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電競旅館 I-HOTEL 中壢旗艦館 - 組隊開戰囉!

卡琳 〥 | 2021-04-09 12:32:44 | 巴幣 577 | 人氣 2438

-



這間電競旅館 i-hotel 中壢旗艦館是很喜歡的一個旅館,晚上玩到不想睡,所有房型的房間內都有電腦及電競設備,一人一台一起組隊沒問題,館內還有 VR 遊戲設備、6vs6 對戰區等,還有適合商務住宿的洗衣房,自助早餐也很用心,超加分~!

如果喜歡,可以到 FB 點個讚或追蹤 IG 鼓勵一下我


雖然不在火車站旁邊,但其實距離也不遠,相較於火車站周圍,環境也比較單純不複雜。 從火車站隨便過來,走路大約十二分鐘,搭計程車很便宜,也可以站前直接牽 Ubike,或者桃園中壢也有共享機車 goshare,去哪都方便。


5樓櫃檯隨時都有人在,如果有叫外送,可以請外送員放到櫃檯這邊,自己來領食物。


往裡面走一些,又是個非常未來感的區域!
左邊是餐廳的座位,右邊則是可以 6vs6 對戰的戰場,不知道的話還以為自己誤闖電競賽場了呢~


6比6 電競對戰區 這些電腦是提供給電競旅館 I-HOTEL 中壢旗艦館的房客使用的,讓一起來住宿的團體客同樂,這些電腦搭載的是 1080 ti 顯卡,硬體設備比房間內的高級,所以有些房客即使沒那麼多人,也會選擇出來玩遊戲。


旁邊還有 VR 虛擬實境設備,房客都可以免費使用,只要去櫃台登記就可以了。


餐廳用餐區除了早餐時段,其他時間也都可以使用,當作休息區、工作區或者會客室都行,旁邊還有雜誌、飲料點心等,24 小時免費提供給房客取用的點心吧~


啡豆是新鮮的耶加雪菲單品豆,可以選擇濃縮或是美式咖啡,我都選擇美式,喝起來和一般的美式完全不一樣,住宿期間喝了好多杯~


這次住的房間位在電競旅館 I-HOTEL中壢旗艦館的六樓,不像五樓有 24 小時櫃台人員值班,為了確保房客的安全及住宿品質,六樓有一扇非常太空科技感的大門,感應房卡才可以進入。


i-hotel 電競雙人房 (有窗戶)

我這次住的是有窗戶的電競雙人房,如果在訂房網站訂房,會發現 I-HOTEL中壢旗艦館基本上是以入住時數作區隔,房型種類不少,卻比較沒有在網站上分開列出,如果有要求要一張雙人床、雙床、或是上下舖都可以在備註提出。


一進房間,會發現房間有一道拉門,將房間區分為衛浴及臥室兩個區域,這樣不但同住的人比較不會干擾到彼此,兩道門也會讓隔音效果更好,住飯店最常出現的隔音問題就來自走廊,兩道門就真的安靜了~


斯林百蘭床墊 絕對要強調,i-hotel 中壢旗艦館選用斯林百蘭的床墊,這是一個全球許多五星級飯店都在用的百年床墊品牌,躺起來真不是普通的舒服。 如果還想再打一場,或者還有待辦事項沒完成,千萬千萬不要太快躺上去!


如果沒有特別想用電腦,就躺著吧~ i-hotel 的電視是 55 吋 4k 螢幕,本身就有電影可以選擇觀看,螢幕還可以連接房內的電腦,躺在床上看 youtube、netflex 都可以,而且雙人房床的電視都配有 yamaha ATS-1080 聲霸,環繞享受讓看電影追劇爽度超高,就躺著耍廢吧!床邊也有燈控開關,別起來了~


窗台成了房內我很愛的一個位置,雖然比較高一些,但是坐在窗台上很愜意,還可以拍拍美照。


再來看看那兩台電腦~ i-hotel 電競旅館的每間房都有電競設備,而且至少一人一台,超適合和同樣喜歡打遊戲的親友來玩。


在我躺床陣亡前,有先去峽谷探險幾回,DXRacer 法拉利電競椅躺起來好舒服~,超適合和同樣喜歡打遊戲的親友來玩。


接著來看一進門的時候的衛浴空間,i-hotel 的衛浴空間比較小,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東西都有。

吹風機算是比較殘念的地方,壁掛式達新牌比較不愛,如果有需求可以跟櫃台借風力較強的吹風機喲!


衛浴這邊比較小,不過也不是重點,而且設備還是很好~



附帶介紹一下,一個非常非常讓我印象深刻的房型~

四人房

明明是四人房,卻有六台電腦,原來是因為訂這間房間的,很多都會再加人進來,所以才會用到這麼多電腦。



太空艙裡面有電視、耳機等配備,空調、插座什麼的也都有~


早餐自助吧 用餐時間早上 7:00~11:30

早餐出乎意料的好,住過很多差不多價位的精品旅館、商旅,很少看到這麼用心的早餐,雖然品項不算特別多,但是每一道都能品嚐道 i-hotel 的用心,工作人員巡視餐點的頻率也非常高,整個大加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默音水影
可吃可玩又可臨時逛街...[e32]
2021-04-09 13:30:11
卡琳 〥
應該不太會出去逛了啦XDDDD
2021-04-10 00:49:42
隋陽帝習維尼
難得看到電旅的文,我本來也想找朋友一起去住看看,無奈喬不出時間後來就忘了XD
2021-04-09 16:03:30
卡琳 〥
現在想起來了~
2021-04-10 00:49:49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啊!很棒啊!
2021-04-09 22:58:10
卡琳 〥
[e5]
2021-04-10 00:49:53
刀聖李
看卡琳的東西可以多少了解一下台灣的知識與台灣的現狀
2021-04-10 07:43:39
過保護Pの大魔法使
可惜,個人習慣沒有浴缸的就不列在選擇清單...
2021-04-10 15:00: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