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花枝記事-三、塗地百場的發現及省思

璃/光年 | 2021-04-05 11:39:03 | 巴幣 0 | 人氣 131

    繼上回紀錄,又是兩週後的事情了。果然我不適合寫定期的記事,比較適合寫主題向的心得類文章。
    隨著塗地戰打得越來越多,武器及服裝店也陸續開放商品讓我選購,我當然進了店面選了滾輪,另外挑了幾把武器作備用(收藏)。穿上適合的裝備後就繼續塗地模式。
    拿上新手能得到的第一把滾筒,俗稱中滾。跟我之前看別人的影片一樣,耗墨量真不是蓋的,走一走就沒有墨水。也可能是我不會用吧? 或者衣服的技能還追不上來。
    對滾輪的熱情還沒全然消失的我,又再購入了一把輕滾,實際上戰場之後,我就知道輕滾已經占據的我目前的滾輪第一名排行榜。輕、快、面積塗得很大很廣又確實,當個後方塗地的小花枝問題不大。在連勝了幾場之後,我心想這樣應該可以去闖單機關卡了吧?
    結果一進選關介面,才發現我手上拿的不是滾輪,正想著奇怪的時候,驚覺手上那把連若葉都不是!!難怪之前測的射擊速度差這麼多!於是又再走了一次關卡,這回就有突破第三節,但在第四節被擋下來了。可能接下來得習慣射擊速度比較慢,但攻擊力比較高的武器再回頭來打會比較好吧!
    以新手來說,確實若葉是把很適合的武器,因為塗地速度快、耗墨量低,大招也是輔助類型,可以讓一開始的小花枝在偏遠地方塗地板,大招集滿後也不必特別衝到前線去,隨時可以輔助隊友。相較於滾輪,若葉是先塗一段距離,然後可以游到前面再繼續塗漆,游泳的過程中還可以回墨。但是滾輪是邊走邊塗,容易斷墨,必須得原路回游,或者走隊友的路線才能回墨。所以滾輪除了中滾跟輕滾的武器性能差別之外,還有與其他武器的操作上的差異。先撇開對槍等比較進階的戰鬥技巧,水槍類的跳射跟滾輪類的跳砍我也都還沒練,更別說後面還有雷神步等著我。總之就先把裝備練起來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