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芙之狂想曲II】番外-我獲得力量成為魔王,但也因此變成BL創作者

夢墨輓歌 | 2021-04-11 17:00:02 | 巴幣 12 | 人氣 151


番外、蓋森篇

  我原本只是一個煉金術的實驗體,煉金術師都叫我蓋森。

  對於自己奇怪的長相,我沒有特別在意,理解煉金術、魔法是什麼東西,這才是我存在的意義。

  每天都有固定的煉金術形成,偶爾會協助魔法的開發,雖然在研究院裡的生活枯燥乏味,可是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情能做。

  某天,有位來自涂爾幹斯國的大祭司,傷痕累累的拜訪研究院。

  他帶來一片散發黑暗氣息的碎片,希望提供這個材料,換得研究院的庇護。

  我不清楚那是什麼,但煉金師們看見碎片後都非常激動,也許真的是稀有的材料吧,而取得碎片後,大家事不宜遲的把碎片移植到我身上。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感受到強大的力量,並且力量能隨我的意志自由使用,根本不需要咒文、魔法陣或法仗,只需要思考就可以了。

  「我們要用這個力量推翻其他國家!」

  「沒錯!煉金研究院的天下終於來臨了!不需要躲在這種廢墟裡!」

  煉金師們說著共同的野心,他們開始指使我去打仗,攻擊其他國家,奪取村莊資源、侵略領土。

  我只能回應他們的期望,畢竟我只是他們製造出來的工具而已,如果沒辦法回應使用者,那工具等於毫無用處吧。

  大祭司很害怕出門,每當大家都在忙著收割戰後資源時,唯獨大祭司躲在研究院裡足不出戶。

  研究院確實是堅固的堡壘,雖然看起來像是年久失修的城堡,但其實有魔法保護十分安全。

  大祭司很怕死嗎?想當初傷痕累累的模樣,是被人追殺的吧。

  不知不覺中,我獲得混沌王的稱號,還有人稱乎我為魔王,有些國家自動寄來的奇怪的簽署文件,當然這些麻煩的事情都交由煉金師們處理。

  我只要負責打仗就好。

  某次打完勝仗,我獲得了幾天的休息時間,想去花園喝茶的路上,碰巧遇見鬼鬼祟祟的大祭司,他一邊堤防著四周,一邊貼著牆壁走。

  「您還好嗎?」我冷不防問道。

  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就把大祭司嚇得臉色慘白。

  他躲在轉角的陰影處,用恐懼的眼神掃四周遭,看得出來他怕的不是我,而是其他東西,那究竟是什麼呢?

