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昂天 Solar Empire Origin <前篇>

LiCh | 2021-04-04 17:22:13 | 巴幣 12 | 人氣 150



Epilogue

「嘿,早安……很不幸的,你一醒來就得聽這些扯淡的話……但我相信你馬上就能振作,一肩扛起所有罪過與責任,畢竟……我就是你嘛,祝你、祝我們,生日快樂。」

水,從瀏海滴到嘴唇,久違的生命之泉濕潤舌尖,他離開酣夢,回到冰冷的現實。

甘霖從男人頭上的寶特瓶流出,綑綁全身的塑膠繩限制了他的四肢,只能張嘴猛喝。一頭亂髮、蓄鬍上都是結塊的血漬,綑綁在椅子上的男人,想起自己被敵國俘虜了。

一名西裝筆挺、頭戴眼罩顯示器的男子將瓶裝水丟掉,不讓俘虜得寸進尺。

「終於醒了嗎?那就開始了。」另一個男子身著襯衫、梳著油頭,他拿起一盒粉筆,往拷問對象嘴中塞去。

「嗚……嘔嘔……」俘虜的嘴巴被塞滿異物,咳嗽與嘔吐都被逼著吞回去,只有粉塵能從鼻孔竄出。當他兩眼翻白,就快暈厥時,襯衫男子才收手。

「學生時期,有沒有妄想過在學校出現恐怖分子的情節?想不到現在居然實現了,我在學校拷問恐怖分子耶……」

黃昏的教室中,桌椅被雜亂地堆積在四周,空出黑板前的空間做為拷問現場。

「西方的情報也算有用,你總是會在新的戰爭準備區出現,進行破壞工作……這次怎麼突然跑到東邊來?碰到東方政府的逆麟了吧,你知道我們不像西邊那麼……放縱。」

「一邊是披著自由之皮的監控社會;一邊是忽視人道的極權統治……政體不同,但養出來的狗都一樣臭,哼哼……」俘虜撐起身體,他反逆的雙眼沒有失去光輝。

「那你又是哪邊的狗啊?被西方買去的『戰爭販子』嗎?」

「我是『空身(Ku Shin)』、滅絕之戰反抗軍(End Resistant Aliance)的領導者。」

俘虜語畢,兩名特務對看一眼,嗤之以鼻:「哈,所以你……反對滅絕戰爭(End War)?」

「沒錯,我還反對西方和東方利用戰爭操縱人民生活,反對想藉此圖利的迂腐高層。」
「哦?好個胸懷大志,地球三分之一人口都靠戰爭溫飽的時代,你要與所有人為敵嗎?」

「都是體制的受害者,我不與他們為敵,反而要拉攏成為同志。」

「那……你要不要拉攏我看看啊?我也算是靠戰爭吃飯的,嗯?」特務彎下腰湊上俘虜,語帶嘲諷地看著眼前這天馬行空之人。

「時候尚早……你會理解的……」自稱空身的男人語塞了。

「哼……勸你在當領導者之前先去練習口才吧,如果有下輩子的話。」特務起身,拿起毛巾擦拭身上血跡。他面向搭檔,伸手往頸部一揮,表示時候到了。

「下輩子嗎?有啊……因為我是不死身……」「噗咻!」

空身的碎念被槍響蓋過,眼罩特務一槍打在俘虜的額頭,瞬間消滅了他口中的野望。

『本區即將成為戰爭準備區,尚未撤離的居民請在十二小時內撤離,或盡速前往鄰近的哨所辦理排除,若未提出申請,亞洲太平洋人民共和國一概不負責任,重複一次……』

「東京,真懷念啊……」特務穿上西裝外衣,離開空無一人的學校。曾是鬧區的街道,現在充滿巨魔裝甲艇(Orge Pod)的引擎噪音,以及冷冰冰的宣導廣播。

「想不到,這麼快就變成這種詭異的時代了。」

◎◎◎

西元二十二世紀末,地球上的兩大強權國家發起了戰爭。被冠上滅絕之名的戰爭持續了百年,卻遲遲沒有讓人類消滅。西方與東方,歐美大西洋聯邦、亞洲太平洋人民共和國,表面上激烈對立,實際上卻是由政府高層暗中主導,利用戰亂的經濟體系。小至扶植恐怖組織、主導開發中國家革命;大至爭奪領土及資源。恐慌造就需求、仇恨推動消費,大大小小的雇傭兵、軍火商等戰爭企業林立,形成一條毀滅與再生的產業鏈。

