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石之海動畫製作確定相關雜談與聲優小劇場

胸有竹林/akira | 2021-04-04 20:22:41 | 巴幣 0 | 人氣 197


  發這篇沒有特別的意思,首先就是要慶祝石之海終於出動畫啦!!
  雖然一開始很多人都在猜是不是美雪太太會接著配音,但現在消息公布之後,是由一位埃及日本混血的聲優「菲魯茲.藍」配音。關於這個人的資料,我把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部份分享給大家(這絕對不是我寫的,沒這麼厲害啦!):

***
關於聲優:菲魯茲.藍的資料

•埃及和日本的混血
•小學5年級中途開始直到小學畢業都住在埃及開羅。
•初中時讀了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並以此為契機參加了Skype上的JOJO朗讀會,在朗讀的過程中產生了成為JOJO聲優的想法。
•2021年4月4日,成功成為《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動畫版女主角空條徐倫的聲優。
•最憧憬的角色是空條徐倫,但實際上想要配音的角色是一直支持著徐倫的F·F。另外事務所的資格一欄中“騎馬技能4級”的起因也是由於看了飆馬野郎之後產生了想要騎馬的想法。
主要角色
紗倉響《流汗吧!健身少女》
繪里飄《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清少納言《Fate/Grand Order》

***

  當下在看完資料的時候,其實我大概有印象的聲音只有清少納言。因為那是我唯一有接觸過的作品,而且也有抽到這隻角色,所以對於這聲優說起來算是熟悉,然後推特釋出的宣傳裡面最後一句「呀咧呀咧」應該也是這位聲優的聲音。個人覺得比起澤城美雪來說可能少了一點渾厚的感覺,但其實也很有味道了,接下來希望在動畫裡面也能聽到精采的表現。
  不過話說回來,動畫釋出後最開心的應該是承太郎吧?雖然今天四月四日釋出新消息對米斯達應該很不友善,但是把拔你看,女兒真的動起來啦!!妳女兒會動會說話了!!
  雖然我有點想玩梗就是了,這聲優是不是三部鏡頭外的漏網產物(指埃及跟日本混血
  那最後避免無意義的發文,還是附上一個聲優串戲的小短篇,大家就看看之後,去慶祝新動畫誕生啦!!之後就會有新JOJO看啦各位!!

***

腦洞小劇場:聲優串戲ing

*前情提要:本文為遊戲fate/grand order和JOJO兩者之間,以聲優串戲而成的腦洞短文。內有大量引起考哥不適內容,若討厭者請無視。
*是迪奧(奧茲曼迪亞斯)與承太郎(亞德)的場合

  「在地上對法老而言沒有不可能的事!萬物萬象,均在余的掌心之中!!哈哈哈哈!!」
  「……」
  「承太郎,你竟然變成這個樣子了,哈哈哈哈!!很羨慕我吧,看我的樣子這麼威風,心裡很不甘心吧!」
  「……」
  「你就繼續當那個小女孩手裡憋屈的盒子吧,哈哈哈哈!!」
  「诶?等等,亞德你怎麼就這樣自己跑出去了?亞德!」
  「喂,等等,承太郎你想要做什麼?你只是一個匣子而已,還想要反抗我嗎?」
  「……(突然變形成長槍)」
  「等等!不聽主人命令就變成寶具型態,這不應該是犯規的嗎!盒子就該乖乖安分當一個盒子才對吧!!」
  「聖槍,拔錨!閃耀於終焉之槍──!!」
  「Wryyyyyyy!!」
  因為職階克制(騎、殺),奧茲曼迪亞斯(迪奧),卒。

腦洞小劇場:聲優串戲ing 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