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哇巴感謝祭第三彈☆古代智者之章 人們與怪物

作者:點│2021-03-31 16:45:34│巴幣:14│人氣:181
上一篇       人們與怪物        下一篇

  
  「但是,並非是所有的沙子都能夠成為珍貴的晶元這件事,這一點應該不用我特別去解釋吧。所以我可以說人類也是如此,並非是所有的人都有著旅行者,又或著是騎士團那一股強大的力量與堅毅的精神力。

  哇巴將剛剛拿在手中的生砂囚籠放回原位,攤開自己握緊的左手,手心朝向安晴的方向,繼續對她說著。

  「而且就算是旅行者也不見得能夠打得過協會們所未發現,或著登錄在手冊中卻始終無法解決的問題產物。那麼也就會演變成怪物會選擇弱小的獵人,冒險者選擇弱小的魔物,而不自量力的後果,就會像是悠米莉曾經的隊友們一樣,最終不知所云的慘死在異處。

  「但是悠米莉她可以阻止......

  安晴所認為的是悠米莉有辦法避免這一切。因為激動的情緒,而豎起的狐狸尖耳顯得特別的挺直,隱藏在身後的尾巴也顯現跟著豎立了起來。

  「阻止這一切的慘劇嗎?就像是妳,或著下一位旅行者或是想去的人。如果可以的話,悠米莉也想的吧。只不過事實是每一次都只有悠米莉不知所云的回來,而如今妳似乎也找上了她,她也告訴妳了前幾個夥伴的下場。」

  「那妳要自己繼續前行,或著帶上悠米莉,還是放棄這次的旅行呢?」

  哇巴攤開了另外一隻手的手心,兩手雖然都空無一物,但是這個動作就像是要讓安晴從她的手中選擇什麼。

  「我的這一趟旅行是不會因為這種貪生怕死的理由而結束的,這是我必須履行的約定,雖然與消除魔物和拯救世界那種宏大的想法比起顯得微不足道,可是我會完成我的旅程。至於悠米莉想去與否,這是悠米莉可以拒絕的,就算沒有悠米莉我也會自己走下去。」

  「抱持著迷路被怪物團圍殺死的風險也要去,那可真是有著很大的勇氣或著有勇無謀呢,嗚呼呼。

  哇巴譏笑著,而一旁的悠米莉則是握緊自己手中的拳頭,語氣認真的說著:「我會跟妳去,但這也是我最後一次了。

  「那麼好孩子們該上床睡覺喽,時間晚了,床就在那等著你們喔。

  哇巴在笑完後,突然變成一副十分無害親人的表情,要悠米莉與安晴跟上她的腳步。在與哇巴走了一小段距離後,又來到了一扇木門,哇巴右手對著木門使用魔法後,木門自動往內打開了。

  「在房間內部,居然還有著房間真是奇怪。

  安晴疑惑的看著站在一旁的哇巴與悠米莉。

  這一間房間裡只有兩張床,一張是單人床,另外一張則是雙人床。

  「哇巴我先睡啦,晚安喔,嘻嘻。

  哇巴直接大字型的飛撲到那張單人床上躺下,用不到幾秒的時間就安穩的在床上入睡了。

  「那麼現在這間房間,就只剩下這麼一張雙人床了。」悠米莉說著,安晴則是搖搖頭回答悠米莉:「我是不介意和妳一起睡,就看妳介不介意和我一起睡了。」

  安晴先是將腰間上的武士刀解了下來,放在床頭一旁靠牆的位置。接著雙手向後伸展褪下了羽織。

  「妳該不會習慣裸著睡吧?」

  悠米莉其實已經猜到了安晴接下來的動作。

  安晴接連褪下和服的動作其輕柔且快速,她將褪下的衣物掛在牆上,用手了拂了拂,躺回床上拉上棉被。

  「明天要麻煩你幫我套上和服喔,晚安。

  安晴接著也像哇巴一樣一躺下就睡了,剩下還唯一站在床邊的悠米莉。

  「你們這群人是睡魔吧。

  悠米莉看著熟睡中的他們低語抱怨,之後就鑽進了安晴那邊的雙人床被窩裡,跟著他們一起睡了。

  毛茸茸的溫暖狐狸尾巴和很香的少女味道......

  安晴平放在雙人床上的蓬鬆尾巴,被悠米莉移動到她自己的肚子上放好。好險的是,悠米莉不像他們一樣直接倒頭就睡,不然直接躺上去壓到她的尾巴的話,對於安晴來說一定是不好受的吧。

  尾巴對於動物們而言就像是第二生命一樣,像是貓、狗之類的也是吧。

  不過睡覺的時候,原來安晴小姐的尾巴是會顯現的,一共有六條尾巴。

  但是平常後面拖著這麼多條的尾巴,除了使用魔法減輕重量之外,難不成還有什麼平衡這些尾巴的秘訣嗎?真奇怪,這種尾巴的構造。

  近看之下,安晴小姐其實算是很姐姐型的,而且也挺給人一種冰山美人的感覺,滿腦子都快被安晴小姐佔據啦!!!

  睜大著眼看著一旁安晴的悠米莉,清澈的眼神開始渙散混濁了起來。  
  
  翌日早晨。

  ......嗯?

  原先想起床伸個懶腰的安晴,發現自己被某種小生物纏在身上,揉了揉眼睛看清楚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悠米莉抱著她在睡覺。

  滿可愛的,不忍心吵醒她,就綁著走好了。

  安晴晃了晃她的尾巴,讓所有的尾巴全數溫柔的纏在悠米莉的身上,就這麼靜悄悄的綁著她走下了床。

  早安呀,赤裸裸狐狸觸手怪。

  哇巴老早就起床雙手靠在窗戶邊看著今天的太陽,與外面的房屋景色。

  才不是觸手怪。

  安晴更正了哇巴的說法,但是聲音並沒有很大聲。

  這個地方可是哇巴我的建築喔,這座小鎮裡最高的閣樓。這樣的風景可是很少見的。妳覺得怎麼樣呢?

  今天就要啟程了吧。

  安晴沒有打算理哇巴的意思,她看著自己掛放在牆上的羽織與貼身衣物。

  沒錯喔,但是總要先在城鎮裡吃點早餐。不過妳不問我說現在這個地方到底在哪嗎?還是說妳沒有察覺。

  哇巴繼續看著窗外的景色,與剛看向她的安晴說話。

  大概不是在什麼隨時會被搶劫與被殺死的場所就沒什麼問題,而且也有像妳這種戰鬥力高的不會讓魔物與怪物靠近的存在。

  「拐彎抹角的罵人怪物,這種行為可不好喔。

  哇巴瞇起了她的眼睛,接著全身轉了過來盯向她。
  
  「那既然這裡不是旅館,這裡是哪?

  哇巴的知識研究小屋屋喔。

  聽不太懂。

  實驗屋。

  ......

  因為安晴還是聽不懂,所以沉默的看著哇巴。

  在城鎮邊緣實驗著魔導具與製造新機械物件的實驗小屋,這裡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這樣明白了吧?這也就是為什麼這裡有那麼多摩導具的原因,並不是只有置放悠米莉同伴們的遺物而已。

  這裡的人們都在說謊吧。

  安晴眼神突然轉變的殺氣騰騰,哇巴則是嘆了一口氣:不要那麼快就發現這一切,這樣就不有趣了不是嗎?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9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一次抱著毛茸茸的六條狐狸尾巴睡覺~好幸福的感覺呀>///<

03-31 1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ot9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狐旅時間推進表... 後一篇:哇巴感謝祭第三彈☆古代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