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40

胡書 | 2021-04-04 19:24:31 | 巴幣 10 | 人氣 126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入江正一對三人大概說明了現況,成功收到一雙半月眼和一雙死魚眼,還有犀利的吐槽。莫陽笑瞇瞇地坐在一旁,看著他們的互動不發言。
  「雖然我只是小學生,但我也知道黑手黨不是什麼好人,你現在講說黑手黨拯救世界會不會太奇怪了?真的不是在騙小孩嗎?」柯南沒法無視剛剛那些解釋裡的槽點,忍不住發出靈魂質問,「而且黑手黨之間的鬥爭可以毀滅世界也太離譜了。」
  「還有剛剛那些在天上飛來飛去的人、他腳下和你胸口五顏六色的火焰也很奇怪。」褚冥漾接著吐槽,「為什麼那些火都不會燒了你們的衣服鞋子?明明剛剛戰鬥的時候火柱都直接燒過來了,是火焰會認主、不燒自己主人嗎?」
  「具、具體你們不用知道那麼多啦!」被一堆問題和吐槽糊了一臉的入江正一非常拙劣地轉移話題,一副不打算再詳細解釋的樣子,「你們能看到外面的情形嗎?雖然我們藏起來的時間山本說不定已經打敗雛菊了,不過如果因為你們介入,白蘭先生或切爾貝羅判定彭哥列失去資格,那事情就糟糕了。」
  「煙散掉就能直接看到了,等一下吧。」
  
(⊙.⊙)(⊙.⊙)(⊙.⊙)
  
  「正一!」澤田綱吉快速飛到正一火焰反應最後出現的位置,祈禱著自己能趕上,抵達後卻只看見一大片漸漸散去的煙塵和飛在半空中的桔梗。
  「你來遲囉。」桔梗俊秀的眉眼微彎,那自信滿滿的模樣在澤田綱吉眼裡異常刺眼,「他們就算僥倖沒死,我想應該也離死不遠了。」
  「可惡!」澤田綱吉眼神一利,加大手上的火焰輸出,倒著快速飛到桔梗身前,反手直接肘擊桔梗,卻被桔梗輕鬆擋下。
  「這麼擔心,不等煙散了看看情況?雖然我覺得你大概只能看到他們淒慘的死狀而已。」
  「唔……」澤田綱吉和桔梗拉開距離,轉回原本方向,準備直接下去查看入江正一的情況,「正一!」
  「請等一下!」其中一個切爾貝羅從煙塵中飛出,擋在澤田綱吉的面前,「有無關人士插入戰鬥,並幫助彭哥列方的入江正一,在我確認他們情況之前,你都不能靠近,否則即刻判彭哥列失去資格,由米爾菲歐雷獲勝。」
  澤田綱吉的臉色凝重,「非得在這個時候嗎?」
  『阿綱,我這邊也搞定了。』耳機傳來山本武的聲音,帶來了成功的喜訊。
  「那個棒球狂……表現得挺不錯的嘛。」傷痕累累的獄寺隼人捂著左手慢慢走向澤田綱吉,飛在空中的澤田綱吉也注意到他,緩緩落地。落地後他額上的橙色火焰熄滅,表情不再如剛才那般嚴肅,濃濃的擔心浮在臉上,「獄寺,你沒事吧?」
  「真的很抱歉,第十代首領!」
  見獄寺隼人並沒有之前幾次那樣重傷,澤田綱吉高興地拉高聲量,「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我不要緊……倒是入江……」剛說完,兩人的表情都變得沉重起來。
  另一名切爾貝羅的聲音從廣播傳出,『雛菊的目標之火因體內生命能量降到百分之二以下,判為消滅。』
  澤田綱吉神情稍霽,「……贏了嗎?辛苦了,山本。」
  『啊,你也是。』
  「接下來就看正一的情況了……」
  
  在幾人對話交流的同時,原本遮蔽視線的煙塵已經盡數散去,映入眼簾的卻不是原本預計的慘烈,讓所有人一陣錯愕──一個人影都沒有,只有入江正一的血在地上留下一條歪扭的線,之後就突兀地消失了。
  「人呢?」桔梗愣了一下,淺笑著開口,「難不成被我的雲之炎徹底燒成灰燼了?」
  「不對,入江正一的火焰還沒熄滅!」切爾貝羅看向聽到入江正一火焰未滅鬆了口氣的澤田綱吉,一臉冷淡地開口,「突然闖入的三名無關人士出手幫助入江正一,影響選擇戰的公正,在此判定選擇戰勝者:米爾菲歐雷家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