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模型】MEDICOS《JOJO的奇妙冒險》黏土人 喬納森.喬斯達 預定 10 月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1-04-01 21:12:34│巴幣:46│人氣:2744
      日本 MEDICOS ENTERTAINMENT 宣布,決定推出電視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中,英國貴族喬斯達家的嫡男,然後也是系列最開始的主角 JOJO「喬納森.喬斯達」的黏土人可動模型。


      出自電視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英國貴族喬斯達家的嫡男,然後也是系列最開始的主角 JOJO「喬納森.喬斯達」化身為黏土人登場!本商品為全可動設計,能自由賞玩各種姿態。表情零件有以凜然眼神向前凝視的「普通臉」、與迪奧的死鬥中露出的「戰鬥臉」,以及帶有紳士的高貴與溫柔,很有喬納森風格的「微笑臉」。



      配件有一直帶在身邊的「包包」,以及必殺技「山吹色波紋疾走」的攻擊特效零件。還附有同時繼承黑騎士布拉霍理念的「幸運(Luck)與勇氣(Pluck)之劍」。劍柄上也忠實重現 PLUCK 的字樣。敬請搭配豐富的手腕零件一同賞玩。快來把化身為黏土人尺寸的喬納森.喬斯達帶回家吧!


      此外,於「GOODSMILE 線上商店」、「MEDICOS 線上商店」訂購「喬納森.喬斯達」,將贈送特典「特製圓形台座」


GOODSMILE 線上商店、MEDICOS 線上商店特典
特製圓形台座

※特製圓形台座將與商品一同寄送。
※圖片為示意圖。


  MEDICOS《JOJO的奇妙冒險》黏土人 喬納森.喬斯達,預定將於 2021 年 10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5,478 日圓(未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黏土人 喬納森.喬斯達
.作品名稱: TV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
.製造商: MEDICOS
.分類: 黏土人
.發售日期: 2021 年 10 月
.建議售價: 5,478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可動模型.全可動樣式.無比例.附專用台座.
                      全高:約 100 mm
.原型製作/色彩: 政 文慈
.製作協力: ねんどろん
.相關商品:



Good Smile Company 商品介紹頁面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1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JO的奇妙冒險|MEDICOS|黏土人|動畫|漫畫|集英社|荒木飛呂彦|火坑|Good Smile Company|GNN新聞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雨丸✰“ReのLife”★
初始般的帥

04-01 21:15

Mɢ「咚咚島真好玩」
樸實的帥05-20 06:05
吳秦
喬納森才是白金之星替身的真正擁有者,才不是承太郎呢。

04-01 21:19

Mɢ「咚咚島真好玩」
是這樣的嘛!? [e17]05-20 06:05
Mr008379
唯一的紳士,後面都是不良

04-01 22:20

Mɢ「咚咚島真好玩」
後面都是紳士(物理05-20 06:05
阿德
後面的血統都走向不良

04-06 14:51

Mɢ「咚咚島真好玩」
後面都是紳士(物理05-20 06:05
阿飄
歷代JOJO主角中唯一一個身體被占據的悲劇主角

04-06 16:38

Mɢ「咚咚島真好玩」
最幸福的應該就二喬吧?
能得以善終05-20 06:06
o蝮蛇阿濃o
自此之後再無紳士,敬1喬

04-06 17:00

Mɢ「咚咚島真好玩」
後面都是紳士(物理05-20 06:06
乂黑炎之澄乂
波紋疾走!!

04-06 23:58

Mɢ「咚咚島真好玩」
オーバードライブ!!05-20 06:06
Linus
特典是Dio的頭嗎?(哭

04-07 06:10

Mɢ「咚咚島真好玩」
結果是台座05-20 06:06
Jake_GG【傑克】
goodbye jojo

04-07 09:57

Mɢ「咚咚島真好玩」
有聲音 [e38]05-20 06:06
吳秦
其實我真希望我的想像可以成真,因為喬納森跟Dio才是淵源最深的人,是我設計天國之眼的話,一定會讓屌面承最終被迪奧打爆,然後只能讓喬納森繼承並擁有更高等級的白金之星·世界來打倒屌爺的,不然每次都看到承太郎在那邊耍屌我覺得JOJO沒有一點長進,目前看到第八部,覺得還是不錯看就是了。

05-20 07:24

Mɢ「咚咚島真好玩」
原來如此
至於第八部,個人覺得卡在他是月刊關係
一話一話看會有點看不懂,要一口氣連貫看起來才好看05-20 08:26
吳秦
畢竟荒木飛呂彥老師已經在JOJO這系列作品畫了上百集了,那的確有資格要求月刊了,而且他的JOJO8不像富樫義博老師一樣很容易來無影去無蹤且很容易完全無消無息呢,而同樣是月刊的是諫山創老師目前已完結的「進擊的巨人」和藤代健老師的「藍蘭島漂流記」,而且我在等他的咖灰偵探部和安藤慶周老師的瘋狂假面與渡瀨悠宇老師的玄武開傳動畫化。

05-20 08:35

Mɢ「咚咚島真好玩」
藍蘭島我反倒棄坑了,等哪天完結再說
瘋狂假面動畫化唷...
只能說先看集英社肯不肯了05-20 08:56
吳秦
我只膽心瘋狂假面的內容太A且會造成有人會想去模仿的風氣,所以難怪只有真人版的,動畫版的會被社會局關切和查水錶,你看惕鬚和撿到女子高中生就是如此了,銀魂也曾經被關切過。

05-20 1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5 / PS4】遊... 後一篇:【模型】quesQ《關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