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將於 5 月舉行的數位粉絲嘉年華詳細資訊公開!

Trusty | 2021-04-03 01:01:30 | 巴幣 20 | 人氣 6822


  SQUARE ENIX 在「第 63 回 FFXIV Producer Letter LIVE」上公開了關於《Final Fantasy XIV》的數位粉絲嘉年華資訊。數位粉絲嘉年華將於 5 月 15 日和 16 日舉行。

  過往的粉絲嘉年華會在全球 3 個地方舉行活動,都聚集了大量的粉絲,這次雖然只有一部分觀眾進入,但基本上是線上的。


  為紀念粉絲嘉年華,將從 5 月 15 日開始販售紀念道具。「座騎:Lunar Whale」是首款可以 8 人一同乘坐的座騎。《Final Fantasy IV》的「寵物:Edge」、「寵物:Rosa」、「寵物:Rydia」,管弦譜分為「鋼琴 5 曲組」、「樂團 5 曲組」,以及編曲專輯「Pulse: FINAL FANTASY XIV Remix Album」中收錄的「Pulse 5 曲組」3 種。




各種舞臺節目

  舞臺節目除了有發表《曉月的終焉》最新情報的基調演講之外,還預定有「Producer Letter LIVE」、「Development Panel」、邀請嘉賓參加的脫口秀「直樹的房間」、社群團隊的節目「海德林探險隊」等。


  「あなたの推しにミラプリしよう!」的觀看會(暫定),代替在會場舉行的 Cosplay 大會,計畫在網上觀看 Cosplay 影像。也有在 Zoom 中直接回答粉絲提問的「LIVE Q&A ONLINE」,來賓聲優現場表演《Final Fantasy XIV》名場面的「声優さんと振り返る名シーン」等貼近社群的內容。


  第 1 天的最後是鋼琴特別音樂會,第 2 天也是慣例的 THE PRIMALS 音樂會。比較可惜的是,據說爵士鼓的成員たちばな哲也得在自己的紀念音樂會上演奏,日程無法對上,故本次缺席。取而代之的是たちばな哲也推薦的鼓手負責這次演奏。

可以在家享受的數位活動

◇ 「モグモグ★コレクション ~ファンフェススペシャル2021~」

  為紀念粉絲嘉年華的舉辦,特別的「モグコレ」將在遊戲中舉行。為了只有在這個期間才能買到的特別道具,一定要參加。


◇ 「期間限定 框&貼紙」

  只有在粉絲嘉年華期間能使用的團體用的貼紙和框。嘉年華結束後就不能使用了,還請藉此機會和朋友、FC 的朋友們拍紀念照然後分享到 SNS 上。



◇ 「運河最終層挑戰」

  在活動期間造訪「運河(ウズネアカナル)」的最終層,截圖並上傳到推特上的話,即可抽遊戲道具。據說會有相當多的名額,所以趁現在把寶物的地圖收集起來比較好。


◇ 「團體粉絲嘉年華截圖活動」

  使用「期間限定 框&貼紙」拍攝並截圖來參加活動。


◇ 「おうちでエオルゼアカフェ」

  為了能在家裡做 Eorzea Cafe 的料理,公開了食譜影片。不能去 Eorzea Cafe 的人也能吃到大海狸可樂餅!


◇ 「粉絲美術大賽」

  可以投票給全世界寄來的由粉絲創作的美術作品。




◇ 歡迎按讚追蹤 FB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yjester.atom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FF15系統真的很豐富
2021-04-06 16:24:37
Amiens
希望6.X不是最後的版本..
2021-04-07 13:05:43
黒猫
@eaociiunea 樓上的大大 這是14不是15阿...
2021-04-08 16:50:30
密桃雞
FF16系統真的很豐富
2021-04-08 22:36:03
xiro
FF17真的好玩
2021-04-09 15:21: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