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終於看完哥吉拉大戰金剛了!

作者:只是個路過的術士│2021-04-06 22:05:00│巴幣:24│人氣:261
今天終於正式把哥吉拉大戰金剛給看完了,真的正如其他巴友所言,絕無冷場!

因為言語能力所限,心得會盡量簡化,各位留意下

整個動作場面非常刺激,從金剛與哥吉拉兩者在海中大戰到香港的最終戰簡直拳拳到肉,各種戰鬥方式不要錢地使出來,包括捨身踢擊、上勾拳等等,就連最經典的樹枝(斧柄)塞口都有呈現

在看電影的時候,我都在想像如果飛鳥與遙輝分別在兩大主線裡面活躍與變身 的話、故事又會怎樣發展?(雖然劇組不會允許他們兩位變身的啦)

至於故事背景,這次分為兩條主線:金剛線與哥吉拉線


關於金剛線,我有個地方很疑惑,就是為什麼骷髏島的氣候會在50年間突然急劇演變、君主又是在什麼時候在島上興建收容金剛的設施?

還有為什麼艦隊盡量避開了哥吉拉的出沒地點,哥吉拉依然還會找上來?這實在說不通

主角等人進入地心空洞的過程簡直會讓觀眾感到胃部不適,上下搖晃的感覺太逼真了(遙輝肯定會胃部不適)

地心空洞的背景讓我驚訝無比,上下都有地面、還有會漂浮的地段、一大堆泰坦巨獸、金剛一族建立的宮殿,這實在是太 • 龐 • 大 • 啦!(遙輝會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至於哥吉拉線,麥迪森等三位的戲份簡直少得可憐,遠遠不及納森與艾琳博士、芝雅,不過伯尼滿嘴陰謀論、瘋狂(?)的性格可能是他們三人之中唯一的亮點(個人看法)

(如果飛鳥加入他們三位的話,他們三位 的戲份說不定會增加)

芹澤戀完全無戲份可言,基本上都是在為頂尖做事,中段操縱機械哥吉拉,最後還被電死了,這傢伙真的是芹澤博士的兒子嗎?

頂尖竟然是用基多拉的頭骨激活並啟動機械哥吉拉,這不禁讓我想起三式機龍
(雖然我早就猜到機械哥吉拉會出來)

最後金剛與哥吉拉大戰的部分簡直讓我希望飛鳥與遙輝變身制止哥吉拉,若果沒有超人來制止哥吉拉的話,整個香港都要被夷為平地了XD


總言之,整套電影戰鬥部分很過癮,劇情部分漏洞不少,值得吐槽

若果要為整部電影級打分, 我會給8.9分!


看完電影後去Uniqlo買了件超人的UT, 下次上映哥吉拉的電影時就穿著這件TDG的T-Shirt去踩場!(無誤)




~觀影心得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5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哥吉拉大戰金剛|哥吉拉|金剛

留言共 5 篇留言

斯洛大和
動作場面讚,但劇情槽點也很多

04-06 23:01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人類的戲份毫無存在感可言04-06 23:09
sosad人性
恐暴龍大戰金獅子

04-06 23:3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金獅子是在說金剛嗎?04-07 00:42
虚ろな光
其實是金剛用斧頭發熱線然後哥吉拉張嘴擋 沒 我鬧的XD

04-07 11:53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這個我稍後再說04-07 12:43
虚ろな光
不用沒關系 因為我這個是鬧的(講反話那樣w)

04-07 12:44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之前見你在叭啦這樣講過,有夠鬧XD04-07 12:46
虚ろな光
所以我得說 是哥吉拉要用頭打金剛 金剛用拳頭擋 嘻嘻

04-07 12:51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待會我會說我在情節上的的腦洞,請稍等XD04-07 1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sukaSh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復活節開始了!... 後一篇:亞巡兩年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