  「蓋森,你最近身體有沒有奇怪的症狀?」大祭司小心翼翼的問。

  「沒有,狀態都很不錯。」

  「嗯……看到兩個男人親密的樣子也不會動搖嗎?」

  「戰爭場面太大,我沒心力注意那些小事,大祭司有什麼話請直接說吧。」

  「其實,之前有把碎片給其他人用,結果發生不得了的事情……」

  「喔?被黑暗力量反噬了啊。」

  「不、沒有那麼簡單,總之整個人都變得很奇怪,可以說是變態的地步了。」

  「碎片會影響人格,您想表達這件事嗎?」

  「沒錯,一旦被影響,所有行為表現也會變得奇怪,你應該也差不多要出現異狀了,千萬要小心,不要被碎片的低語魅惑,絕對要保持自我啊!」

  「了解,感謝您的建議。」

  大祭司沒有因此放下戒心,而是更緊張地抓住我的手腕,「我最後一次的預言,就是你會被擁有腐之力量的女神毀滅,若那個女神出現絕對要逃走。」

  「是。」

  我淡淡的回應大祭司,開始思考關於腐之女神這件事,大祭司怕我不相信還滔滔不絕的說,他以前待的涂爾幹斯國就是被女神摧毀。

  女神的力量很強,也會招來不幸,如果可以最好不要跟女神打起來,因為腐之女神非常了解碎片的弱點。

  於是我開始調查關於女神的資料,基本上女神只是個傳說,他們只會出現在童話故事書裡、詩歌裡、鄉野怪談中。

  不過,煉金研究院相信女神的存在,因此這裡藏了許多數據跟資料,從最舊的田野筆記看來,女神是被神選上的人,多數以少女為主。

  他們會獲得強大且自由的力量,這個力量可以顛覆世界、改變世界,甚至能打破世界的規則,然而強大的力量都是有缺陷的。

  並不是每位神選之人可以達到力量的巔峰,也不是每位神選之人能永久持有這份力量。

  紀錄上舉例了很多世界名人,他們幾乎都是以武力出名,其中也有煉金師的始祖,甚至奇怪的怪物也能被選為女神。

  女神的力量,高於魔王,因此女神更容易被非人生物崇拜。

  演化至今,女神信仰依舊在非人生物中是最大的教派。

  閱讀許多資料後,覺得有點精神疲乏,我回到房間裡打算先小睡一下,晚上再來繼續找資料。

  睡前坐在書桌前紀錄目前查到的進度。

  看著、看著,覺得有些暈頭轉向,握住羽毛筆的手不斷顫抖,像是被無法抵抗的力量牽引著。

  耳邊傳來某個女孩的輕聲細語,他的聲音就像微弱的風,輕輕掃過我的耳畔,聽不清楚呢喃的內容,但腦中卻能浮現輕細的字句。

  --那個男人信仰著女神,然而他的拜把兄弟卻憎恨著女神,因為女神會奪走他的摯愛,他願意犧牲靈魂,跟惡魔交易獲得忤逆命運的強大力量。

  「狄克!我不希望你那麼做!女神獻祭是每年的傳統,我將會為女神奉上純潔的肉體與靈魂,換取村莊的幸福祥和。」

  「別說傻話了,沒有你的世界,就沒有幸福!朱恩,你是我的人!你只能是我的!不允許你被任何人奪走,女神也不行!」

  狄克揪住朱恩的衣領,貼上他的薄唇,舌頭敲開對方齒貝,肆無忌憚的侵略內部,朱恩不斷掙扎,還不及吞下的唾液從嘴角流出。

  正當他快要窒息時,狄克把他倒在地,朱恩仰起臉大口喘氣,眼神有些迷茫,他不懂以前溫文儒雅的狄克,怎麼會突然變得如此粗暴。

  「只要你不純潔,女神就不會把你奪走了對吧。」

  「狄克……」

  唰--

  手用力一握毛筆被折斷,我嚇得從椅子上跌下來。

  我在寫什麼鬼東西?

  從那天開始,我會無意識的寫出各種男男之情的小說,寫到幾乎沒有心力去處理戰爭的事情,就算煉金師們打我罵我,也無法阻止我寫小說。

  有時候我寫出來的東西,自己也無法看懂,陌生的用詞、奇怪的劇情,什麼快穿、ABO、宮廷劇等等。

  黑暗力量侵入我的大腦,讓我獲得這個世界沒有的知識和智慧,也激發我創作的潛能,我已經變成每天不創作就會全身疼痛、七孔流血的地步。

  好可怕,第一次感到這麼害怕,但又如此喜歡這個力量,只要待在房間裡部段的寫文、畫畫,我就能不斷獲得快樂。

  為什麼要戰爭呢?打打殺殺能獲得什麼?

  比起毀滅一切,我更喜歡創造美麗的故事,就用創作來維持和平吧!我不想當魔王了,我想當個普通的作家,寫文章也好、畫畫也好。

  只要能宣洩腦中不斷湧出的靈感,我願意放棄一切。

  某天,寫完一本三十萬字的小說後,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突然聞到濃厚的血腥味,打開一點門縫就感受到強大的力量襲來。

  一名黑髮紅眼的男人,拖著大祭司的屍體朝我走來。

  我盯著男人的面容,內心萬分激動,很想以眼前的男人為基礎,寫一本調教類型的虐戀小說,不過他沒有配對有點可惜,應該要先幫他找老公。

  「你就是蓋森嗎?」男人聲音沉穩的問。

  「對,你是……」

  「忘川。」男人把屍體丟在地上,拿出手帕優雅地擦拭手上的血,「不好意思,我要將你身體裡的碎片拿出來。」

  「可以喔。」

  在腦袋空白的情況下我允許忘川這麼做,就算有可能會死,我還是願意放任他取走碎片,如果這樣能讓他幸福的話,我死而無憾。

  不!等等,我在胡思亂想什麼?第一次見面就希望對方幸福?

