寫說『希望朋友御靈能夠幸福』!)
斗笠地藏:喵喔喔喔!(好有愛!)
斗笠地藏:喵嗚嗚……?(怎麼辦?)
斗笠地藏:喵!喵!(超級不妙!應該說辦不到!)
斗笠地藏:喵!喵喵!(等一下,不管什麼委託都能達成才是專業的!)
斗笠地藏:喵喔!喵喵!(厲害!簡直就是專業的寫照!)
斗笠地藏:喵喔喵喔!喵!(只能毫不猶豫地去幹了!這才是貓咪道!)
斗笠地藏:喵……喵喵?(那麼,就快點……嗯?)
愛,我聽到有人在訴說著愛情!
斗笠地藏:喵喵喔……。(妳是……)
居然有人能抱持著與我匹敵的愛情,我真的是非常的感激。因此……,
就讓我也出一分力吧!
啊,沒有露出身姿真是抱歉,但是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我……,
阿芙蘿黛蒂:很漂亮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9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梅露可物語 癒術士與鈴之旋律|翻譯|梅露可|貓咪大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waraku0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大戰爭5th 第一話... 後一篇:貓咪大戰爭5th 第三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