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靈異短篇 女友的咒鈴怪談

兔子胖 | 2021-04-09 18:00:02 | 巴幣 42 | 人氣 647


  各位接到電話會感到煩躁嗎?這個時代,明明可以傳訊息就好,偏偏還有人直接打來。
 
  「喂?」何翰接起手機後一臉驚恐,像是大便大到一半,有隻蟑螂向他衝來,無法躲避。他緊鎖眉頭,不聽對方講完便掛了電話。
 
  起先以為是同學的惡作劇,但那是不可能的。對方不僅聲音一樣,還能講起只有何翰與她才知道的事情。但這很難令他相信,因為她早已經死了。
 
  就在三天前,他剛與女友吵架。場面異常激烈,何翰什麼都不管,頭也不回就走了。不然再這樣下去,他會忍不住說出難聽的話。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在幾個小時後他接到女友打來的電話。
 
  隔著手機,她繼續與何翰吵了起來,悲劇就這樣發生了。就從車站月台......
 
 
  襪靠!這件事當然對何翰有很大的衝擊。每日都不斷後悔、自責,想當初不要這樣,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不過,一切都太遲了。
 
  照理說女友已經死了,但他卻開始接到女友打來的電話。本以為是哪個缺德的傢伙打來亂,但他確認了,只有他倆知道的祕密,何翰確信真的是女友打來。
 
  離奇的是,通話紀錄並沒有留下紀錄,就算關機也能夠響。現在,他非常害怕。渣男何翰不停道歉,想挽回一切悲劇。
 
  「還記得我們常去的咖啡廳嗎?我現在在這裡。」第二次打來,她這麼說。
 
 
  「我在你家巷口,那家便利店等你。」第三次打來,她這麼說。
 
 
  「下來接我。我在你家樓下。」
 
 
  聽到現在,何翰冷汗直流,為什麼她的位置越離越近。難道她要來找我?要幹嘛?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門鈴急促響起。如果是你,會開嗎?


-------------------------------------------------
改編都市傳說,我是瑪莉。
(`・ω・´)不說了,吃羅波的時間到了。我是良心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phatwotwo/





創作回應

黑い影
嘛哩,當然接阿,管他什麼愚蠢的牌位
2021-04-09 18:56:26
兔子胖
◑ω◐ 接啦 接啦
2021-04-09 19:36: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會
2021-04-09 19:31: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