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Side Story (仮) 火舞之人 #7 (完)

曉椿 | 2021-04-07 21:55:54 | 巴幣 1002 | 人氣 230


#7 結束,就是新的開端
建議搭配推薦BGM服用(撥放電腦版對影片點右鍵可以開循環)

(研究室)

「……蓮娜?」剛剛睡著的女性聽到兩人的交談緩緩地睜開眼睛,隨手拿起一旁的圓框眼鏡戴上。「嗯……還有妳是……艾雅法雅對吧?」

「啊哈哈……初次見面,赫默小姐。我是艾雅法拉,請多指教。」艾雅尷尬的笑著。

「真是的呀奧莉,之前不是跟妳提過這孩子了竟然還記錯。看招~」妲蓮娜輕揉奧莉維亞的頭髮,將原本就說不上整齊的髮型弄得更亂。

「……抱歉,不小心記錯了。」奧莉維亞毫無抵抗的承受妲蓮娜的惡作劇,像是對他會做這件事非常習慣般,在妲蓮娜將手離開後從一旁的背包拿出梳子梳著頭髮。

「好啦那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去吃飯吧。在去接艾雅前我先做了鍋燉菜,等會做些沙拉配著吃吧。」妲蓮娜抓起兩人的手。「柏格跟東律今天好像不會回來,東國兄妹也還在路上,今晚就只有我們三個,好好加深感情吧~」

「啊請稍等一下,我昨天也作了些肉桂捲想給大家嚐嚐。那是我們家鄉的傳統美食,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先回宿舍一趟嗎?我把它跟行李放在一起了。」艾雅法拉向兩人詢問著。

「喔喔是肉桂捲啊,好久沒吃了呢。當然好啊,這真是令人期待。奧莉,妳可以陪艾雅回去拿嗎?我先把其他東西準備好。」

「嗯好,那我們走吧。」艾雅隨著奧莉維亞回到宿舍,妲蓮娜則到一樓去。
但萬萬沒想到,當艾雅打開包包時,裏頭的肉桂捲少了一大半,旁邊多了張紙條,上面寫著:

給艾雅法拉:

請原諒我不告而取的行為,由於一些原因,我們必須向妳借點萊塔尼亞的特色料理。因為事出緊急,來不及跟妳徵求許可真是抱歉,我們兩個必擇日補償。剩下的請奧莉維亞跟妲蓮娜跟妳解釋吧。

DL

「艾雅法拉,怎麼了嗎?」奧莉維亞見艾雅法拉遲遲沒有拿出肉桂捲,便湊近一看。「啊……那個人又來了嗎。」

「那個人?」

「那個署名的人。他時不時會潛入女生的房間。不知道為甚麼門禁系統對他不管用。不過這次我們會讓他乖乖就範的,畢竟嚇到妳就不好了。不過這下那兩人慘了,蓮娜還蠻喜歡吃那個的。這下可能會看到兩人被吊在屋頂上當旗幟呢。」奧莉維亞語氣平和的講出令人毛骨悚然的話。

「啊……但是奧莉維亞小姐,那個小偷還有留三個肉桂捲下來,我們一人一個吃吧。」艾雅連忙打斷奧莉維亞黑暗的思緒。

「嗯?這樣啊。那我們就帶著這三個回去找她吧。」奧莉維亞接過殘餘的肉桂捲跟那張紙條。「不過妳不生氣的嗎?明明是自己的東西被偷卻如此淡定呢。」

「生氣的話當然還是有的。不過這個階段當事人也不在生氣也沒用,加上除了肉桂捲其他的東西都還在,小偷聽起來也是研究室的人員,之後找到他再好好問他就好了。」艾雅心平氣和地說。

-------------------------------------------------

「喔呀?梅東律……肉桂捲先不說,你竟然把腦筋動到沒見過面小艾雅的行李上?看來是很想嘗嘗樓頂新鮮的空氣……」不出奧莉維亞所料,接過紙條的妲蓮娜雖然保持著笑容,但瞳孔中映照的,不是平常那個開朗大方的她;她身旁彷彿有個看不見的氣場,顯現她心中的不快。

「蓮、蓮娜姐,那個人還留了三個下來……」
「我知道,但是那傢伙就不能說一聲嗎?再說一定是柏格指使他的,這兩個人是活在幾千年前沒有通訊手段的地方嗎?!連通訊息都不發,真的是~~~~~~~」雖然聽到還是有肉桂捲可以吃的時候妲蓮娜明顯沒那麼生氣,但是對於兩人私闖女生宿舍這件事他們可能還是免不了被掛在樓頂的命運。
這時奧莉維亞的終端傳來通知聲。「……東律因為有急事要趕往東律九常州,然後正要從九常州回來的鷹跟千里會延後回來。」她唸出訊息內容

「發生甚麼事了嗎?」艾雅詢問。

「好像是九常州的蘇山最近的狀況不太對勁的樣子,他要去當地的觀測站看看狀況是否需要疏散當地居民跟防災。然後蓮娜,他說作為賠罪他會買東國銘菓回來」

「跟他說給我們各三盒!」妲蓮娜嘟著嘴把頭撇開。

然後三人開心的笑著。

---------------------------------------------

(天台)
「老師,這究竟是……」一位不同於東律的青年錯愕的望著柏格。

「啊你來啦,過來做下吧。」柏格親暱的招呼青年。
他有著一頭銀白的長髮及俊秀的臉龐,身材修長。那仍略為稚嫩的外表卻有著一股銳利的眼神。是野心嗎?還是企圖呢?無論如何,可以看出他有個正在追求的事物,而他將會不惜任何代價達成。

「還是一如往常的眼神銳利啊,剛從”議會”回來?」

「誠如老師所言,弟子今日剛從母國回到維多利亞。」

「是嗎。老家如何?還是一如往常嗎?」

「是的,還是一如往常的──」

「「迂腐而不知變通,沉淪在權力與慾望之中。」」兩人不約而同的說出同樣的話語。

「真不愧是老師,直接看破我想說的話。」

「畢竟我們倆也是同鄉,那些老頑固的個性也不是說變就能變的。今天找你不為別的,陪我喝一杯吧。東律有事去東國了。」柏格為東張西望試圖找尋東律身影的青年解釋著。
「原來如此,原本還想說在找他下盤棋的,看來只能等他回國了。」青年嘆了口氣。

「總會有機會的啦。」柏格將琥珀色的液體倒入空杯往前一推。「敬我們的理想。」

「敬我們的理想。」青年微笑接過酒杯一飲而盡。「其實除了老師您找我來小酌,我有正好要來找您說一件事。」

「喔?剛回國就急著找我是什麼事呢,恩西歐迪斯?」柏格喚著青年的名字。

「雖然老師你雖然這樣問,但是其實已經看出來了吧。」恩希歐迪斯的笑容更深了。

「「達成我們理想的時機到了。」」


------------------------------------------------------
後記
雖然之前說會回來但還是咕了w
之前真的把話說得太滿哈哈  後來簡直忙翻 無論是不得不做的事還是想做的事都一樣。

故事在這邊就先告一段落  原因有很多
除了剛剛說的忙之外,後來我看了艾雅法拉的幹員密錄發現我OOC嚴重到快要不是同一個人了www從名字到經歷等其實我全部內心都有譜但是遇上官方設定我還是聳了,於是趁這個序章完節之際停更這部小說。(對本來這大章就是會斷在這,原先預計是讓男主與艾雅去東國,但因為現在要完結了就改掉了)

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沒有放棄小屋的打算,如果之後有時間有閒有緣我會在更新的,更新內容就真的看心情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