既得利益者皆移居宇宙享樂,近百億的人類只能在政府策畫的娛樂系統中追求小小幸福、在受控制的網路平台上發表怨言、用戰區中的悲慘景象提醒自己生活還算好過,直到住家附近的街區被劃進戰爭準備區。邪惡枝枒已經蔓延到腳下,但人們還是不想起身反抗,除了『他們』之外。

「甦醒程序,啟動……」

身穿白袍的女性在昏暗的研究室中默念,圓錐體水缸的微光照亮她的眼鏡。氣體外洩的噪音停止,裝滿培養液的水缸中,一名男子掙扎地爬起身,他驚恐地環視四周,不到幾秒便開始放聲大哭。

「每次都哭這麼慘呢。」白袍女子坐到水缸旁,將男人抱入懷中,不怕自己的衣服被潤濕。

「簡直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女子一邊安撫,一邊將耳機戴在男人頭上。很神奇的,男人聽著聽著就冷靜了下來,空洞的眼神彷彿突然有靈魂住了進去般,閃爍著反逆光輝。

生日快樂,空身。」

「謝謝妳,莎萊莎,我準備好了……迎接這充滿苦難的世界,並改變它。」


◎◎◎

前篇
滅絕阻止戰
Operation: End Resistant


共和印度,新首都加爾各答,倒塌的電信大樓四周被人潮擠得水泄不通。數次小型戰役結束後,倖存的居民在戰區搭起市集,形成廢墟瓦礫和五彩帳篷共存的奇特景象。

一台黑色禮車方駛進市集小巷,立刻就被人潮淹沒,只能龜速前進。駕駛不耐煩地嘆氣,不時瞄向後照鏡,確認後座的兩位貴賓。

「快到總部了,這是給你的,裡面有各種新證件,熟悉一下這名子吧,陽烈。」身穿白袍,戴著眼鏡的妙齡女性,將資料袋遞給身旁的青年。

「感謝您!莎萊莎博士,真可惜,我挺中意『昂』這個名字的……」青年爽朗、朝氣十足,斗大的雙眼散發著氣勢。被稱為陽烈的青年,正端看手中的老舊護身符,印著一個昂字的紙條歷經風霜而斑駁,彷彿隨時會散成碎屑。

「我知道那是你父母留下的唯一線索……但為了不讓大國們抓到把柄,最好還是捨棄一切比較保險。」

「您說的對,我能被保釋出來就該謝天謝地了,不該留念!」陽烈打開窗戶,放紙條隨風飄去,讓它在人群的踩踏中回歸塵土。

禮車終於到達目的地,印有「天和工業」標誌的專車放下兩人後隨即離開。陽烈和莎萊莎走到小巷深處的住家矮門前,輕敲了兩下,門就自動開啟了。薄薄的窗簾透進日光,五彩繽紛的暖色裝飾擺滿客廳。廚房裡的鍋碗瓢盆,很容易就能聯想到充滿咖哩香的熱鬧餐敘景象,但現在客廳空無一人,只剩寂靜。

「他們在地下室。」

走下樓梯,口齒清晰的話語聲逐漸變大,兩人推開地下室房門,電視螢幕的光線刺進陽烈眼中。

「下一則報導,請注意血腥內容,自稱『庫辛』的恐怖分子已確認在亞太共和國,日本首都內被擊斃,可以看到額頭上的彈孔,很符合東方的殘暴作風……」

「爛新聞,重點錯了吧,連『ERA』的E都沒提到,還叫錯老大名子。」
「空身這個名字對西方人來說有點難念呀,不覺得嗎,大叔?」

「沒差沒差,有照片讓世界看到我的臉就夠了……」三個人在巨大螢幕前聊天,右邊的男子一頭銀髮、綁著馬尾,說話帶著一股狠勁;盤坐在前方,身上連接一堆電線的女孩語氣輕浮;左邊的男人身穿大衣,沉穩風範看似胸有成竹。