  忘川緩緩抬起手,靠近我的瞬間--

  啪滋!

  黑色的電流鑽出,忘川被電到整條手臂血肉模糊,還散發出烤肉的味道。

  「竟然有意識。」忘川按著手臂,臉色有點慘白。

  「你還好嗎?我去拿恢復藥水。」

  替忘川治療手臂後,泡了一杯茶讓他稍等一會兒,接這去把研究院裡的屍體清理乾淨,回來就看見忘川在讀我的小說。

  「請不要亂看!」我緊張的把書搶過來,塞進床底下。

  「抱歉,因為你寫得很好,忍不住就看下去了。」

  「咦?寫得很好嗎?」我害臊的低著頭,沒想到隨意的創作會被人讚美。

  「碎片留在你身體裡應該也不壞,就暫時先這樣吧。」

  忘川站起身準備離去,我露出不捨的表情,一直以來都默默在房間裡創作,好不容易出現欣賞我作品的人,他現在卻要離開。

  「不能多留幾天嗎?」

  「沒辦法,我還有事情要處理。」忘川看著窗外,似乎在觀察某處,「之後會有我的朋友來訪,請你好好招待他們。」

  「朋友?」

  「可能會喊著要來找妹妹之類的,總之他們也是為了碎片而來。」

  「那、那怎麼辦?碎片萬一拒絕他們……」

  「不會的,依照他們的個性,會用奇妙的方式將碎片取出來。」

  「真的沒問題嗎?」

  「呵,問題很大,但你也不用太擔心。」

  「這樣說,我怎麼聽得懂啊。」

  「不用煩惱這件事,繼續創作吧,這個能力未來也許會幫到你。」

  忘川離開後,我因為太思念他俊帥的面容,於是開始畫畫,腦中出現了各種聲音,人像話逐漸被分割最後誕生出「漫畫」這種藝術。

  好神奇,就像是有神在指引我一樣,源源不絕的靈感,和歷歷在目的畫面,只要腦中想到忘川的讚美,我就有了繼續創作的動力。

  如同忘川所說,幾天後就有人來找碎片,那三個人都是帥哥,雖然帶著不友善的氣息上門,我卻無法對他們生氣,只能給他們非常多的愛與關懷。

  特別是他們三人被關進房間裡時,我竟然幸福到流鼻血了。

  因為人格被扭曲了嗎?自這樣下去我會死嗎?

  在那之後,我遇到一個自稱腐之力女神的少女,心想大祭司預言的那天終於來臨,還以為會跟少女進行驚天動地的戰鬥。

  沒想到,他是一個很健談又懂得藝術的女孩,不僅喜歡我的創作,還在我被聯盟軍殺死時,將我的屍體帶回去進行復活儀式。

  少女建立的國家叫做佩薩黎共和國,是個充滿魔法、歡樂的國度,我很喜歡這個國家,特別是花街的牛郎們。

  這裡讓我創作靈感滿滿,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已經寫出十個關於男人之間愛情的創作,騎士與王子、王子與奴隸、魔王跟男寵等等。

  不管是漫畫還小說,只要一出版就會大賣,最近甚至有節目要將我的作品翻拍成影片、電影,讓更多人看見我的創作。

  真是太幸福了,雖然失去了強大的力量,但我發現自己的才能不斷提升,就算不去戰鬥也沒關係,我只要埋頭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

  雖然很想跟腐之力女神道謝,但他最近好像去了異世界,真不愧是女神,他應該住在很特別的地方吧,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

  想到這裡,我又突然有靈感了。

  來寫個--少年穿越到異世界,意淫身邊所有帥哥的故事吧!

  (完)

創作回應

雜魚小說家秋茶
這奇美拉竟然沒死,還變成名作家了w
2021-04-18 21:35:12
夢墨輓歌
原本也沒打算讓他活(喂),可是他創作的設定很有趣,還是讓它活下來了XD
2021-04-19 07:27: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