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愚人節特別篇

Travis | 2021-04-01 21:30:58 | 巴幣 1102 | 人氣 296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愚人節的約定


「那、那個,春樹」
學校旁的步道,我和凜走在回家的途中,凜忽地停下了腳步並叫了我一聲,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但總覺得凜的聲音似乎正在顫抖著。我回頭看向站在原地不動的凜,雖然臉是正面朝著我,但眼神卻飄移不定,總不肯和我對上眼,我努力地試著從凜的一舉一動看出到底發生什麼了。
怎麼了嗎?」
為凜感到膽心的我,就連回答都顯得有些虛弱。
「春樹,我、我有一件重要的事必須和你說」
凜說著這句話時更是低下了頭,像是在遮掩什麼般地以雙手的食指來回戳弄著。
「重要那、那是什麼事呢?」
這時的我已經開始感到急躁了,「凜究竟是想和我說什麼啊!」我就這麼在內心大喊道,當然眼前的主因也是完全沒有發現我有多麼慌張。
「其實呢我有其他喜、喜歡的人了」
「欸?啊」
雖然腦袋有一瞬停宕了好一會兒,聽到自己深愛的女朋友說出這番話,我的心臟甚至震驚到連呼吸要怎麼做都忘記的地步。
花了一段時間才從驚嚇的狀態中回復,我從頭開始思考凜說的話到底意味著什麼。
「啊
有一道想法剎時從我腦袋竄過,臉上則是不小心露出了一抹邪笑,雖然這麼做可能有點壞心眼,但我立刻就決定要配合著凜繼續演下去,畢竟可是凜先對我做這種事的呢。
「是嗎看來我們都一樣呢,那也正好,就在這裡分開吧凜」
「欸?一樣是指春、春樹,等、等一下!」
還沒聽完凜的話,我便索性地轉身,快步朝著前方邁進。同樣用跑的追來的凜,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臂。
「春樹,你、你說一樣是什麼意思啊!」
被凜強行抓住並轉過身時,眼前的凜在看見我後便瞬間愣住不動,只有嘴唇微微顫抖著說道:
「為、為什麼春樹在笑啊
凜的眼角稍稍泛著亮光,好似隨時都會哭出來似的。到了現在,我的心中頓時充滿了罪惡感,並打消了繼續捉弄凜下去的念頭。
誰知道呢,或許是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吧?」
「咚」地一聲,胸口處傳來了凜讓我感到幸福的溫度以及真實的觸感。
「春樹是笨蛋
將臉深深埋進我胸膛的凜小小聲地說道,雖然語氣有點像在罵我,但似乎又包含了一絲安心的想法。
「抱歉我沒想到凜會哭出來」
心中被害凜哭出來的罪惡感佔據,我所能說出的就只有道歉的話語。
我才沒有哭」
凜帶著哭腔說出這句話時,我不免會心一笑。
「哈哈凜還真可愛」
說著可愛的同時,我用雙手將凜抱得比剛才更緊,聞著纏繞在凜髮絲上的香氣,我忍不住在凜的頭上親了一口。
「啊要親的話就親在這裡啦
邊說著,凜邊用手指貼向嘴唇,微微往上仰視的角度讓我的理智承受了莫大的打擊。
「嗯
沒有產生任何多餘的想法,我便聽從了凜的意思,讓兩人的雙唇緊密地貼合。
享受完凜唇瓣的柔軟與香氣後,我分開了黏在一起的臉龐。
「啊
儘管凜只是低語了一聲,我卻立刻了解了那是什麼意思。想著補償一下凜的我,又和凜進行了一次更為親密的接吻——
而在之後的路上,兩人則做了「以後在愚人節時,不能向對方開要分手的玩笑」,這樣一件重要的約定。

後記:寫這篇時真是非常驚險地壓線完成呢...總之這次也是非常甜的故事喔,若是你喜歡這部作品的話,那可真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了。還有啊,明天預計會出個10話喔!!!













怎麼可能會有那種好事呢?祝各位愚人節快樂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