「哦!看來新人到了。」大衣男人回頭,新聞台的照片與他的側臉重疊,庫辛死相悽慘,空身卻活跳跳的站在陽烈面前。他充滿自信的眼神和一舉一動顯露出的氣場,讓陽烈不知不覺緊張了起來:「感、感謝!感謝您把我營救出來,昂……陽烈發誓將一生奉獻給ERA,還請多多指教!」

「放輕鬆點,雖叫反抗軍,但我們也不是什麼正規軍事組織……讓我來介紹一下吧,首先,你已經很熟的莎萊莎博士,ERA的科學顧問。」白袍女子微微點頭,眼鏡下的瞳孔依舊冷峻。陽烈回禮,並隨空身的指示看向坐在螢幕前的女孩。

「這位是網路專家,MEME LADY,你看過的梗圖有九成都是她做的,哈哈。」

「沒錯,我加入恐怖組織只為了在這邊做梗圖,想不到吧?」女孩卸下全身電子裝備,印度人的深邃五官被螢幕照亮。

「啊!是蒜頭預覽器的編碼師!」「嘿呀,你比外表看起來還聰明呢,寄生在政府監控系統裡的暗網,就是我的傑作。」

空身伸出手,拉女孩起身:「網路可是我們最重要的招募手段,能夠漸漸壯大都要感謝ML,就連這間房子,也是跟她借的。」「我親愛的大伯,在這邊變成戰區時就搬走啦,還好沒被炸成廢墟哩。」

「接著是……」眾人看向壓軸的銀髮男子,讓他一臉尷尬,陽烈率先開口問道:「您的服裝,是源自西藏地區的嗎?」

「沒錯,為了紀念我消失的祖國……我是馬哈拉‧提卡,傭兵出身。」

「我們的戰鬥參謀,以前跟你一樣是少年兵呢,阿烈……」空身走到陽烈身邊,舉手往青年的肩膀拍下去,「換你跟大家說說,你幹了什麼好事?」

「……亞太共和首腦會議,炸彈攻擊未遂。」

「真有種啊……你應該了解我們花了多少苦心把你保出來?現在開始,你的餘生都是ERA的了,知道嗎?」

「請容我提問,為何選上我呢?」
「為了接下來的行動,ERA要一個招牌,他要忠心、有熱誠、又年輕帥氣,如何?這答案很膚淺吧?」

「不!我是個不會深思熟慮的蠢人,大概只有這種用途!」

「哈哈哈,別擔心,你的潛力不只這樣的。」兩人搭上肩膀,空身自信的笑容在陽烈的斗大瞳孔中閃耀。年輕的心被情緒淹沒,不自覺地湧出淚水與笑容。

「我們是『起始的八人』,就這麼決定了。」
「八人?這邊只有五位……」

「啊……忘了說,另外三個人是東方內應、西方內應、還有大金主。」

看空身耍帥不成,莎萊莎偷笑了一聲,她接起手機離開地下室,其他人也開始收拾行囊,留下陽烈不知所措。

「阿烈,你怕冷嗎?」
「超級怕。」
「趁現在買些厚衣服,我們要去南極!」




◎◎◎

「給所有聆聽滅絕戰爭阻止宣言的有志之士們!我的名字是陽烈,是個戰爭孤兒。我出生在垃圾場,身上只有一張紙條寫著我的原名;我在戰爭企業傘下度過童年,靠數彈殼學會算數,看死人的狗牌學會識字。我走遍喪盡天良的一場場戰鬥,不斷累積仇恨與悲傷,直到我接觸到暗網中的資訊,就像現在你所聆聽的,關於這個時代的醜陋真相……我決定起身反抗,但因無人領導,很快就嘗到了失敗苦果。所幸,ERA賜予我一個機會,在不死的空身領導下,我學會運籌帷幄,得到能夠推翻強權的力量,加入我的腳步吧,不要再忍耐了!」

宣導短片順著網路訊號流竄到全地球,其發訊源:汪洋上的極地破冰船中,莎萊莎與空身看著陽烈的激昂演說。

「他在你身上追求未曾有過的親情,最好謹慎一點。」
「我們誰不是在追求……未曾有過的也好、失去的也好。」

沉默,推動男人和女人走上這條險路的,同是復仇之心。

「失去的再怎麼追都不會回來……但你一定會說,至少不要讓別人嚐到這種痛苦,對吧?空身?」
「你高估我了,莎萊莎……」

兩人離開通訊室,走進艦橋。馬哈拉和陽烈穿著黑色駕駛裝,ML坐在電腦前高速敲打鍵盤,觀景窗外被碧藍晴空與雪白冰原一分為二。南極大陸,戰爭經濟和宇宙開發變成主流之後,東西兩國皆放任不管的邊陲地帶,現在只有老舊研究基地和一座特殊金屬礦場。

