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創作】《神魔之塔》x《進擊的巨人》20.1版本合作活動即將登場 首先釋出小獎的技能!

神魔創作 | 2021-04-04 18:13:20 | 巴幣 0 | 人氣 9443

     《神魔之塔》營運團隊宣布20.1版本「開天闢地.進擊的巨人」版本將與超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展開史詩級合作,巨人們即將大鬧泰倫斯大陸,調查兵團將帶領著召喚師進行清除巨人的重要任務!在公布合作角色之前我們宣布6月挑戰將隨著20.1版本更新一起登場!

6月挑戰正式登場!—通過LV.10即可獲得隨機希臘神!

    
       6月挑戰活動將在20.1版本更新後一同登場!屆時將推出10個難度的挑戰關卡!每通過1個等級即可挑戰下一個更高的等級,通過LV.10關卡即可獲得究極熔煉任意希臘神1隻。
6月挑戰將在6/30關閉,敬請各位召喚師把握時間挑戰!

《進擊的巨人》合作始動!


《進擊的巨人》石抽角色強勢登場

     在6/1即將更新的20.1大版本更新中,即將與《進擊的巨人》展開合作其中將以「柯尼」、「莎夏」等其他7位實力強悍的調查兵團成員展開在泰倫斯大陸的奇幻冒險,合作期間將登場專屬於《進擊的巨人》的獨立抽卡機《調查兵團進擊!》,在本週我們先為您介紹其中5張石抽角色。

《進擊的巨人》共同隊伍技能

      
     「調查兵團」團員遇到獸類敵人時即可獲得額外2.5倍攻擊!

柯尼隊長技能—不離不棄

     
      「柯尼」隊長技能「不離不棄」要以人類與「調查兵團」團員組隊,並以「莎夏」作為戰友,達到上述條件即可獲得全隊6倍的基本攻擊倍率,並且所有符石兼具光符石效果,以「柯尼」作為隊長更需要注意消珠模式,若消除L型符石即可獲得額外的1.5倍並且減傷30%,但要注意本隊「延長移動符石時間」並非「必然延長移動符石時間」遇到2秒轉珠需要特別注意。

「柯尼」隊伍技能

以「柯尼」作為隊長並以「莎夏」做為戰友時; I.「莎夏」與所有隊員轉為光屬性
II.無視指定連擊盾、指定減傷抗性、電擊珠、黏腐
III.連擊倍率增加65%
IV.消除所有光符石時;
全隊攻擊力額外2倍
V.「調查兵團」成員攻擊力額外1.6倍
「調查兵團」共同隊伍技能 對獸類敵人攻擊力2.5倍

「柯尼」主動技能


      「柯尼」主動技能可以使自身及「莎夏」攻擊力增加3.5倍並且轉出5粒光符石,消除1組5粒符石時,全隊攻擊力還可以額外增加1.5倍,技能可以隨時關閉。透過「莎夏」的主動技能可以使此技能更加強大!接下來來介紹「莎夏」的技能!

「莎夏」隊長技能—狙擊


      以「莎夏」作為隊長並以「柯尼」作為戰友即可讓莎夏揮出攻擊力6.5倍的基本倍率,首批消除所有火符石時全隊攻擊力額外2倍,火符石效果揮發效果至150%,且消除7連擊以上時全隊攻擊力額外1.6倍,但跟「柯尼」一樣延秒並非必然延長,遇到2秒轉珠備受考驗。

「莎夏」隊伍技能

以「莎夏」作為隊長並以「柯尼」作戰友時 I.全隊攻擊力額外2.5倍
II.「柯尼」轉為火屬性
III.首批3消
IV.無視指定連擊盾、冰凍符石
V.觸碰冰凍符石時;
=〉回復3000點生命力
隊中只有「莎夏」與「柯尼」並隊員不超過4人
(可與上面效果同時獲得)
「莎夏」隊長技能轉為「狙擊.強」
I.前10回合全隊攻擊力額外3倍
II.減傷35%
「調查兵團」共同隊伍技能 對獸類敵人攻擊力2.5倍

「莎夏」強化隊長技能—「狙擊.強」


      「莎夏」強化後的隊長技能倍率大幅提升最高倍率提升至4387倍血量也進一步提升,但致命缺點也顯露無疑,解版能力稍嫌不足,此隊適合用於較簡單的關卡。

「莎夏」主動技能


      「莎夏」主動技能帶有2個效果,還原版面以及吸收「柯尼」攻擊力(2回合),搭配「柯尼」的技能即可發揮強大的界王倍率,與「柯尼」雙人的組合成為絕無僅有的組合搭配。

「韓吉.佐耶」隊長技能—巨人研究


     「韓吉.佐耶」的隊長技能十分適合組雜色隊伍,所有屬性兼具所有符石效果(包括心符石效果)另「韓吉.佐耶」沒有主珠以及回血的問題,消除火符石還可以增加額外連擊使得10連擊的條件更容易達成,搭配「庸子」隊伍將昇華 至另一境界。

「韓吉.佐耶」隊伍技能

以「韓吉.佐耶」作為雙隊長
並且隊中有「里維.阿卡曼」時
I.火屬性符石首批一粒即可發動消除
II.消除大於30粒火符石時;
全隊攻擊力提升3倍(此為常駐效果)
III.「韓吉.佐耶」CD減至0
IV.每回合開始時;
隨機轉出4粒火符石
V.「里維.阿卡曼」與「韓吉.佐耶」
攻擊力、生命力、回復力額外2倍
VI.火屬性成員攻擊力額外2倍
VII.每攻擊一次
疊一層「巨人印記」
VIII.「巨人印記」疊滿5層時
「韓吉.佐耶」、「里維.阿卡曼」追打1次火屬性攻擊
「調查兵團」共同隊伍技能 對獸類敵人攻擊力額外2.5倍

「韓吉.佐耶」主動技能


      「韓吉.佐耶」主動技能「研究成果」CD6即可發動,將版面所有符石移除並掉落人族強化符石可以解大多數的負面版面效果,1回合內全隊攻擊力4倍並且可以排珠,火符石改為2消,可以躲避禁消火符石的敵方技能。此技能是兼具解版與爆發的主動技能,能力十分泛用。

「約翰.基爾修坦」主動技能


      「約翰.基爾修坦」發動技能時即可將敵方暈眩2回合,並且在1回合內發揮8倍的自身界王拳,除此之外自身攻擊還可以無視指定形狀盾與指定連擊盾,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20秒,自身增傷倍率甚至高達48倍,是個需要爆發時必備良卡。

「尤彌爾」主動技能


      「尤彌爾」開啟技能後將進入「刻薄狀態」(此為常駐技能)可以將自身攻擊力提升4倍並且無視敵方防禦力,需要注意的是被敵方攻擊時;刻薄狀態就會結束,屆時全隊將可以減CD1。

※《進擊的巨人》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