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四期主線週期創作「第一次期間投票」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21-04-10 01:18:40│巴幣:1,078│人氣:487

嗨嗨,這裡是可拉ヾ(•ω•`)o

要進行四期的投票啦~

不廢話了,開投!


  1、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男性角色?請按喜愛排序。


  2、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女性角色?請按喜愛排序。


  以陣營來區分,關注的角色排名。

  3、卡巴拉生命樹&自由聯邦

  3塞壬

  4、吉埃伯&梵亞斯

  2恩.蘇茵

  5、大丹國&喀爾登

  2格拉赫妲

  6、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劇情?

  1【XV.萬象與漢梁】【伊塔庫婭】一役
  2【XIII.卡律布狄斯與天元】【血濃於海】一役
  3【XV.萬象與漢梁】【天下第一武道大會】第三局

  7、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地區?(意指宏偉作戰中心內刊登的,或你想得到的別的)

  1萬象之城(Calden)
  2卡律布狄斯(Charybdis)
  3薩爾巴德(Xal'baad)

  8、目前為止最喜歡的CP?(不侷限愛情,只要NPC與NPC之間的關聯就好)


  



  首先,我要澄清這次是針對四期劇情進行到目前來說的喜好排行,但是幽玄是擺在首位的,無可撼動的位置,原因我不能說

來說說NPC吧!

尤克

  起初對這角色的出現沒有特別的感覺,當時一期的時候還沒加入公會,之前的恩恩怨怨也只是道聽塗說,但是隨著劇情的推進,我發現尤克渾身都散發一股令人想要追隨的光輝,尤其是角色的專屬配樂,就像是歌詞裡面所說「這個世界充滿了猜忌、盲從者」面對光害之後的世界,從不缺那些懷疑自己目的以及能力的群眾,而尤克則早已實踐計畫,不惜風險親自領軍衝鋒陷陣,甚至身陷險境,最後將擁有強而有力的質點者納入豪下。

  有著深謀的計畫,尤克將賭注押在光之種希莉卡、質點者,甚至一群素質不一的義勇軍,雖然不知道計畫背後究竟埋藏著什麼真相,但如今他真的成功召集了這塊大陸過半的勢力來進行合作,充分展現他堅定的意志以及領導力。

  在互動跟性格上給人一種表面上隨興灑脫、會開玩笑,甚至會讓部分的人留下想罵髒話的印象,但實際上沉穩行事、處變不驚。就好像是職場上路過你的辦公室,會進來嘴你一下的那種上司,但下班後又會跟你在居酒屋裡面一起吃燒肉喝燒酒,打成一片的那種親切感。

以上種種讓這角色一口氣躍上男角色的巔峰。





文森

  這種爽朗型的大哥哥角色超棒的啦~這種直來直往沒啥心機的角色看了就舒服。心裡對各種怪異的義勇軍各種吐槽也是挺逗趣的。出招的方式也非常符合角色性格:滂沱、直接、霸氣,有一種沒有一刀解決不了的事情...如果有,就再補一刀。

不過還是很期待文森跟其他角色打鬥的情景啦~阿貝爾那次熄火真的好可惜。




黑角
製造所常駐幹員
  夢,是一個神秘的現象。令人又是恐懼又是喜愛,他們以美夢的副產物為食,掌控著夢境也掌控著部份生死,但他們沒有恣意濫用。相反的,他們相較於其他北境的族群還要溫和,而黑角彬彬有禮的形象讓我為之注目,我欣賞爽朗的角色,也欣賞文質彬彬的角色,這也讓我有種共鳴感,也非常好奇...這名角色究竟能帶來甚麼學問?可拉是個好奇寶寶,而他好奇一切。




原初三魔女

我就是喜歡魔女啦!只要冠上魔女一詞,葛萊芬多都先加十分!

  同為黑暗風格的施法角色,可拉不求獲得強大的法術,只期待彼此能擦出火花,理解對方為何走上這條深遠的道路,又秉持著甚麼樣的態度來面對這個世界、這些繽紛的事物。在學無止盡的洪流中,她們是否願意傳承這份奇異,是否在這個充滿喜樂、悲哀的世界中做些什麼。
我期待著,即便不能學習到原初法術,我也依舊引頸期盼能夠遇上她們,並且從中探求那不可預知的黑暗。

說到這邊不得不提一下莉瑞斯.A.哈斯特,這個名字除了姓氏令人注目,也不禁覺得...
噯呀,好可愛。





格拉赫妲

  球羊真的把她演的太可愛了,真的很糾結因為她不是正宗的魔女所以把她名次排除在前三。說真的,要是【蠱中捉后】那次有參加到,我會把穢毒魔女擠下來。另外性癖就不說了,我就人外控,好忌妒RUA喔!(#




最後來說說主角吧

希利卡
  

  讀過【救贖之城】-有去無回之地派克斯,才知道這個角色的設計理念是怎樣,帶著令人悲嘆的過往以及淡淡的希望,在千萬的遺骸中誕生的百合花。再次從零開始的她,又再次被拱上了高台成為眾人的目光,但這次也許不一樣,身邊多了如父親般引領的尤克,如母親般呵護的翡翠,以及我們這群義勇軍。世界會延續下去嗎?嘻嘻,未來的事情就擺在未來吧!希利卡,帶著那個吊飾以及回憶繼續探索世界吧!不管是歡笑、淚水,都在前面等著去挖掘,也許沒辦法跟你走到最後一刻,但我不會停下手中的筆,前進吧!希莉卡.派克斯特!




欸好了啦...我其實很不喜歡用言語跟文字溝通的,雖然還想寫寫其他NPC跟劇情,但可能會越寫越讓人看不懂(電波飛到外太空),剩下的就讓我用行動來表示支持吧。

四期的組員們,辛苦啦!我很開心能夠看見你們寫的故事!每次的創作也是滿懷欣喜的在製作,希望未來的某天,回頭看看這些足跡,也能夠會心一笑。

嗯...1620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8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三魔女真棒...\>v</(中間被霸凌了...XD

蟲母格拉赫妲好萌好萌...\=v=/(抱抱...

話說這好像是公會投票...0w0?(我只是偶爾看故事的路人...=w=a

04-10 02:07

可拉斯尼格拉斯
對喔!是這次主線投票!
04-10 02:17
黑い影
魔女們的ㄋㄟㄋㄟ,讚

04-10 02:17

可拉斯尼格拉斯
(^∇^)ノ♪04-10 10:46
RUA!
我有蟲母蓋上的難吃印喔...屌吧...
嗚...嗚嗚...

04-10 09:45

可拉斯尼格拉斯
吼油~04-10 10:46
Neko_Iru
今天依舊是
瑪奇))曼陀羅((莉瑞
(owo)b 讚

04-10 10:41

可拉斯尼格拉斯
不知道其他魔女加入會變怎樣04-10 10:46
瑞特
你已經給過了

04-12 10:04

可拉斯尼格拉斯
只好給別人惹(〃` 3′〃)04-12 10:09
貓 (ง ᐛ )ว
感覺原初三魔女會邊唱邊跳巴拉萊伊卡wwwww

04-12 14:38

可拉斯尼格拉斯
巴拉萊伊卡好像原本只有兩個人跳...AwA,穢毒擺中間當裝飾04-19 1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