「……現在,我只想幹翻那些奪走我摯愛的混帳東西,南極作戰,啟動!」

「巨魔艇一號、二號,接續發進。」「馬哈拉‧提卡,出擊!」「二號機,陽烈,出擊!」

兩台機甲兵器跳下甲板,在冰原上奔馳,揚起陣陣白霧。原本用在建設工地的重機具,量產高峰時期正好遇上戰爭經濟起頭,很自然的就被轉為軍事用途。豐富擴張性的機械手臂與複合式三點接地裝置,兼顧機動性、整備性、多用途火力的巨魔艇,各方面都凌駕了其他舊世代兵器。

兩台巨魔機甲要攻下防禦薄弱的南極基地與礦場,簡直是輕而易舉。一號機穿梭在迫擊砲火中,用手臂的巨鉗鏟起防衛砲塔,再用打椿機貫穿碉堡;陽烈用60mm迴旋機砲掃滅逃竄敵兵,不到一小時,礦場就落入ERA手中。

第一場仗,由反抗軍獲得完美勝利。

◎◎◎

「馬哈拉先生也是戰爭孤兒嗎?」

兩名駕駛坐在機甲頂端休息,看著ERA破冰船緩緩前進。

「算是吧……在滅絕戰爭之前,我的一族就失去了國家,東方大國把邊疆地區鯨吞蠶食,不少人雖是逃了出來,但始終找不到落腳之地,後代為了生活只好鋌而走險,像是把小孩賣給傭兵,所以……我不是孤兒,只是變成父母的生活費了。」

「當我們好不容易翻出牆壁,卻發現外面世界一樣糟糕……」

「哼,沒錯。」馬哈拉喝了一口鋼瓶裡的酒,將之遞給陽烈,但被婉拒了,「抱歉,值勤期間不喝……」「這麼認真哦……」

「幹得好啊兩位!」空身下船,立刻跑向前線的戰士們,興奮地擊掌歡呼。ERA核心成員與志願兵數十人忙著搬遷貨物,準備進駐南極基地。突擊開始至今僅過了一日,世界另一端還沒有傳來什麼回應。

「空身先生,到底為什麼要攻下這個礦場呢?」陽烈問道,東西大國皆不把這場行動當一回事,新兵氣勢不免動搖。

「記得『八人』的另外三個嗎,接著就是輪到他們發揮了。」



◎◎◎

「歡迎收看C.O.N.新聞,立即為您帶來天和工業發表會的最新消息。」

「產品線跨足食衣住行與軍火的超複合企業『天和(Amawa)工業』,於今早舉行了全球記者會,社長,天和家族的唯一繼承者,『天和鉄平』,宣布在明年內要將金屬原料供應商全面換成新型素材『電塑合金』,同時發表了一系列的應用科技:包含人工器官、智慧建材、軍武纖維等等,預計一年內就能產出第一批新世代產品,如此大量的殺手級應用讓世界措手不及,消息一出股市立即大亂……」

關掉智慧眼鏡上的新聞影像,身穿和服風格裝束的青年男子喝了一口香檳,觀望車窗外的景色。新型金屬因為遲遲沒有加工運用技術,頂多是作為貴族的收藏品,如今,其需求量爆漲了數萬倍,而產地早已納入青年的掌心。

「鉄平社長,到會場了,請等待隨扈。」「沒關係,開門,暗殺我反而會讓他們賠更多錢。」

黑色禮車車門一開,埋伏已久的記者便蜂擁而上:「鉄平先生!謠言指出你跟恐怖分子ERA的關係匪淺,請問有何見解!」「華爾街好幾個人跳樓自殺了,你要怎麼負責!」

天和鉄平,正處於世界中心的男人完全不回應,只是笑著整理他上衝的髮型。隨扈奮力把人潮擠開,他才漫步走進歐聯會議堂,這場以座談會為名的審問,將由西方高層主導,大國對企業的戰爭即將開打,但鉄平看起來一點都不害怕。

