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感謝✦沐老師】【虛空戰記 設定圖】【鉑銥聖母】

東堂隼人 | 2021-04-09 00:01:18 | 巴幣 3512 | 人氣 468

  首先,老宅女在此萬般感謝沐沐老師這幾天不眠不休的上色與修稿,讓已知平面最溫柔婉約的母親,【鉑銥聖母】安鉑麗,以最華麗的身姿呈現在大家眼前。

  接下來,請容老宅女向大家簡介一下【鉑銥聖母】的故事。
 
  【鉑銥聖母】安鉑麗.佛爾.普拉德諾依,為建立【光明之徑】教派的神主,至高神器【鉑銥聖經】的擁有者,也是【戰姬】雪菲拉的養母。

  在【暴君龍】克羅諾斯殞落之後,原本由【創世教派】所掌控、Z軸中線上方的已知平面為了脫離往昔的高壓統治,許多不願歸順【創世教派】的野生神人紛紛自稱為神主,創建以個人為信仰中心的小型教派,千年帝國陷入了分崩離析的危機。

  【光明之徑】便是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悄悄地登上了歷史的舞台。

  【鉑銥聖母】宣稱自己得到了【虛空之母】的祝福,獲得了一本名為【鉑銥聖經】的至高神器。藉由這本聖經,她能夠連接源自於天堂的聖力,對凡人賦予鋼鐵的祝福,使其脫離定壽,轉化成永恆不老的【複合人】,其目地的是為了累積足夠的跟隨者和力量之後,回應【虛空之母】在末世的召喚,對抗一名在【鉑銥聖經】中被稱為【重置者】的遠古惡魔,避免已知平面慘遭業火焚燒的浩劫。
 
  然而在“生死循環”的概念深植已知平面超過千年的影響下,【光明之徑】將凡人轉化成【複合人】的想法被視為異端,除了遭到【創世教派】的迫害,也遭到許多小型教派的攻擊以及常人的鄙夷和漠視。
 
  當時會願意加入【光明之徑】的追隨者,皆是走投無路的柔弱婦嬬。不是孤兒,就是因戰火而失去親人的寡婦,行至窮途末路後希望藉由【鋼鐵聖經】的神能摒棄悲慘的過往而重獲新生。
 
  悲天憫人的安鉑麗展開雙臂接納了她們,在她的庇護之下,受盡風霜、嚐遍人生悲涼的孤兒和女人在教派中找到了第二段人生和活下去的意義。

  在宣教的路途上,安鉑麗收養了六個女孩,視如已出。其中一位,就是後來撼動已知平面,以一人之力埋葬兩大帝國,開啟薔薇盛世的【鉑銥聖女】,被世人尊稱為【戰姬】的雪菲拉。

  經過了許多年如同遊牧民族般的宣教生活後,【光明之徑】走到了【喀斯特市】,一個默默無名的邊境平面,建立起祈盼多年的教會,而雪菲拉和她的姐妹們,也在此開始了一段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

  此時,【光明之徑】仍舊還是一個崇尚和平,立誓拯救眾生於水火之中的小型教派。

  多年以後,長女艾蓮娜含冤自盡的悲劇,對安鉑麗造成巨大的打擊,完全改變了她那原本悲天憫心的個性。

  以神權能力絞殺了上千名襲擊教會的【龍殿衛士】後,她以手上的【鉑銥聖經】起誓,誓將所有用【鐵膚者】之名羞辱她愛女的惡人屠殺殆盡。

  【如果世人得到了神明的憐憫,卻忘卻了對神明的敬畏,我將開啟深淵的通道,將所有背棄【鉑銥聖經】之罪者,打入沒有盡頭的煉獄。】

  後來,在【異邦人】望族、高斯家的牽線下,【鉑銥聖母】抵達了【異邦人】的故鄉、位於極北之地的【考利亞】。在那裡,安鉑麗使用【鉑銥聖經】的聖力拯救了深陷滅族危機的【異邦人】,得到了他們的忠誠與信仰。自此,安鉑麗擁有了自己的領地,以及未來願意和她一同殺伐征戰的跟隨者。

  時間過了三年,在【考利亞】養精蓄銳完畢的【異邦人】部隊,在【戰姬】雪菲拉的帶領之下,以勢如破竹的軍勢挺進【新教】的首都、【神都】阿卡羅薩斯,結束了長達十一年的【神主戰爭】。

  接著,【光明之徑】吸納了各方來降與歸順的部隊,集結了百萬大軍,劍指【諾拉福克】,【創世教派】的千年帝國危在旦夕。戰爭終期,【創世教派】神主林汀在【絕對戰線】被攻破之後,選擇出降,【絕龍戰爭】結束,天下底定。

  【神座協議】簽定完成之後,【鉑銥聖母】安鉑麗,已知平面最尊貴者,在女兒們的簇擁下,走上了以鮮血渲染的紅毯、以骸骨堆砌的台階,正式地成為了第一位登上已知平面巔峰、權傾天下的女人。

  §

  接下來,就請大家來欣賞沐沐老師出色的設定圖,你一定會有戀愛的感覺!

  大家也記得到沐沐老師的小屋走走喔!--->傳送門

  東堂隼人/姐吉拉


  【虛空戰記 設定圖】【鉑銥聖母】


創作回應

熟魚片
跟聖母戀愛嗎⋯⋯我可以!(舉手
2021-04-09 09:58:08
東堂隼人
所以魚片想說聖母說:「阿姨!我不想努力了!」[e29]
2021-04-10 00:04:02
虚ろな光
有一種溫潤感[e5]

不過這類的女孩子一旦生氣也格外恐怖
2021-04-09 12:20:15
東堂隼人
跟阿光報告一下,聖母生氣起來可能不是只有恐怖,而是致命了……。[e18]
2021-04-09 21:06:23
獅子&雷格(應該)
100巴幣不成敬意,還請笑納[e5] [e5] [e5]
2021-04-09 22:34:14
東堂隼人
謝謝雷格![e12]
2021-04-09 23:42:28
木塘
這麼純淨的聖母黑化一定很酷~
但是我最想看的還是出色的姐吉拉美照~嘻嘻
2021-04-09 23:13:12
東堂隼人
我已經人老珠黃了~~~~怕嚇到沐沐老師啦![e38]
2021-04-09 23:42:16
蒼天落葉
長女艾蓮娜為啥含冤自盡?
2021-04-10 09:21:30
東堂隼人
她的婆婆挖洞指稱她和別的男人有染,丈夫又不願意相信她,只好一死明志了![e3]
2021-04-10 10:26: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