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回想

紝理 | 2021-04-08 17:17:05 | 巴幣 1470 | 人氣 669


羊\我說:


  「對不起,我是異性戀。」


  即使這句話不是對她說,也宣告了死刑。


  奶油泡芙餅乾已經嚇得心臟狂跳,看著拿鐵餅乾溫柔地安慰眼前的女餅乾,如同以往,可是神色之間帶了點距離。


  從那天之後,她繼續觀察著,雖然看起來沒有變化,但是拿鐵餅乾已經微妙地拉開距離,可以看到她對於那位女餅的態度多了空間。


  奶油泡芙餅乾不想這樣,所以絕對不能告白。


  她很滿意現在能待在拿鐵餅乾的身邊,或許是因為自己藏的好?偶爾也會裝笨當作沒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或是做什麼事情,拿鐵餅乾就不會計較,頂多掩嘴笑著。


  戰戰兢兢,就怕被知道自己的心意。


  可是又沒辦法停止靠近。


  奶油泡芙餅乾真的很苦惱,該怎麼樣才可以放下對拿鐵餅乾的感情?或者多分能堅定待在她身邊的勇氣,每天早上睡醒都對自己精神喊話,往往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粉碎。


  啊,戀愛好困擾。


  「我很喜歡奶油泡芙餅乾喔。」


  「咦?」奶油泡芙餅乾回過神;拿鐵餅乾笑笑說著:「也太驚訝了吧?奶油泡芙不喜歡我嗎?」


  「喜歡!誰不喜歡老師呢?」她急忙說著,雖然她們的喜歡不一樣……一個是純粹欣賞,另個則是包含愛意。


  「那,我希望先維持這樣,好嗎?」


  隨著拿鐵餅乾又問一句,奶油泡芙餅乾注意到不對勁,眼神多了小心翼翼。


  「老師為什麼突然說這種話?」


  「這個嘛……沒什麼。」拿鐵餅乾笑笑地摸她的頭,從那天之後,奶油泡芙餅乾注意到距離拉遠了。


  她很錯愕,明明藏的很好,甚至也沒有告白,為什麼拿鐵餅乾像是察覺了,還主動拉開距離?


  直到某天,她為了交昨天忘記帶的報告特地跑到研究室一趟,自從被拿鐵餅乾主動拉開距離後,她就沒有再踏進這裡,奶油泡芙餅乾將報告放到桌上後,注意到有張熟悉但是髒兮兮的紙。


  她抽出來看,居然是自己寫的告白信,當時因為喜歡的這份心情太痛苦,所以她把所有的愛都記錄下來……明明沒要給出去的意思,不知怎麼回事,居然出現在拿鐵餅乾這裡。


  她是看到這個才拉開距離嗎?


  「奶油泡芙?」


  聽到身後的呼喊,奶油泡芙餅乾一愣,也不掩飾手上那張紙,或許是愛意被發現的憤怒?又或者是自己還沒開口告白就被出局的羞恥,奶油泡芙餅乾將那張紙揉爛,往口袋塞。


  拿鐵餅乾注意到了。


  「我討厭妳。」奶油泡芙餅乾擦身而過時脫口而出,彷彿這樣心情會舒暢,結果只是更加沉重,拼命無視落在後背的目光。


  從那天以後,她就不再主動看向拿鐵餅乾,好像這樣可以折磨對方,卻往往只能傷害自己。


  她畢業前,收到拿鐵餅乾傳來希望談談的紙條。


  奶油泡芙餅乾就像當初面對自己的心意,直接揉成紙團,丟到垃圾桶中。


  她想,自己這樣子是對的。


  結果畢業當天,唯獨她的畢業證書「好像」出了點小差錯無法當天領取,雖然只是一張紙,但是要做魔法師相關的工作還是需要那張「證明」,奶油泡芙餅乾沒有辦法,只好在通知的日期回到學院領。


  已經忘記有多久沒正眼看過拿鐵餅乾,其實她的內心還是有些緊張,不過故作鎮定地跟她提起畢業證書的事情,結果被約去喝酒。


  拿鐵餅乾只說,陪我喝杯酒慶祝妳畢業;奶油泡芙餅乾答應了,純粹是感謝拿鐵餅乾過去的教導。


  原本想藉機跟過去做個道別,從此不再跟她有任何關係,反正離開學院後就很難遇到拿鐵餅乾,誰知道會發生意外。


  酒喝到斷片,不記得自己幹了什麼,醒來發現旁邊睡著拿鐵餅乾,兩餅裸著身子,肌膚上殘留不少曖昧的紅印,奶油泡芙餅乾的腦袋一片空白,她稍微一動,聽到異樣的怪聲,低頭看發現自己的手腕上有鐵銬——延到拿鐵餅乾的手上。


  試著用魔法解開,發現自己的魔力不夠,奶油泡芙餅乾立刻意會過來,不是她對拿鐵餅乾做了什麼,而是拿鐵餅乾對她做了什麼。


  不是說喜歡異性餅乾嗎?


  可是片段的記憶中,卻是拿鐵餅乾十分享受地抱著她發出呻吟,還指引自己的敏感點在哪,然後……然後……奶油泡芙餅乾看著身旁的她,揉揉亂糟糟的頭髮。


  拿鐵餅乾好像有說她為什麼忽然冷落的原因?


  但是想不起來。


  奶油泡芙餅乾苦惱著,聽到身旁傳來聲響,在她緊張時腰突然被抱住,軟綿綿的觸感、赤裸的熱度,令餅發癢的呼吸,以及她熾熱的眼神。


  「奶油泡芙……」拿鐵餅乾開口,撩的奶油泡芙餅乾繃緊身體,她緩緩爬起來,手依然揉摟在她的腰上,在耳邊低語:「這次別再不理我了。」


  「這只是意外。」奶油泡芙餅乾裝作冷靜;拿鐵餅乾發出一聲輕笑:「是啊,由我主導的意外。」


  她身體一抖,被拿鐵餅乾壓回床上。


  「奶油泡芙肯定忘記我昨晚說什麼才這麼冷淡吧?但是沒關係。」拿鐵餅乾臉上帶著甜甜笑容,注視身下的餅乾:「我們來好好回味一下,就會想起來了。」






  沒頭沒尾的短篇,就不放達人了。
  其實只是想寫拿鐵餅乾開頭那句話讓奶油泡芙挫敗而已,誰知道就在這裡寫了酒後哏XD

  反正就是套路(聳肩)

創作回應

冬瓜
這...太刺激了...!
2021-04-08 18:11:15
無殤
終於吃掉了
2021-04-08 21:29:36
咖哩
某種程度上,兩個餅都是病嬌......太讚了!(*ˇωˇ* )
2021-04-09 02:11: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