「你,提供軍武和資金給ERA嗎?」

數年前,鉄平與神祕男子空身的第一場會面時,他早就準備好了面對任何質問的答案。

「天和只負責生產,那些武器最後是哪間戰爭企業持有,幾台巨魔被賣給恐怖分子,我們也無從追蹤。」
「嘿,多少家戰爭屋都是你們的裙帶公司,自產自銷啊,真是絕了。」數年前的空身跟現在比起來一點都沒變,鬍渣與亂髮讓他看起來像個流浪漢,「但是……為什麼要支持我們?你不會只想要我腦袋裡的人類複製技術吧?」空身靠在高級辦公椅的真皮椅背上,拋出核心問題。

看著窗外摩天大樓林立,不斷追求頂層景色的青年伸出右手食指,傲氣地回答道:「唯一企業……我要併吞一切,你能幫我達到。」

無事脫身西方審問,在回程的車上,鉄平想起那段過往,他的野望,是從那個不死的男人起頭的。

「今後也請多指教了,空身さん。」

◎◎◎

「空身先生,訂單頭期款送到了,十個貨櫃的金塊,還有新入成員五百人,準備下船。」

陽烈手拿資料報告著,空身則是蹲在雪原上的小丘前,雙手合十祈禱。

「他知道的,等一下吧。」莎萊莎披著大領巾,開啟艙門走到冰冷的南極戶外:「我們的大氣領袖就是不懂放下,真傻。」

「革命不可能會沒有傷亡,敵人選擇站在反方,就得面對我們的子彈。」幫敵人念佛的領導者,陽烈由衷致敬,但同時也難以理解。

「他們也許是自己選擇對立,但他們死後,家人、子孫,也都與我為敵了,而我未來也必須對這些無辜的復仇者下手。」空身站起,背影看起來很孤獨。

「所以你不打算有後代,讓不死的自己扛下一切,以為世界如此單純。」「哈哈……真不留情啊,莎萊莎。」

「但是,大國的復仇攻擊遲遲沒來,東方與西方在想什麼呢?」

「那代表我們的兩位內應有在做事,他們準備要假戲真做啦,回基地吧,接下來有得忙了。」

同日,歐聯極密領袖會議中,察覺事態嚴重的各領導互相瞪著彼此的視訊螢幕。

「繼南極礦場事件之後,蘇伊士、巴拿馬、基爾運河全都被恐怖攻擊堵住了,所有人都跑去找天和宇宙運輸,明知道那臭小子跟ERA掛勾卻動不了,可惡。」

「但,京杭運河也趁機重啟了,配合J那邊的情報看來,東方也涉入不少。」
「J特務,他可以信用嗎?」
「十一次,他成功抓捕ERA頭領十一次,並親手將之殲滅,只有他最了解ERA。」
「吩咐J,盡速釐清那傢伙的不死身把戲,我們得先跟東方好好談談。」

>入金確認

啪嚓一聲,身穿高領大衣、金色頭髮、中性臉孔的男子把折疊式手機掰斷,並往橋下一丟。水花濺起同時,男子又掏出另一支手機接通:「我是J,看來上頭吃了那套。」

「哦!幹得好,五分鐘後去檢查帳戶吧,瑞士那個。」

>入金確認

再次將手機折斷丟入河中,男子看向河畔的悠哉景色,自豪地微笑著:「看到有人被殺了十一次都好端端地蹦出來,有點腦袋的人就知道自己該站在哪邊了……」成功收取西方與ERA的報酬,金髮特務思考著他一生都享不完的樂子,「現在,我只想要永遠的時間去花這些錢啊。」

同日,亞太共和國代表大會,黨主席沉重的臉皮更加下垂,像極了一隻老熊:「我國人民,甚至政府內部都有人想追求那荒謬的長生不老秘方,所以,老鼠屎找出來了嗎?」

「政府內部已從網路監控數據揪出數個嫌疑者,但……民眾部份資料太龐大,尚需時間分析,新型腦炎病毒流行,又更加劇了這個思潮……」

「西方混帳,又把病毒栽贓給我國!」中氣十足、孔武有力的老軍人憤怒敲桌,光頭、銀灰色山羊鬍,制服胸前排滿勳章,他的一句發言就帶走會議的風向。

「鈦仙將軍,下一步行動,您有何高見?」病毒外洩風波有了台階下,主席皺巴巴的嘴角上揚。

「安排雙方一對一密電,讓我們把話好好談清楚。」

很不幸的,晚間的東、西方密電談判,以全面決裂收場。

鈦仙將軍入駐最高指揮中心,宣布第一級警戒,那時刻起,戰爭就不再有雙方預先決定的劇本了。但,老軍人心中的計畫反而更進一步,「能一掃這些陳腐廢物的亂世霸者,就讓我鈦仙親眼見證吧。」

