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瑪奇短篇】段子12則

Giovanna | 2021-03-31 09:40:41 | 巴幣 0 | 人氣 195

Mabinogi → 斷章殘篇
資料夾簡介
收錄一些約亞線以外的小故事,或許是約亞和托爾維斯的小日常,或許是其他米列希安和角色們的故事。

23.以關鍵字「胸口」對話

=托爾維斯(騎士)=

托爾維斯:「從你的口中聽到這種話,我並不感到驚訝,畢竟你總是會提出讓人感到新奇的話題。不過為什麼是胸口呢?你是在意些什麼嗎?」

托爾維斯:「哈哈,抱歉。我沒有糊弄你的意思,既然你問得如此認真,不好好回答的話,反而是我失禮了。」

托爾維斯:「在盔甲上胸口的位置別上的組徽,我已經忘記了是何時開始的設計了,很多人以為只是方便分辨組別而已。但春夏秋冬四組的徽章,都代表著各自的信念。『將信念銘記於心』,大概是抱著這樣的想法而作出了這樣的改良吧?」

托爾維斯:「若是有騎士將它交給你的話,那將會是意義非凡的一個儀式哦。」


=亞特=

亞特:「我真的很高興你會在這個時候想起我!」(抓住米列希安的手)

亞特:(然後慌張地鬆開):「抱......抱歉,因為感到太開心了,所以失分寸了,千萬別告訴艾薇琳,她會生氣的。」

亞特:「雖然很高興你會找我聊起這樣的話題,但......但心跳就是好快,停不下來。」

亞特:「是冥想祈禱的訓練做得不夠嗎?為了能和你從容地對話,我得加緊努力才行!」

=艾薇琳=

艾薇琳:「心臟就在胸口的左邊,那是至關重要的要害,戰鬥時需謹慎地保護......」

艾薇琳:「嗯?不是想聽這種程度的答案?」

艾薇琳:「那你還希望聽到怎樣的回答呢?」

=卡茲遠=

卡茲遠:「.......................」

卡茲遠:「你是在期待什麼?」

=畢奈=

畢奈:「小時候病發的時候,胸口就會悶痛到不得了,不管吃多少藥都沒辦法緩解,那真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

畢奈:「每當那個時候,爸爸媽媽總會想法子為我祈禱。有時候呢,會感受到一股溫柔的藍色光芒包圍著自己,然後就不痛了。」

畢奈:「聖盾庇護的光芒也是那樣溫柔的藍色呢,那會不會是神艾托恩給年幼的我的恩典呢?」

=洛維林=

洛維林:「想不到你竟然是這樣的人呢,米列希安?公然向我詢問這種問題,不怕我們之間的謠言會傳得更兇嗎?」

洛維林:「開玩笑的。但這個話題並沒有什麼值得說的,實際演練操作可能更為精準喔。」(露出壞笑)

24.以關鍵字「胸口」對話 (2)

=寶藏獵人=

寶藏獵人:「你對這種話題感興趣嗎?和我聊起來收費可是不小的哦。」

寶藏獵人:「但是看你興致勃勃的樣子,聊金額的話太傷感了,也不符合我的美學。」

寶藏獵人:「不過,你要不要和那個閃電頭聊聊看?搞不好會效果拔群呢。你說是不是啊,粉紅。」

=梅林=

梅林:「嘻,我就知道你會為我的魅力《胸口》而着迷的!別看我這樣,為了保持最佳狀態我可是下了很大功夫的。」

梅林:「不對……等一下……你那個表情……」

梅林:「你們兩個啊——!別在這種話題上捉弄我啊!」

=DIVA=

DIVA:「是在說我胸口前的鏈墜嗎?啊……那是又是很長一段故事了呢。」

DIVA:「是在和艾亞莉認識的時候的事情了吧?這個故事有點長,不如坐下來慢慢聊?我去給你泡杯茶和準備一些巧克力蛋糕吧。」

=教授J=

教授J:「………………………………」

教授J:「關於這個話題,我並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總舖師=

總舖師:「雖然大家認為鷄胸肉的口感沒有鷄腿好,但營養充足,脂肪還少,是一個很適合在鍛煉的時候吃的餐點。

總舖師:「而且只要會做的話,它的口感絕對不比鷄腿還要差!」

=艾亞莉=

艾亞莉:「欸……?你也是會開這種玩笑的人啊?不怕走在路上被人暴揍嗎?」(笑)

艾亞莉:「開玩笑的,我知道你不是那種人,況且現在也沒人打得過你。」

艾亞莉:「不過呢……從父親那邊拿回力量之後,最近有點懈怠了,來陪我演練一下如何?放心,我相信沒人打得過你的。」(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