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一發入魂的逆後宮蟲生 CH27.王位繼承戰(五)

掬月 | 2021-03-31 13:12:00 | 巴幣 4 | 人氣 158






  雨毫不意外的在旅館屋頂上與秘書官碰面。
  雖然事前完全沒有進行商量,但他有預感,對方可能會找上他,這才選了一個方便談話的地點。就算真的沒出現,也不過是出來散散心的程度。
  但既然對方的確找上來了,雨只能有很糟糕的預感,而這份預感正化為現實。

  「有一位閣下想要見您,能跟我走一趟嗎?」
  「……是他們其中之一嗎?」
  儘管雨很不情願,但看到秘書官沉默的神情,他只能無奈地嘆了口氣,在秘書官的帶領下走向他引水的河流上游。在跟上秘書官的腳步時雨只覺得毛骨悚然,林間完全沒有聲音,就連昆蟲或野獸的聲音都消失了。
  如同死亡一般的寂靜。

  當他們來到一處瀑布旁,兩位蟲族已經等待許久。

  「雨,我很想你。」
  這句話語過於親暱,在雨記憶之中能把自己情感表達得這麼直觀的雄蟲只有一個。
  但即使如此,他還是不禁後退了一步,因為無論如何對方都不應該在這裡。

  眼前是一名黑髮黑瞳、長相酷似雌蟲的雄蟲——夏侯。

  對於雨不自覺後退的舉動,夏侯低垂眼簾說道:「你不想見我嗎?為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雨突然生出了上輩子玩恐怖遊戲的錯覺,選錯選項就是即死。對此他只能硬著頭皮回答:「我只是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你,本來除了你以外,我已經決定好還要跟其他蟲見面。」
  對於雨的回答,夏侯的表情被陰翳籠罩。

  「你要選擇除我以外的雄蟲?」

  無論是秘書官,或是隨侍在夏侯身旁的另一位蟲族,都因為這句話而頭皮發麻。
  雨略為自暴自棄的說道:「不,我一個都不想選,我們就不能好聚好散嗎?」
  夏侯抬起頭,露出意外的表情,方才原本緊繃的氛圍也彷彿像是海市蜃樓一般。

  「為什麼?」

  雨深吸了一口氣,與夏侯對視:「因為從一開始,我們就只是一夜情關係。」

  這種想法早已在雨心中發酵許久,從見到鳳陵的時候他就已經這麼想了。
  「給我聽好,雄蟲可以擁有很多雌蟲,但我不想當其中之一,我也不想當隨便就能轉手的雌蟲。我知道,雄蟲跟雌蟲本來就不平等,我也不打算對這種結構關係有什麼異議,但這不代表我就必須要配合。」
  「請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我要把蛋生下來這種蠢話了,我把蛋生下來並不是為了你們,只是不想徹底跟蟲族社會決裂,我想你也知道殘害自己子嗣的蟲族下場有多淒涼,我可不想給自己的逃亡惹上麻煩。」
  雨頓了頓,然後說道:「我們現在之所以還能進行對話,就是因為我把蛋生下來了,不是嗎?但除此之外,我跟你們無話可說。難道你們把我當成白癡?以為我猜不到翔上將出現在第三軍團是誰幹的好事?」

  翔上將的出現是雨逃亡的契機,也是他與這群雄蟲徹底決裂的開端。
  與其浪費時間在這群完全不把他當成對等的對象的雄蟲身上,他還是就此跟這群渾帳就此別過吧。
  他可不是這群雄蟲可以隨手轉讓的所有物啊。

  夏侯聽完雨的話語後,露出了困擾的表情,然後說了一句讓雨腦袋空白的話。

  「可是,那不是你希望的嗎?」

  「……什麼?」

  夏侯繼續說了下去:「你想要逃亡不是嗎?如果不是翔上將出現,依首都星的戒備,你成功逃亡的機率不到8%,雖然你成功甩開了鳳陵安排的雌蟲,但那也是因為有一成左右的護衛被無力化。」
  「我只是覺得,如果你想要逃亡的話,那我就幫你逃跑。」

  夏侯的話語實在太過真摯,雨一時之間竟然只能啞口無言。
  雨意識到了夏侯的異質,能隨口就說出幫他逃跑,而且本身也確實有這樣的能力,從夏侯能越過本應處於鳳陵監控的土地與他見面就能窺見一斑。
  但就他所知夏侯應該是一名資質中上、平凡普通的雄蟲才對。

  雨還在思考的期間,夏侯那偏執的告白仍在繼續。
  「只要是你想實現的願望,我就會替你實現,只要是你想要的物品,我就會為你取得。你應該喜歡這樣的雄蟲吧?會傾聽你的想法,會實現你的願望,只要是你希望的,我就會為你拿到手。所以依賴我吧,眼裡只看著我一個,好嗎?」

  「……」
  雨無法理解眼前雄蟲的告白,明明是溫和的語調,卻完全看不出本人的情感。

  夏侯就像是留聲機,或是某種設定好的系統。

  雄蟲緩步走近雨的身邊,伸出手愛憐地撫摸雨的臉龐,以珍惜呵護的姿態從頭髮、眉角、臉龐、唇瓣再到下巴,但這樣細緻的碰觸到了雨的脖頸後僵硬了起來。
  夏侯的視線凝固在雨脖頸上的項圈,「……你居然讓其他蟲在你身上做了這種標記?」
  「還有戒指啦。」雨舉起了左手,讓夏侯看見中指上的指環,然後在其他兩位蟲族戰戰兢兢的凝視下平淡的拆除未爆彈:「你也可以在我身上做標記,我跟你約定,我不會拿下你在我身上所做的標記。」

  夏侯原本冷下來的臉色立即回暖,他先是不屑的看了項圈跟戒指幾眼,在心裡比較樣式跟材質後,才開心地說道:「現在還來不及準備,雨可以再等一會嗎?」

  雨還來不及回答,夏侯又詢問了起來:「真的不能拿下來嗎?」

  「如果是你,你會希望雨中將把你的標誌取下嗎?」
  聽到這句話後,在場的三位蟲族頓時轉頭看向聲音來源處。
  在場唯一一個立即做出反應的蟲族是雨,他揉了揉眉,頭痛的說:「……為什麼你出現的時機總是這麼剛好啊?鳳陵。」

  被喊出名字的雄蟲愉快地回答:「我是來找雨中將一起泡澡的。」

  「……」
  坦白說,雨不怎麼相信鳳陵這句話,他已經意識到鳳陵是為了等夏侯才出現在這顆星球上的。
  然而這句顯而易見的謊話卻被夏侯抓著不放。
  「雨,你比較想要跟他泡澡?」

  「……」
  對於夏侯的詢問,雨只能無奈地嘆了口氣,他自暴自棄的說:「你們有多遠滾多遠吧,乾脆兩位手牽手一起滾回首都星如何?」
  明明才兩位而已他的頭就這麼痛,那六位一同到場是要他去死?
  雨強迫自己無視夏侯跟鳳陵的抱怨,對自己未來的生活已經不抱任何期望。



後記:
雨:為什麼這些傢伙一個比一個變態?

答:因為作者喜歡變態的小說人物。


創作回應

冰鳩
突然覺得鳳凌聽起來很像 鳳梨(・∀・)
2021-04-01 21:03:48
掬月
我懂!但鳳陵的陵,是陵墓的陵喔。他們的名字其實也側面反映了經歷與性格這樣。
至於鳳梨的話,聽起來滿好吃的。(ㄍ)
2021-04-02 00:08: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