「政府呼籲,請勿聽信恐怖組織的不老不死勸誘伎倆,新型腦炎病毒就是西方與ERA勾結,並在我國放出的,政府已經開始製作疫苗,無須慌張……」
「據傳西方聯盟已進入核彈部屬階段,為嚇阻東方與ERA掛鉤的新形態恐怖攻擊,但學者指出此舉會造成更多恐慌,讓更多人開始追求天和電塑科技、甚至是所謂空身的不死秘密……」

空身到底是怎麼復活的?化妝術與替身、利用電腦合成技術的陰謀論、超能力、神仙下凡,種種揣測在世界網路的深處流竄。不死身的秘密,成功迷倒了不滿現況的底層人民、以及追求自身利益的上流社會,讓地球圈吹起了全新的風。

「是時候告訴你真相了,陽烈,我空身不死的秘密,再單純不過。」


◎◎◎

◎◎◎
吉普車停在烈日照射的沙漠中,空身與陽烈在衛兵帶領下走進地下碉堡,圓形厚重艙門上印著天和工業的標誌。

「我原本是個科學家,是生體複製技術團隊的研究領袖。」開啟密碼鎖,兩人走進地下倉庫最深層,發出碧綠微光的水缸映入眼簾。陽烈走向前確認,水缸中的男人臉孔跟空身一模一樣。

「您……複製了自己?」

「沒錯,當時,我們的研究到達了前無古人的境界,記憶寫入加上高速培養,試驗體能夠直接在成人狀態喚醒,然後……」空身看著水缸中的自己,語氣有點顫抖:「東、西方打算逼我交出技術,我都拒絕了。」

「空身先生……」

「我……應該說我的原型,看著妻子與女兒被凌虐至死,再被活活丟進海底溺斃,接著,他秘密製作的備用複製體甦醒了,沒有寫入死前的記憶,只有與家人共度的幸福歲月備份在腦海中,明明什麼都沒擁有過,失去的痛苦卻如此清晰,在記憶與現實的夾縫間掙扎,第二代的我決定要對這個世界復仇。」

「您每一次死亡,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嗎?」

「沒錯,我不久後也會死於行動中,然後下個我會甦醒,接續這個遺志。」

「要是下一個你沒有甦醒……要是他不打算接續您的意志怎麼辦?」陽烈激動上前,敬佩與不安同時湧上心頭。

「嘿,這的確是個許多缺陷的計畫……」
「要是天和工業改變心意不支援了怎麼辦?您的生命全被握在別人手中不是嗎!?」

「烈!」空身用雙手撐住熱血青年的肩膀,用堅定眼神打斷他的疑念:「所以我需要你!」
「我?我……嗎……」

「你能夠成為空身的接班人,作為我真正死亡時的保險,成為ERA真正的領導者。」
「我很榮幸……但……」

「你不一定要跟我一樣複製自己,這個秘密我只會在八人之間公開,讓大家自己決定要不要照做……你有我缺乏的堅強意志、堅決革命的狠心……」說著說著,空身語塞,落寞地低下頭:「抱歉,我之前說不想讓後代背負責任,但不知不覺之間,卻把你當作兒子了……」

陽烈熱淚盈眶,斗大的瞳孔更加閃耀,他抱住空身說道:「謝謝你……父親。」

我願意接下這個重擔,是說出口的承諾;但沒有說出口的悲願,也在陽烈心中牢牢刻下印記。

但我想要的,是跟你一起,見證革新後的世界啊。

空身的揭密儀式結束,先行駕車離開,給了新任繼承者一些獨處的時間。陽烈看著複製人發呆,手機螢幕亮了好久才被他按下,名為「生科研:腦部置換術」的文件開啟了。

前篇完


<後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